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mirach - 6/23/2007 2:59:00 AM
怎么只见各国媒体转载,就没有见西班牙的报纸有哪?
grantwewe - 6/23/2007 3:00:00 AM
感觉还好吧,但是我不希望这是真的。。。
先买人再卖人吧,教授
Eazzy - 6/23/2007 3:00:00 AM
以下是引用康康在2007-6-23 2:59:00的发言:等吧,就算狼来了,等真正转会我们也麻木了
就像v4,最后没感觉了
V4走的时候队里还有能镇得住的人,现在呢....
riquelme1985 - 6/23/2007 3:03:00 AM
WIKI里已经有人把HENRY编进BARCA名单了.....
[upload=jpg]UploadFile/2007-6/2007623322950668.jpg[/upload]
[em06]
附件:
29423.jpg 附件:
29424.jpg 附件:
29425.jpg 附件:
29426.jpg
康康 - 6/23/2007 3:03:00 AM
以下是引用mirach在2007-6-23 2:59:00的发言:
怎么只见各国媒体转载,就没有见西班牙的报纸有哪?
不识字……
[em07]
grantwewe - 6/23/2007 3:04:00 AM
在WIKI,你还可以把小罗放到阿森纳的名单呢
康康 - 6/23/2007 3:05:00 AM
题外话,论坛在线200多人,只有30多在这个区……
其他的看来不关心这个消息嘛……
riquelme1985 - 6/23/2007 3:07:00 AM
以下是引用grantwewe在2007-6-23 3:04:00的发言:
在WIKI,你还可以把小罗放到阿森纳的名单呢
我知道.....我就是觉得他们太急不可耐了 [em09]
mirach - 6/23/2007 3:07:00 AM
以下是引用康康在2007-6-23 3:03:00的发言:以下是引用mirach在2007-6-23 2:59:00的发言:
怎么只见各国媒体转载,就没有见西班牙的报纸有哪?
不识字……
[em07]
hehe.除了那个西班牙鸟电台外,没有其他西班牙报纸确认
不放心啊。
grantwewe - 6/23/2007 3:08:00 AM
以下是引用康康在2007-6-23 3:05:00的发言:题外话,论坛在线200多人,只有30多在这个区……
其他的看来不关心这个消息嘛……
那个是假的吧???应该没这么多人,一般都是游客,然后游戏中
mirach - 6/23/2007 3:11:00 AM
Arnie [Forum Member]
Posted: Fri Jun 22, 2007 7:10 pm
Now those who support the Arsenal board!! Explain to me 16million pounds!! because i've been pounding every wall in my house in digust!! Arsenal FC must go on trial for this, because they have shot themselves in the f*ckin foot, and sold us down the drain!!! Dein wouldn't have agreed to this sh*t!!
Michael Carrick cost 18 million!!
Schevchenko cost 30 million
Drogba cost 24 million
Henry and Vieira wern't even 30 million put together!!
arsenal-mania上开骂了。
riquelme1985 - 6/23/2007 3:12:00 AM
恩,达伦本特的身价也有18M,比我们的旗帜多上2M.....[em06]
mirach - 6/23/2007 3:14:00 AM
Barcelona will pay $32 million for the forward, who agreed to a four-year contract, Cadena Ser radio and the newspaper El Pais said Friday. Barcelona planned to announce the signing Saturday
康康 - 6/23/2007 3:15:00 AM
嗯,这个消息他们只要确定会马上宣布的
mirach - 6/23/2007 3:20:00 AM
算了。
不等了
睡觉!
希望醒来的时候全世界的媒体都在骂这个不良电台!!
littleao - 6/23/2007 3:21:00 AM
我的预言果然成真了
下一个就是法布雷加斯了
阿森纳今夏收入颇丰
grantwewe - 6/23/2007 3:21:00 AM
卫报也出来了,只要是有报纸都报道这个消息
康康 - 6/23/2007 3:21:00 AM
你明早起来也许还没有正式官方消息
riquelme1985 - 6/23/2007 3:21:00 AM
如果最终证实这是个假消息的话...不知这家电台会面临什么后果 ........[em09]
mirach - 6/23/2007 3:24:00 AM
以下是引用littleao在2007-6-23 3:21:00的发言:我的预言果然成真了
下一个就是法布雷加斯了
阿森纳今夏收入颇丰
主力阵容里法布雷加斯未必会走,我怀疑加拉斯会走。
他从切尔西转到阿森纳,对球队使用过多年轻人而一无所获颇有微词。亨利一走,估计他不会留。
grantwewe - 6/23/2007 3:25:00 AM
以下是引用康康在2007-6-23 3:21:00的发言:
你明早起来也许还没有正式官方消息
双休日,俱乐部的官员休息~~~所以等星期一吧,除非HENRY出来说
康康 - 6/23/2007 3:27:00 AM
以下是引用mirach在2007-6-23 3:24:00的发言:以下是引用littleao在2007-6-23 3:21:00的发言:我的预言果然成真了
下一个就是法布雷加斯了
阿森纳今夏收入颇丰
主力阵容里法布雷加斯未必会走,我怀疑加拉斯会走。
他从切尔西转到阿森纳,对球队使用过多年轻人而一无所获颇有微词。亨利一走,估计他不会留。
F4暂时没有理由走,如果温格不走的话
加拉,白眼狼,很可能今年不走明年也会走
现在队里多数都是年轻人,一般不会走了,其实他们现在想的是主力位置,这么年轻荣誉暂时没有比赛经历重要
littleao - 6/23/2007 3:29:00 AM
以下是引用mirach在2007-6-23 3:24:00的发言:以下是引用littleao在2007-6-23 3:21:00的发言:我的预言果然成真了
下一个就是法布雷加斯了
阿森纳今夏收入颇丰
主力阵容里法布雷加斯未必会走,我怀疑加拉斯会走。
他从切尔西转到阿森纳,对球队使用过多年轻人而一无所获颇有微词。亨利一走,估计他不会
我觉得温格今夏一定会走
极大可能性会带着法布去巴萨
这也许是亨利去巴萨的一个原因
法布以前就说过要在巴萨结束自己的职业生涯,他去巴萨合情合理
加拉的去留倒是与教授没有大关系
康康 - 6/23/2007 3:30:00 AM
以下是引用littleao在2007-6-23 3:29:00的发言:以下是引用mirach在2007-6-23 3:24:00的发言:以下是引用littleao在2007-6-23 3:21:00的发言:我的预言果然成真了
下一个就是法布雷加斯了
阿森纳今夏收入颇丰
主力阵容里法布雷加斯未必会走,我怀疑加拉斯会走。
他从切尔西转到阿森纳,对球队使用过多年轻人而一无所获颇有微词。亨利一走,估计他不会
我觉得温格今夏一定会走
极大可能性会带着法布去巴萨
这也许是亨利去巴萨的一个原因
法布以前就说过要在巴萨结束自己的职业生涯,他去巴萨合情合理
加拉的去留倒是与教授没有大关系
唉……你还不了解温格的为人吗?他什么时候破坏过自己的合同?
mirach - 6/23/2007 3:30:00 AM
以下是引用康康在2007-6-23 3:27:00的发言:以下是引用mirach在2007-6-23 3:24:00的发言:以下是引用littleao在2007-6-23 3:21:00的发言:我的预言果然成真了
下一个就是法布雷加斯了
阿森纳今夏收入颇丰
主力阵容里法布雷加斯未必会走,我怀疑加拉斯会走。
他从切尔西转到阿森纳,对球队使用过多年轻人而一无所获颇有微词。亨利一走,估计他不会留。
F4暂时没有理由走,如果温格不走的话
加拉,白眼狼,很可能今年不走明年也会走
现在队里多数都是年轻人,一般不会走了,其实他们现在想的是主力位置,这么年轻荣誉暂时没有比赛经历重要
20岁多一点的年轻人对冠军的渴望可能没有亨利加拉斯这样老球员对冠军的渴望强烈,毕竟30的人了,没有几年可以争冠军了。
而亨利唯独没有欧冠的奖杯,可以理解他的心情。
mirach - 6/23/2007 3:32:00 AM
以下是引用康康在2007-6-23 3:30:00的发言:以下是引用littleao在2007-6-23 3:29:00的发言:以下是引用mirach在2007-6-23 3:24:00的发言:以下是引用littleao在2007-6-23 3:21:00的发言:我的预言果然成真了
下一个就是法布雷加斯了
阿森纳今夏收入颇丰
主力阵容里法布雷加斯未必会走,我怀疑加拉斯会走。
他从切尔西转到阿森纳,对球队使用过多年轻人而一无所获颇有微词。亨利一走,估计他不会
我觉得温格今夏一定会走
极大可能性会带着法布去巴萨
这也许是亨利去巴萨的一个原因
法布以前就说过要在巴萨结束自己的职业生涯,他去巴萨合情合理
加拉的去留倒是与教授没有大关系
唉……你还不了解温格的为人吗?他什么时候破坏过自己的合同?
温格去巴萨是绝对不可能的事情。巴萨不会炒里杰卡尔德的,倒是很有可能清洗埃托奥,德科等他们眼里的害群之马。
riquelme1985 - 6/23/2007 3:34:00 AM
可以确定的是,廉价卖出了亨利后, 我们就要正式把脖子伸出去挨斩了[em09]
康康 - 6/23/2007 3:34:00 AM
以下是引用mirach在2007-6-23 3:30:00的发言:以下是引用康康在2007-6-23 3:27:00的发言:以下是引用mirach在2007-6-23 3:24:00的发言:以下是引用littleao在2007-6-23 3:21:00的发言:我的预言果然成真了
下一个就是法布雷加斯了
阿森纳今夏收入颇丰
主力阵容里法布雷加斯未必会走,我怀疑加拉斯会走。
他从切尔西转到阿森纳,对球队使用过多年轻人而一无所获颇有微词。亨利一走,估计他不会留。
F4暂时没有理由走,如果温格不走的话
加拉,白眼狼,很可能今年不走明年也会走
现在队里多数都是年轻人,一般不会走了,其实他们现在想的是主力位置,这么年轻荣誉暂时没有比赛经历重要
20岁多一点的年轻人对冠军的渴望可能没有亨利加拉斯这样老球员对冠军的渴望强烈,毕竟30的人了,没有几年可以争冠军了。
而亨利唯独没有欧冠的奖杯,可以理解他的心情。
所以年轻人应该不会走,除了S6之类位置有些危险的
温格也不会,只要高层今后1年调整合理……温格在别的球队,不可能享受在阿森纳一样的权利,西班牙的教练基本权利很小,除了带队很少参与俱乐部管理,温格不可能喜欢那个感觉
穆利尼奥现在有钱也觉得不爽,就是这个原因。皇马巴萨的教练,没几个有好下场的……英超的教练相比之下是很好的,而阿森纳给温格的权利也是很大的,温格和弗格森的权利,是无数教练的梦……
红色重炮 - 6/23/2007 3:38:00 AM
如果确定的话,董事会这批人可以进棺材了,才16M胖子,开他吗什么国际玩笑啊
mirach - 6/23/2007 3:39:00 AM
以下是引用riquelme1985在2007-6-23 3:34:00的发言:
可以确定的是,廉价卖出了亨利后, 我们就要正式把脖子伸出去挨斩了[em09]
这个夏天变故太多。
如果阿森纳下个赛季打不进联赛前四会发生什么事情。事实是热刺,纽卡,埃弗顿,西汉姆,朴茨茅斯等在持续的大投入引援。
而阿森纳是,这里的黎明静悄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