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mirach - 6/23/2007 3:44:00 AM
以下是引用康康在2007-6-23 3:34:00的发言:以下是引用mirach在2007-6-23 3:30:00的发言:以下是引用康康在2007-6-23 3:27:00的发言:以下是引用mirach在2007-6-23 3:24:00的发言:以下是引用littleao在2007-6-23 3:21:00的发言:我的预言果然成真了
下一个就是法布雷加斯了
阿森纳今夏收入颇丰
主力阵容里法布雷加斯未必会走,我怀疑加拉斯会走。
他从切尔西转到阿森纳,对球队使用过多年轻人而一无所获颇有微词。亨利一走,估计他不会留。
F4暂时没有理由走,如果温格不走的话
加拉,白眼狼,很可能今年不走明年也会走
现在队里多数都是年轻人,一般不会走了,其实他们现在想的是主力位置,这么年轻荣誉暂时没有比赛经历重要
20岁多一点的年轻人对冠军的渴望可能没有亨利加拉斯这样老球员对冠军的渴望强烈,毕竟30的人了,没有几年可以争冠军了。
而亨利唯独没有欧冠的奖杯,可以理解他的心情。
所以年轻人应该不会走,除了S6之类位置有些危险的
温格也不会,只要高层今后1年调整合理……温格在别的球队,不可能享受在阿森纳一样的权利,西班牙的教练基本权利很小,除了带队很少参与俱乐部管理,温格不可能喜欢那个感觉
穆利尼奥现在有钱也觉得不爽,就是这个原因。皇马巴萨的教练,没几个有好下场的……英超的教练相比之下是很好的,而阿森纳给温格的权利也是很大的,温格和弗格森的权利,是无数教练的梦……
英超的主教练更像是Manager+Coach。
温格在阿森纳如鱼得水的,如果没有到与董事会水火不相容地步,他不会离开。
现在悬疑的问题是:阿森纳被收购与否;温格会购入哪些球员以维持联赛四强席位。
红色重炮 - 6/23/2007 3:45:00 AM
妈比了还,我今晚不睡了。
虽然我反对亨利已经很久了,可是心里还是接受不了。
威廉主义 - 6/23/2007 3:48:00 AM
急什么,官网一点消息都没有,BBC说是从加泰罗尼亚那边的媒体听说的,明显巴萨在造势嘛[em02]
红色重炮 - 6/23/2007 3:50:00 AM
以下是引用威廉主义在2007-6-23 3:48:00的发言:
急什么,官网一点消息都没有,BBC说是从加泰罗尼亚那边的媒体听说的,明显巴萨在造势嘛[em02]
趁这档儿咱们搞一下,完了估计消息也就出来了[em02]
littleao - 6/23/2007 3:51:00 AM
赛季末我还在那意淫里贝里来了后跟亨利一左一右
正好解决边路得分能力弱问题
我tm太天真了,我是个傻子
我被耍了
riquelme1985 - 6/23/2007 4:02:00 AM
以下是引用红色重炮在2007-6-23 3:45:00的发言:妈比了还,我今晚不睡了。
虽然我反对亨利已经很久了,可是心里还是接受不了。
这个也过了点..........[em07]
Noriping - 6/23/2007 4:28:00 AM
Pires_7 - 6/23/2007 4:35:00 AM
没有金球奖,没有世界足球先生,没拿过欧联,价格想要上浮到3000W这个价码,除了在颠峰期抛售外,是无法达到的.
温格去西班牙的可能和弗Sir来伦敦一样无聊....
[em06]
康康 - 6/23/2007 4:39:00 AM
上赛季没有亨利不也一样晋级了?
亨利上赛季只有17场比赛上场
亨利走,实力的损失很大,但是不是主要的,主要的是心理损失
康康 - 6/23/2007 5:20:00 AM
MADRID, June 22 (Reuters) - Arsenal's French striker Thierry
Henry will sign a four-year contract with Barcelona for a
transfer fee of 24 million euros ($32.29 million), sources at
the Primera Liga club said on Friday.
They said the deal was 99 percent closed and all that
remained was for lawyers to check over the details. They added
that the signing was likely to be made official on Saturday.
Henry, who will turn 30 in August, is expected to have a
medical on Monday and be officially presented later that day.
morgan_clinton - 6/23/2007 5:45:00 AM
30岁卖个2400万也算是个好价格,希望这个能推动俱乐部被收购
morgan_clinton - 6/23/2007 5:49:00 AM
用卖HENRY得钱同时买纽卡的欧文和马丁斯,也是不错的
H14 - 6/23/2007 6:28:00 AM
到现在为止还只是媒体的推测 虽然这很可能成为事实[em13]
H14 - 6/23/2007 6:30:00 AM
妈的 这个夏天过得真不爽[em09]
G.Clichy - 6/23/2007 6:43:00 AM
老实说有思想准备,而且也不觉得俱乐部实力会大损,前四还是很有希望的
只不过去了这么个垃圾球队,超不爽,亨利啊亨利,扔过巴萨的队旗,忘了吗?
Robin,看你的了!
G.Clichy - 6/23/2007 6:45:00 AM
亨利走了,雷耶斯有希望回归了?毕竟他最"惧怕"亨利了
mirach - 6/23/2007 6:50:00 AM
以下是引用G.Clichy在2007-6-23 6:43:00的发言:老实说有思想准备,而且也不觉得俱乐部实力会大损,前四还是很有希望的
只不过去了这么个垃圾球队,超不爽,亨利啊亨利,扔过巴萨的队旗,忘了吗?
Robin,看你的了!
的确。上边有人也说过类似的意思,失去亨利,战术上的损失不是最大的。多事之秋失去队长对球队的打击才是最大。
现在就温格和董事会是如何安抚球员了。
G.Clichy - 6/23/2007 6:52:00 AM
阿森纳这种经营路线,应该配上奥拉斯这样的领导者,现在的董事会都是一群窝囊废,卖核心也都卖不出价钱
Noriping - 6/23/2007 6:54:00 AM
想起了NESTA离开LAZIO的时刻了
G.Clichy - 6/23/2007 6:57:00 AM
那还好点,内斯塔那会儿绝对黄金年龄,亨利毕竟进入职业生涯末期了
dennis - 6/23/2007 6:58:00 AM
只要旺热不走。其他的都无所谓。
morgan_clinton - 6/23/2007 7:01:00 AM
HENRY走了,老板估计也快了,如果不收购
康康 - 6/23/2007 7:02:00 AM
泰晤士的消息:
转会费首付16.2M胖子,浮动到20.2M胖子
G.Clichy - 6/23/2007 7:04:00 AM
估计肯定是夺冠200万,最佳射手200万之类云云
morgan_clinton - 6/23/2007 7:07:00 AM
又走一个
G.Clichy - 6/23/2007 7:10:00 AM
亨利和本特这种鸟人一个价钱,实在另人感到胸闷
康康 - 6/23/2007 7:12:00 AM
不过亨利的年龄和上赛季的数据(上场太少……)
以及他的薪水
卖不到2000w以上的
G.Clichy - 6/23/2007 7:17:00 AM
舍瓦76年的,去年也不是卖到3500了吗,亨利为什么卖不到,郁闷
康康 - 6/23/2007 7:18:00 AM
那个是切尔西……阿布个人喜欢
绯花 - 6/23/2007 7:20:00 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