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官方网站]亨利正式转会巴萨
红色重炮 - 6/23/2007 4:55:00 PM

LS,请不要把职业足球和你心目中的婆婆妈妈的感情至上划上等号,下回不要再这么幼稚了。

如果我没解释清楚的话,那么,我就再说两句:教授是教练,亨利是球员,恩?

Lacing - 6/23/2007 5:04:00 PM
.....做个留恋吧~[em24]
od2176 - 6/23/2007 5:46:00 PM
官網已經確認了
division - 6/23/2007 5:49:00 PM
有消息说是亨利去年签的合同里里有最小转会费离队条款...............
枪手风之子 - 6/23/2007 5:49:00 PM

官网消息出来了

Club statement - Transfer of Thierry Henry

Arsenal Football Club can confirm that it has reached an agreement with Barcelona for the transfer of Thierry Henry.  The deal is subject to a medical and the completion of formalities.  Further information will be available on Arsenal.com in due course.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6-23 17:51:20编辑过]

罗宾范佩尔西 - 6/23/2007 5:50:00 PM
真的确认了。。。
blthea - 6/23/2007 5:50:00 PM
地震终于来了。
马赛回旋 - 6/23/2007 6:16:00 PM

[官方网站]亨利正式转会

翻译:马赛回旋 转贴请注目www.arsenalcn.com

阿森纳俱乐部确认和巴塞罗那俱乐部就蒂里.亨利转会一事达成协议.正式手续将在体检完成后进行.

官方网站将会跟踪报到此事

 

原文地址:http://www.arsenal.com/article.asp?thisNav=News&article=473439&lid=NewsHeadline&Title=Club+statement+-+Transfer+of+Thierry+Henry

fanqiegg - 6/23/2007 6:17:00 PM
地震了,快闪人[em04][em04]
马赛回旋 - 6/23/2007 6:20:00 PM
当了好几个月主区版主了,没想到能有"亲手编辑亨利离开的消息"这份荣誉~~~[em02]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6-23 18:20:50编辑过]

Chad - 6/23/2007 6:23:00 PM
很好
kingzhong28 - 6/23/2007 6:25:00 PM
看俱乐部下一步动作了....
就一剑 - 6/23/2007 6:30:00 PM

看看亨利那双眼。。。。。。。。。。。

那表情。。。。。。。。。。。。

阿森納 - 6/23/2007 6:31:00 PM

走好......

 

[em13][em13][em13]
最后的武士 - 6/23/2007 6:36:00 PM

我哭了,就是这样

zangjing - 6/23/2007 6:38:00 PM
我要哭了 我最喜欢的球星离开了我最喜欢的俱乐部~~~~~~~[em34][em34][em34]
grantwewe - 6/23/2007 6:42:00 PM
心碎的感觉谁知道??[em02]
蓝风儿 - 6/23/2007 6:50:00 PM
很不甘心,但总算松了一口气,终于闹腾完了
pires84917 - 6/23/2007 7:10:00 PM
NO,亨利。。。。。。。。。。。。。。。。。。。[em13][em13],5555555555555555
grantwewe - 6/23/2007 7:13:00 PM

[MP=480,60,true]http://radio.cqumzh.cn/upload/gm/200662221422367020.mp3[/MP]

我怕我没有机会
跟你说一声再见
因为也许就再也见不到你
明天我要离开
熟悉的地方的你
要分离 我眼泪就掉下去
我会牢牢记住你的脸
我会珍惜你给的思念
这些日子在我心中
永远都不会抹去
我不能答应你
我是否会再回来
不回头 不回头的走下去

pires84917 - 6/23/2007 7:13:00 PM

去哪不好啊你,偏偏就去BS,为什么,为什么无名氏们马尾松棉毛衫什么为什么

上海Edison - 6/23/2007 7:17:00 PM
以下是引用pires84917在2007-6-23 19:13:00的发言:

去哪不好啊你,偏偏就去BS,为什么,为什么无名氏们马尾松棉毛衫什么为什么

他是海布里之王 他总不能去英超的球队吧...他可不像科尔 他拉不下这个脸

那么选择就只剩下巴傻和马戏团两家了 因为他不可能去厌恶的亚平宁半岛踢球

马戏团下个赛季主帅还没定 巴傻的主帅是亨利的偶像...所以...呵呵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6-23 19:17:31编辑过]

pires84917 - 6/23/2007 7:31:00 PM
天气本来就热,妈的,看这新闻就更上火,兄弟们有没泻火的方法?!
grantwewe - 6/23/2007 7:33:00 PM
以下是引用pires84917在2007-6-23 19:31:00的发言:
天气本来就热,妈的,看这新闻就更上火,兄弟们有没泻火的方法?!

游泳,或者到一个空旷的地方,仔细考虑这个问题~~~~

pires84917 - 6/23/2007 7:35:00 PM
以下是引用grantwewe在2007-6-23 19:33:00的发言:
以下是引用pires84917在2007-6-23 19:31:00的发言:
天气本来就热,妈的,看这新闻就更上火,兄弟们有没泻火的方法?!

游泳,或者到一个空旷的地方,仔细考虑这个问题~~~~

想K人!
普通的枪迷 - 6/23/2007 7:40:00 PM
亨利在照片上显得好憔悴!!![em13]
Richlin - 6/23/2007 7:42:00 PM

这两天工作太忙都没上网,今天终于周末了下班了看到电视上有H14的消息,没想竞是。。。

唉,只能祝H14一路走好了,也希望教授能坚守带领小枪手们再次崛起。。。

lovethierry - 6/23/2007 7:48:00 PM

怎么这么快啊!这是真的吗?TT要走了?

[em13][em13][em13][em13]

一枪嘣了你 - 6/23/2007 7:49:00 PM

我很理解亨利. 不过我还是很心痛.

期望他最后能多拿奖杯.一路走好.

希望教授能坚守,把小将都带出来.

希望董事会不要在窝囊.核心都卖了.还没有大动作.这样温格都会走的!

pppyyy - 6/23/2007 7:52:00 PM
以下是引用红色重炮在2007-6-23 16:55:00的发言:

LS,请不要把职业足球和你心目中的婆婆妈妈的感情至上划上等号,下回不要再这么幼稚了。

如果我没解释清楚的话,那么,我就再说两句:教授是教练,亨利是球员,恩?

嗯..他的心理年龄还停留在崇拜玉女偶像的阶段...别计较了

«345678910
查看完整版本: [官方网站]亨利正式转会巴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