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官方网站]亨利正式转会巴萨
G.Clichy - 6/23/2007 7:21:00 AM
我就是觉得我们这样做,给整个转会市场的Signal就是挖我们的核心不难,从维埃拉到亨利,没怎么折腾就卖了,好歹也要多搞点买家提提价啊
G.Clichy - 6/23/2007 7:23:00 AM
以下是引用康康在2007-6-23 7:18:00的发言:
那个是切尔西……阿布个人喜欢

舍瓦表现那么烂,现在米兰要回购的话,也绝对不止我们卖亨利这个价啊. 亨利还小一岁呢

马厂王子 - 6/23/2007 7:30:00 AM
下赛季四大皆空在卖小法.或者接下来就卖[em02]
G.Clichy - 6/23/2007 7:36:00 AM

感觉温格最多再呆一年了,除非明年新老板入主,给予温格极大支持.

下一赛季前四就是胜利,如果还是第四,董事会又还是那群人,温格会留下吗?留下干嘛呢?

强烈预感明年这个时候是这番场景:舒斯特尔在西甲所向披靡,里杰卡尔德下课,温格携小法共赴巴萨.

反正FM里我看到过这个Scenario

H14 - 6/23/2007 8:10:00 AM

"to lose one Arsenal legend may be regarded as a misfortune... to lose two seems like carelessness".

next yr, may be Wenger

Highburysky - 6/23/2007 8:14:00 AM

真的假大?
那里的消息啊?

守侯兵工厂的虾 - 6/23/2007 8:16:00 AM
[em13][em13][em13]亨利别走~
CarlosVela - 6/23/2007 8:17:00 AM

卖也就卖了,不过维埃拉和henry卖的都不合理

高价不卖,低价卖。。。

最担心的是温格是否会走人。。

4132aa - 6/23/2007 8:28:00 AM
 没亨利我们就没前途?可笑,其他球队不是照样没亨利,别人为啥比我们更好呢??我们需要改变战术。不再以亨利为核心。将核心放到中场,引进一名真正的高效射手,从根本上改变只会快攻的缺陷。没有亨利,我们才能彻底解放,彻底改变。。。
Pires_7 - 6/23/2007 8:43:00 AM

真TM不是滋味.....

3年里走了两个队长....

 

[em13]
peja - 6/23/2007 8:48:00 AM

去吧 反正也留不住了

Arsally - 6/23/2007 8:54:00 AM

亨利不会走

[em02]
想和你去吹吹风 - 6/23/2007 8:56:00 AM

TMD,早上一起看广东体育新闻就看到了这个消息

TMD温格

TMD阿森纳班狗屎领导

TMD,下一个夏季想好CESC回西班牙的价钱吧

本来打算去开通欧洲足球频道看下季英超,TMDTMD.......

cAnnOn - 6/23/2007 8:56:00 AM
什么都不说了,一大早上的我心凉了都没截了
想和你去吹吹风 - 6/23/2007 8:59:00 AM
TMD,温格转会操作如何如何的高明
luzi17 - 6/23/2007 9:00:00 AM
[天空体育] 亨利即将转会巴萨

Created on 22 Jun 2007

翻译:luzi17

据西媒体透露,亨利已经与巴萨签订了4年合约。

Cadena Ser广播电台,也就是曾经披露小贝和齐达内转会皇马的这家媒体报道,巴萨将会出24M欧元(16M英镑)购入亨利。电台原引一位巴萨官员的话说,亨利已经签下这份直到2011年的合约。

但天空体育新闻从巴萨的发言人那里得到的消息称还没有完成转会。发言人声称亨利的转会还没有完成,温格和巴萨还在讨价还价。

官方可能会在周一宣布此事。

 

原文地址:http://home.skysports.com/list.aspx?hlid=473412http://home.skysports.com/list.aspx?hlid=473412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6-23 9:04:45编辑过]

luzi17 - 6/23/2007 9:00:00 AM

看来是真的走了~~

告别亨利时代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6-23 9:05:37编辑过]

arsenalover - 6/23/2007 9:02:00 AM

不敢相信,但如果是的话只能接受

[em06]
chrisom - 6/23/2007 9:06:00 AM

舍瓦30岁时候转会值3000万磅

亨利30岁只卖了1600万磅

不管是谁去谈的交易,这家伙一定是个大蠢货

罗宾范佩尔西 - 6/23/2007 9:07:00 AM
那是买因为射娃的俱乐部是车子。。。
division - 6/23/2007 9:13:00 AM

别把温格想得那么爱钱,这次转会巴萨是亨利主动提出的,而温格是向来不强留人的。

所谓人穷志短,唉,真tm对俱乐部木想法了。

逆风 - 6/23/2007 9:15:00 AM

看来做阿森纳球迷的日子不会太长了,哎~~~

division - 6/23/2007 9:16:00 AM

英国times, 天空体育都相继宣布了这一个消息,估计只等最后官网宣布了。

times说首付是1600万英镑,最高到2000万。阿森纳会让阿内尔卡接替亨利的位置..............................

sword - 6/23/2007 9:27:00 AM
这价格让我难以接受……本来就是没钱的,还贱卖?
枪手风之子 - 6/23/2007 9:28:00 AM

100%了,连卫报和每日电讯报都跟进报道了,1600W胖合2400W欧基本也没问题了

johnchen01 - 6/23/2007 9:30:00 AM
不會吧?
罗宾范佩尔西 - 6/23/2007 9:32:00 AM
以下是引用division在2007-6-23 9:16:00的发言:

英国times, 天空体育都相继宣布了这一个消息,估计只等最后官网宣布了。

times说首付是1600万英镑,最高到2000万。阿森纳会让阿内尔卡接替亨利的位置..............................

阿内尔卡美。。。
风林树雨 - 6/23/2007 9:34:00 AM
温格还能再找到第二个亨利吗,看来枪手的辉煌时代到终点了[em34][em34]
枪手风之子 - 6/23/2007 9:37:00 AM

Wenger stands at crossroads as allies depart

卫报担心队长的离开和高层剧变会导致温格也最终离开阿森纳

http://football.guardian.co.uk/News_Story/0,,2109615,00.html#article_continue

Fears for Arsenal meltdown

每日电讯报态度稍稍乐观一些,不过看这个标题就知道他们对球队前途的预测

http://www.telegraph.co.uk/sport/main.jhtml?view=DETAILS&grid=A1YourView&xml=/sport/2007/06/23/sfnbon123.xml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6-23 9:37:34编辑过]

罗宾范佩尔西 - 6/23/2007 9:39:00 AM

我弄不懂老温怎么想的,16M英镑他竟然也能同意?

宁愿昂利+10M英镑换猴子的。。。

«12345678»
查看完整版本: [官方网站]亨利正式转会巴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