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S,请不要把职业足球和你心目中的婆婆妈妈的感情至上划上等号,下回不要再这么幼稚了。
如果我没解释清楚的话,那么,我就再说两句:教授是教练,亨利是球员,恩?
官网消息出来了
Arsenal Football Club can confirm that it has reached an agreement with Barcelona for the transfer of Thierry Henry. The deal is subject to a medical and the completion of formalities. Further information will be available on Arsenal.com in due course.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6-23 17:51:20编辑过]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6-23 18:20:50编辑过]
看看亨利那双眼。。。。。。。。。。。
那表情。。。。。。。。。。。。
走好......
[em13][em13][em13]
我哭了,就是这样
[MP=480,60,true]http://radio.cqumzh.cn/upload/gm/200662221422367020.mp3[/MP]
我怕我没有机会
跟你说一声再见
因为也许就再也见不到你
明天我要离开
熟悉的地方的你
要分离 我眼泪就掉下去
我会牢牢记住你的脸
我会珍惜你给的思念
这些日子在我心中
永远都不会抹去
我不能答应你
我是否会再回来
不回头 不回头的走下去
去哪不好啊你,偏偏就去BS,为什么,为什么无名氏们马尾松棉毛衫什么为什么
去哪不好啊你,偏偏就去BS,为什么,为什么无名氏们马尾松棉毛衫什么为什么
他是海布里之王 他总不能去英超的球队吧...他可不像科尔 他拉不下这个脸
那么选择就只剩下巴傻和马戏团两家了 因为他不可能去厌恶的亚平宁半岛踢球
马戏团下个赛季主帅还没定 巴傻的主帅是亨利的偶像...所以...呵呵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6-23 19:17:31编辑过]
游泳,或者到一个空旷的地方,仔细考虑这个问题~~~~
游泳,或者到一个空旷的地方,仔细考虑这个问题~~~~
这两天工作太忙都没上网,今天终于周末了下班了看到电视上有H14的消息,没想竞是。。。
唉,只能祝H14一路走好了,也希望教授能坚守带领小枪手们再次崛起。。。
怎么这么快啊!这是真的吗?TT要走了?
[em13][em13][em13][em13]
我很理解亨利. 不过我还是很心痛.
期望他最后能多拿奖杯.一路走好.
希望教授能坚守,把小将都带出来.
希望董事会不要在窝囊.核心都卖了.还没有大动作.这样温格都会走的!
LS,请不要把职业足球和你心目中的婆婆妈妈的感情至上划上等号,下回不要再这么幼稚了。
如果我没解释清楚的话,那么,我就再说两句:教授是教练,亨利是球员,恩?
嗯..他的心理年龄还停留在崇拜玉女偶像的阶段...别计较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