舍瓦表现那么烂,现在米兰要回购的话,也绝对不止我们卖亨利这个价啊. 亨利还小一岁呢
感觉温格最多再呆一年了,除非明年新老板入主,给予温格极大支持.
下一赛季前四就是胜利,如果还是第四,董事会又还是那群人,温格会留下吗?留下干嘛呢?
强烈预感明年这个时候是这番场景:舒斯特尔在西甲所向披靡,里杰卡尔德下课,温格携小法共赴巴萨.
反正FM里我看到过这个Scenario
"to lose one Arsenal legend may be regarded as a misfortune... to lose two seems like carelessness".
next yr, may be Wenger
真的假大?
那里的消息啊?
卖也就卖了,不过维埃拉和henry卖的都不合理
高价不卖,低价卖。。。
最担心的是温格是否会走人。。
真TM不是滋味.....
3年里走了两个队长....
[em13]
去吧 反正也留不住了
亨利不会走
[em02]TMD,早上一起看广东体育新闻就看到了这个消息
TMD温格
TMD阿森纳班狗屎领导
TMD,下一个夏季想好CESC回西班牙的价钱吧
本来打算去开通欧洲足球频道看下季英超,TMDTMD.......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6-23 9:04:45编辑过]
看来是真的走了~~
告别亨利时代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6-23 9:05:37编辑过]
不敢相信,但如果是的话只能接受
[em06]舍瓦30岁时候转会值3000万磅
亨利30岁只卖了1600万磅
不管是谁去谈的交易,这家伙一定是个大蠢货
别把温格想得那么爱钱,这次转会巴萨是亨利主动提出的,而温格是向来不强留人的。
所谓人穷志短,唉,真tm对俱乐部木想法了。
看来做阿森纳球迷的日子不会太长了,哎~~~
英国times, 天空体育都相继宣布了这一个消息,估计只等最后官网宣布了。
times说首付是1600万英镑,最高到2000万。阿森纳会让阿内尔卡接替亨利的位置..............................
100%了,连卫报和每日电讯报都跟进报道了,1600W胖合2400W欧基本也没问题了
英国times, 天空体育都相继宣布了这一个消息,估计只等最后官网宣布了。
times说首付是1600万英镑,最高到2000万。阿森纳会让阿内尔卡接替亨利的位置..............................
Wenger stands at crossroads as allies depart
卫报担心队长的离开和高层剧变会导致温格也最终离开阿森纳
http://football.guardian.co.uk/News_Story/0,,2109615,00.html#article_continue
每日电讯报态度稍稍乐观一些,不过看这个标题就知道他们对球队前途的预测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6-23 9:37:34编辑过]
我弄不懂老温怎么想的,16M英镑他竟然也能同意?
宁愿昂利+10M英镑换猴子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