搞不清楚现在是希望时间过得快点还是慢点好[em12]
ps,天盛等着亏本吧[em09]
楼上的太过激了
他真的走了我还是祝福他的
他把最好的时光给了ARSENAL,他是我们的传奇
在消息爆出后,巴萨方面第一时间给出了回应,俱乐部的发言人表示:“是的,我们已经同意签下法国前锋亨利,至于价格,应该是2400万。”不过,发言人只是也表示,西班牙媒体曝光的四年合约现在仍然不确定。
而阿森纳方面的回答则更为肯定,主教练温格和常务事务副总经理都表示,目前一切都尚未确定,所有的事情仍然在谈判中。
那么亨利到底是否已经正式签约了呢,让我们来看看西班牙媒体的报道。最早爆出这一消息的是西班牙电台Cadena Ser,这家电台表示,巴萨的高层已经抵达伦敦商谈有关亨利转会的事情,而今天两家俱乐部已经达成了一致,亨利本人将于周日奔赴巴萨,而最终签约将在下周进行,而且很可能会在周一就宣布。
除了Cadena Ser电台,《每日体育报》也报到了有关亨利转会的事情,不过他们则显得比较谨慎。《每日体育报》谈到,巴萨的巨头抵达伦敦与阿森纳商谈转会事宜,巴萨与亨利个人的谈判也将同时开启。他们表示,巴萨和亨利达成了初步的意向,法国人也希望能够尽早的加盟巴萨,而且对于上赛季推翻和巴萨的初步协议并选择留在阿森纳感到了一丝后悔。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6-23 10:01:50编辑过]
TMD卖henry的钱都不够买马路达,经济效益都不只这些
TMD,henry去巴塞了,你看CESC想不想走?CESC的最终愿望是回西班牙,回巴塞,
如果下个夏天巴萨再出价买CESC,快想好价钱吧。即可以和昔日队友同队竞技,又可以回本土。
温格所谓的建队方针,高明
温格有可能去巴塞?想傻吧,告老夫可不喜欢温格,荷兰人是首选。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6-23 10:09:33编辑过]
搞清楚没有,维埃拉第一次是自己想走,第二次是俱乐部要卖他
亨利是自己嚷着要走?亨利一直是观望态度,亨利说要报答温格,一切由他定夺。
很想说点什么 但...又不知道该说什么
[em13]我觉得h14上一年不走,是碍于面子,不肯刚败给决赛上的球队,就马上笑脸盈盈的说我要加盟这家俱乐部,因为我喜欢这里的球员,历史,场地。
加上我们又有新球场的,就姑且再多待一年,现在看到arsneal没有他想像中的富有,没钱买巨星和他搭配,那就屁颠屁颠的滚了呗。
傻B
哪个球员不喜欢巴萨?米已成炊,现在已属于这里的人,既来之,则安之,为什么不说喜欢这里
ls不懂意思之余还。。。
唉
素质
就算賣怎麽才1600W?
我觉得h14上一年不走,是碍于面子,不肯刚败给决赛上的球队,就马上笑脸盈盈的说我要加盟这家俱乐部,因为我喜欢这里的球员,历史,场地。
加上我们又有新球场的,就姑且再多待一年,现在看到arsneal没有他想像中的富有,没钱买巨星和他搭配,那就屁颠屁颠的滚了呗。
搞清楚没有,维埃拉第一次是自己想走,第二次是俱乐部要卖他
亨利是自己嚷着要走?亨利一直是观望态度,亨利说要报答温格,一切由他定夺。
自己看亨利的发言吧
以前一切绯闻都拒绝的很彻底
这次说的是“现在”还是阿森纳球员
这个不是观望的态度了
v4,对的,温格不要他的,亨利的问题,亨利留下,更多的是一个象征
但亨利如果不是那么坚决,温格卖了他不奇怪
我的看法就是卖亨利不是董事会的意见,董事会表过态这件事温格定
卖亨利就是温格点头的
但是我不觉得做错了,只是觉得价格低了,没别的
首先要感谢亨利对我厂这些年来的贡献
[em60][em60]
人在心不在,坚决卖,不明白boss葫芦里卖什么药,每次都先卖都买。。。被宰死了
人在心不在,坚决卖,不明白boss葫芦里卖什么药,每次都先卖都买。。。被宰死了
这几年是这样的
原因就是卖了人才有钱用
人在心不在,坚决卖,不明白boss葫芦里卖什么药,每次都先卖都买。。。被宰死了
人在心不在,坚决卖,不明白boss葫芦里卖什么药,每次都先卖都买。。。被宰死了
这几年是这样的
原因就是卖了人才有钱用
我们真是可悲,不过也可以算幸福的。大牌换小妖,我们愿意用现在的大牌来赌明日的成功。这才够刺激。
不过前提是boss的眼光要好啊。。。不要在买什么超级song之类的了
搞清楚没有,维埃拉第一次是自己想走,第二次是俱乐部要卖他
亨利是自己嚷着要走?亨利一直是观望态度,亨利说要报答温格,一切由他定夺。
自己看亨利的发言吧
以前一切绯闻都拒绝的很彻底
这次说的是“现在”还是阿森纳球员
这个不是观望的态度了
v4,对的,温格不要他的,亨利的问题,亨利留下,更多的是一个象征
但亨利如果不是那么坚决,温格卖了他不奇怪
我的看法就是卖亨利不是董事会的意见,董事会表过态这件事温格定
卖亨利就是温格点头的
但是我不觉得做错了,只是觉得价格低了,没别的
“是的,我选择了巴塞罗那,我会在那里效力四年。”
“我选择巴萨是因为他们的踢球方式,历史和场地。”
“我选择巴萨是因为 Frank Rijkaard,我是看着他踢球长大的。”
----
亨利选择巴塞是因为里卡尔德?厉害。在他心目中温格还不如里卡尔德。
有些说话只不过是敷衍而已,当米已成炊时,本来处于水平的天平突然倾斜了。
客套话,不排除他崇拜过里杰卡尔德
但是主要目的应该还是讨好一下新主帅和俱乐部
H14如果心中最好的教练不是温格,那就是真的悲哀了
不要逃避了,亨利本人已经证实了
现在亨利不能转会唯一的可能就是体检不过了
不要逃避了,亨利本人已经证实了
现在亨利不能转会唯一的可能就是体检不过了
标题改改吧,改成正式转会,别再传闻了,搞得自己骗自己似的
虽然亨利的走和董事会的一些做法有关
但是卖亨利我坚信不是董事会的主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