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官方网站]亨利正式转会巴萨
就一剑 - 6/23/2007 12:39:00 PM
以下是引用十年冰王子在2007-6-23 12:36:00的发言:
预言成真,但还是有点难过。接下来BOSS怎么用这笔钱?

能到boos手上用我就已经阿弥陀佛了

[em04][em04]
康康 - 6/23/2007 12:41:00 PM
以下是引用就一剑在2007-6-23 12:39:00的发言:
以下是引用十年冰王子在2007-6-23 12:36:00的发言:
预言成真,但还是有点难过。接下来BOSS怎么用这笔钱?

能到boos手上用我就已经阿弥陀佛了

[em04][em04]

恩,只要到了温格手里,好歹见两个小妖

至少fm2008又多几个-9、-10的

我是某人的马甲 - 6/23/2007 12:51:00 PM
董事会是是一群畜生,混蛋!操!什么都卖,妈个B!
c00750 - 6/23/2007 12:51:00 PM
以下是引用4132aa在2007-6-23 8:28:00的发言:
 没亨利我们就没前途?可笑,其他球队不是照样没亨利,别人为啥比我们更好呢??我们需要改变战术。不再以亨利为核心。将核心放到中场,引进一名真正的高效射手,从根本上改变只会快攻的缺陷。没有亨利,我们才能彻底解放,彻底改变。。。

你这是自欺欺人    没亨利了 你说改变就能改变的吗   都是要时间的   假如战绩不好

说不定温格和F4下年不知会不会也到别的地方去          再说亨利为核心的时候我们不一样的有所成就

走2个队长 我说没几个俱乐部球员受的了的        还是说说真实的吧         亨利不想你走

就一剑 - 6/23/2007 12:52:00 PM
以下是引用康康在2007-6-23 12:41:00的发言:
以下是引用就一剑在2007-6-23 12:39:00的发言:
以下是引用十年冰王子在2007-6-23 12:36:00的发言:
预言成真,但还是有点难过。接下来BOSS怎么用这笔钱?

能到boos手上用我就已经阿弥陀佛了

[em04][em04]

恩,只要到了温格手里,好歹见两个小妖

至少fm2008又多几个-9、-10的

94!mu都多了两个小妖,阿森纳不能输!!坚决保卫fm妖怪第一厂!![em13][em13]
我是某人的马甲 - 6/23/2007 12:54:00 PM
看来LS的都很乐观,不敢想象亨利走了之后会有什么事发生!话又说回来,既然亨利都能走,其他还有什么事不会发生呢?
康康 - 6/23/2007 12:56:00 PM
以下是引用我是某人的马甲在2007-6-23 12:54:00的发言:
看来LS的都很乐观,不敢想象亨利走了之后会有什么事发生!话又说回来,既然亨利都能走,其他还有什么事不会发生呢?

说不上乐观,但是也不觉得亨利现在走天会塌了

温格走打击比亨利大好几倍

PS:不是维护董事会,不过感觉是温格点头卖亨利的。

c00750 - 6/23/2007 12:58:00 PM
卖谁都是卖灵魂```       F4是肉体
康康 - 6/23/2007 12:59:00 PM
以下是引用c00750在2007-6-23 12:58:00的发言:
卖谁都是卖灵魂```       F4是肉体

管他灵魂肉体

卖了俱乐部最直接

Pires_7 - 6/23/2007 1:00:00 PM
听说签了下了CM0304的那个罗马Ceric,和Vela组合......
康康 - 6/23/2007 1:01:00 PM
以下是引用Pires_7在2007-6-23 13:00:00的发言:
听说签了下了CM0304的那个罗马Ceric,和Vela组合......

??!!

[em07]
只爱橙色 - 6/23/2007 1:11:00 PM
以下是引用康康在2007-6-23 12:59:00的发言:

管他灵魂肉体

卖了俱乐部最直接

精辟

[em03]
枪手风之子 - 6/23/2007 1:14:00 PM
以下是引用康康在2007-6-23 12:56:00的发言:
以下是引用我是某人的马甲在2007-6-23 12:54:00的发言:
看来LS的都很乐观,不敢想象亨利走了之后会有什么事发生!话又说回来,既然亨利都能走,其他还有什么事不会发生呢?

说不上乐观,但是也不觉得亨利现在走天会塌了

温格走打击比亨利大好几倍

PS:不是维护董事会,不过感觉是温格点头卖亨利的。

我的确也听到了这样一种观点,教授点头卖掉亨利反倒说明他要重建球队,一直在阿森纳干下去

阿森丸 - 6/23/2007 1:16:00 PM
看来只是时间问题,转会不可避免,但是。走吧,这已经不是什么大新闻了,不管怎样,我依然爱着阿森纳,我现在只关注我们接下来会买谁。[em05]
超级枪手迷 - 6/23/2007 1:17:00 PM

wenger离走也不远了。。

邓恩的离开对于俱乐部的影响是多么的震撼多么的震动!!!

bbbb - 6/23/2007 1:30:00 PM

亨队再见。。。

[em13][em13]
亨利无敌629 - 6/23/2007 1:56:00 PM

总是非常恐惧这一天的到来,但真的来了好像又没有想象的那样悲伤,仔细一想也许最好的亨利早已不再阿森纳了!

但还是要祝福他

小枪手 - 6/23/2007 1:58:00 PM
 看来走定了,那大家就乐观对待吧
我是某人的马甲 - 6/23/2007 2:22:00 PM

如果BOSS再离开的话,枪手王朝注定湮没!

foreverlien - 6/23/2007 2:26:00 PM
亨利 太不道义了
B.Lux - 6/23/2007 2:43:00 PM

在亨利来中国前就预测到会这样了

所以,不感到意外;意外的是,这么低的身价

为了这么点钱出卖旗帜人物的俱乐部,让人心寒,更令人失望

上海Edison - 6/23/2007 2:47:00 PM

LS的...现在时代不同了 对于Henry这样的老球员来说放不放人已经不是俱乐部说了算了

亨利效力了俱乐部8年而且年龄超过30岁 续约时候的最低解约款不会很高的

B.Lux - 6/23/2007 2:51:00 PM

据我所知,英超很少有象西甲那么BT的违约金条款

要说到买断,如果没记错,亨利的合约到2010年,以他的年薪,X3会比1600万少吗?

上海Edison - 6/23/2007 2:57:00 PM

亨利周薪是多少我记不清了

12万英镑周薪的话一年应该是6.24M 三年的话差不多18.72M吧...

买断合同应该也差不多 就差了3M不到 因为好像老队员是没有赔偿金这一说法的

B.Lux - 6/23/2007 3:02:00 PM

好像是在俱乐部效力满4年还是几年,年龄超过28岁的就可以买断余下的合同

唉,本以为能卖超过25M呢,不过也好,董事会那帮白痴都没有头脑的,反正卖的钱都被他们捞到口袋里了

我是14号 - 6/23/2007 3:04:00 PM
最爱的球员和最爱的球队分手了............难过!!![em13][em13][em13]
铁杆_阿森纳 - 6/23/2007 3:46:00 PM
我晕...不想看到的终于来了
blthea - 6/23/2007 4:32:00 PM
这是最伤心的消息。
红色重炮 - 6/23/2007 4:42:00 PM
以下是引用枪手风之子在2007-6-23 13:14:00的发言:
以下是引用康康在2007-6-23 12:56:00的发言:
以下是引用我是某人的马甲在2007-6-23 12:54:00的发言:
看来LS的都很乐观,不敢想象亨利走了之后会有什么事发生!话又说回来,既然亨利都能走,其他还有什么事不会发生呢?

说不上乐观,但是也不觉得亨利现在走天会塌了

温格走打击比亨利大好几倍

PS:不是维护董事会,不过感觉是温格点头卖亨利的。

我的确也听到了这样一种观点,教授点头卖掉亨利反倒说明他要重建球队,一直在阿森纳干下去

对头。

我是某人的马甲 - 6/23/2007 4:44:00 PM
以下是引用红色重炮在2007-6-23 16:42:00的发言:
以下是引用枪手风之子在2007-6-23 13:14:00的发言:
以下是引用康康在2007-6-23 12:56:00的发言:
以下是引用我是某人的马甲在2007-6-23 12:54:00的发言:
看来LS的都很乐观,不敢想象亨利走了之后会有什么事发生!话又说回来,既然亨利都能走,其他还有什么事不会发生呢?

说不上乐观,但是也不觉得亨利现在走天会塌了

温格走打击比亨利大好几倍

PS:不是维护董事会,不过感觉是温格点头卖亨利的。

我的确也听到了这样一种观点,教授点头卖掉亨利反倒说明他要重建球队,一直在阿森纳干下去

对头。

你们太乐观了,我觉得如果教授不走的话,亨利也不会走的。现在亨利之所以会走估计是获得了教授的允许,你也可以说是怂恿,归根到底,教授也是不会留下的!

«345678910
查看完整版本: [官方网站]亨利正式转会巴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