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官方网站]亨利正式转会巴萨
永远的抢手 - 6/23/2007 11:17:00 AM
最后还是要走了。。。[em13][em13][em13]
chrisom - 6/23/2007 11:18:00 AM
以下是引用artillerist在2007-6-23 11:08:00的发言:
~~~~~~~~~~~~~无语了,俱乐部高层脑子没病吧~~~~~~~~~~~卖亨利赚钱~~~~~~~~~~~~~~SB

1600万,赚钱了?

守侯兵工厂的虾 - 6/23/2007 11:36:00 AM

亨利走了心痛,卖便宜了更心痛~

H14的衣服提前成为了珍藏

[em13]
康康 - 6/23/2007 11:50:00 AM
以下是引用chrisom在2007-6-23 11:18:00的发言:
以下是引用artillerist在2007-6-23 11:08:00的发言:
~~~~~~~~~~~~~无语了,俱乐部高层脑子没病吧~~~~~~~~~~~卖亨利赚钱~~~~~~~~~~~~~~SB

1600万,赚钱了?

纯从数字讲,比买他花的钱多

而且亨利带来不少奖杯商业收入

俱乐部也算捞了不少了

就一剑 - 6/23/2007 11:52:00 AM

呕液!恭喜俱乐部,赚钱了!

 

向完全还清债务又跨了一大步!!!

[em03][em03][em03]
康康 - 6/23/2007 11:55:00 AM
以下是引用就一剑在2007-6-23 11:52:00的发言:

呕液!恭喜俱乐部,赚钱了!

 

向完全还清债务又跨了一大步!!!

[em03][em03][em03]

呵呵

对于长期的贷款,态度就是就算有钱也不还清

[em01]
只爱橙色 - 6/23/2007 11:58:00 AM
以下是引用康康在2007-6-23 11:55:00的发言:
以下是引用就一剑在2007-6-23 11:52:00的发言:

呕液!恭喜俱乐部,赚钱了!

 

向完全还清债务又跨了一大步!!!

[em03][em03][em03]

呵呵

对于长期的贷款,态度就是就算有钱也不还清

[em01]

黑色幽默

[em34]
想和你去吹吹风 - 6/23/2007 11:58:00 AM
真球迷是看不懂的
康康 - 6/23/2007 12:02:00 PM

其实希尔伍德是很喜欢阿森纳的,不过脑子不转弯,又没有实权

菲兹曼的心思倒是不清楚,邓恩是喜欢阿森纳的

Pires_7 - 6/23/2007 12:04:00 PM

卖也卖了,价格也够贬的,现在该买人了吧,钱也总算TMD到手了.

每年夏天更TM下地狱似的,不敢上网,不敢买报纸,不敢看新闻,受罪啊

[em06]
只爱橙色 - 6/23/2007 12:05:00 PM
以下是引用康康在2007-6-23 10:47:00的发言:
以下是引用普通的枪迷在2007-6-23 10:45:00的发言:
不要走!!![em12]

不要逃避了,亨利本人已经证实了

现在亨利不能转会唯一的可能就是体检不过了

想想以前斑竹对有关亨利转会传闻的帖子看见就删、说是“亨利已经辟谣无数次了,大家都听得麻木了”,哎,事实无常

洛梧桐 - 6/23/2007 12:05:00 PM

感觉是迟早的事

想和你去吹吹风 - 6/23/2007 12:05:00 PM
TMD一早起床看体育台新闻就看到这个消息
Henry.Huang - 6/23/2007 12:07:00 PM
拒绝表态是什么意思 ????默认了?
幻影 - 6/23/2007 12:09:00 PM
暂时接受不了这个事实/..........................[em34]
Highburysky - 6/23/2007 12:10:00 PM

大概以前听了特多了。。

现在好像不是特别想不通。。

[em02]
康康 - 6/23/2007 12:10:00 PM
以下是引用只爱橙色在2007-6-23 12:05:00的发言:
以下是引用康康在2007-6-23 10:47:00的发言:
以下是引用普通的枪迷在2007-6-23 10:45:00的发言:
不要走!!![em12]

不要逃避了,亨利本人已经证实了

现在亨利不能转会唯一的可能就是体检不过了

想想以前斑竹对有关亨利转会传闻的帖子看见就删、说是“亨利已经辟谣无数次了,大家都听得麻木了”,哎,事实无常

嘿嘿,那一个没上来

我自从看到亨利那一句“我现在还是阿森纳球员”,就基本肯定,也支持亨利离开了

之前不希望他走,他走对于目前球队的困境打击不小,实力损失是小事

但是他那个态度对困境也没有帮助,我已经死心了

只爱橙色 - 6/23/2007 12:11:00 PM
以下是引用洛梧桐在2007-6-23 12:05:00的发言:

感觉是迟早的事

我早有预感,斑竹们不接受

[em11]
想和你去吹吹风 - 6/23/2007 12:12:00 PM

失望、绝望

TMD想杀人

TMD巴塞快出钱买CESC吧

幻影 - 6/23/2007 12:14:00 PM
跳楼价喔...................    清仓大甩卖啊``````[em48]
xlfour1 - 6/23/2007 12:21:00 PM
走了不奇怪,主要是价钱问题.没2000万镑我都要骂[em09]
catkingj - 6/23/2007 12:24:00 PM

本以为已经跌到了谷底可以来个反弹

但经这么一搞坑又深了不少..

sword - 6/23/2007 12:25:00 PM
等着夏天被宰吧,想要买的人别人肯定捂着。
division - 6/23/2007 12:26:00 PM
以下是引用康康在2007-6-23 12:02:00的发言:

其实希尔伍德是很喜欢阿森纳的,不过脑子不转弯,又没有实权

菲兹曼的心思倒是不清楚,邓恩是喜欢阿森纳的

卫报最近出了几篇关于阿森纳董事会的新闻,建议你看看。

希尔伍德没有实权,但他毕竟是主席,目前和科伦克谈判的是他和埃德曼,菲茨曼倒好像对阿森纳不痛不痒,为避税已经搬到瑞士去了,平常事也不插手。

据卫报的说法,目前希尔伍德主要是担心科伦克收购阿森纳后会负债更多,像曼联那样。(俱乐部已经连续数年没有提高票价了,而曼联被收购后票价一直在长)

如果最终科伦克能像他说的那样,不会让阿森纳负债,倒是有可能达成一个和局。

新闻链接:http://football.guardian.co.uk/News_Story/0,,2109476,00.html

http://football.guardian.co.uk/comment/story/0,,2109478,00.html阿森纳简体中文网站,战术

Zlatan - 6/23/2007 12:29:00 PM

1600万不是首付么

据说是两千多万来着

啊啊,我现在居然只关心价钱的问题……

[em02][em02]
就一剑 - 6/23/2007 12:29:00 PM

卖reyes套现不成,变成卖大帝了

好了,钱到手了

该干嘛干嘛七

[em05][em05]
康康 - 6/23/2007 12:32:00 PM
以下是引用division在2007-6-23 12:26:00的发言:
以下是引用康康在2007-6-23 12:02:00的发言:

其实希尔伍德是很喜欢阿森纳的,不过脑子不转弯,又没有实权

菲兹曼的心思倒是不清楚,邓恩是喜欢阿森纳的

卫报最近出了几篇关于阿森纳董事会的新闻,建议你看看。

希尔伍德没有实权,但他毕竟是主席,目前和科伦克谈判的是他和埃德曼,菲茨曼倒好像对阿森纳不痛不痒,为避税已经搬到瑞士去了,平常事也不插手。

据卫报的说法,目前希尔伍德主要是担心科伦克收购阿森纳后会负债更多,像曼联那样。(俱乐部已经连续数年没有提高票价了,而曼联被收购后票价一直在长)

如果最终科伦克能像他说的那样,不会让阿森纳负债,倒是有可能达成一个和局。

新闻链接:http://football.guardian.co.uk/News_Story/0,,2109476,00.html

http://football.guardian.co.uk/comment/story/0,,2109478,00.html阿森纳简体中文网站,战术

恩,但是股份还是菲兹曼的,菲兹曼是有卖掉的心思,不想卖的反而是没有股份的希尔伍德

克伦科据说还是很喜欢足球的,不是只为了赚钱的人。另外,阿森纳现在不是说亏钱,其实盈利不少,主要是还债了,越往后财政上越好,这个克伦科肯定明白。现在他要确保的就是留住温格,以及邓恩是否回来

如果克伦科采取硬的,必定是邓恩在后面支持,克伦科现在一个人的股份还不够。关键是看他们如何和温格联手,温格现在以合同要挟,原本很大的权利更大了,从中也会起到一些作用

1年内不卖的协议,其实是赢得时间谈判而已

想和你去吹吹风 - 6/23/2007 12:33:00 PM
以下是引用sword在2007-6-23 12:25:00的发言:
等着夏天被宰吧,想要买的人别人肯定捂着。

近三年来,哪几次不是让人牵着鼻子走的

康康 - 6/23/2007 12:33:00 PM
以下是引用Zlatan在2007-6-23 12:29:00的发言:

1600万不是首付么

据说是两千多万来着

啊啊,我现在居然只关心价钱的问题……

[em02][em02]

确实有这样的说法,泰晤士就是这么说的

不过一切等等看,我们一向不说转会费的

但是巴萨很可能会说的

十年冰王子 - 6/23/2007 12:36:00 PM
预言成真,但还是有点难过。接下来BOSS怎么用这笔钱?
«345678910
查看完整版本: [官方网站]亨利正式转会巴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