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到boos手上用我就已经阿弥陀佛了
[em04][em04]能到boos手上用我就已经阿弥陀佛了
[em04][em04]恩,只要到了温格手里,好歹见两个小妖
至少fm2008又多几个-9、-10的
你这是自欺欺人 没亨利了 你说改变就能改变的吗 都是要时间的 假如战绩不好
说不定温格和F4下年不知会不会也到别的地方去 再说亨利为核心的时候我们不一样的有所成就
走2个队长 我说没几个俱乐部球员受的了的 还是说说真实的吧 亨利不想你走
能到boos手上用我就已经阿弥陀佛了
[em04][em04]恩,只要到了温格手里,好歹见两个小妖
至少fm2008又多几个-9、-10的
说不上乐观,但是也不觉得亨利现在走天会塌了
温格走打击比亨利大好几倍
PS:不是维护董事会,不过感觉是温格点头卖亨利的。
管他灵魂肉体
卖了俱乐部最直接
??!!
[em07]管他灵魂肉体
卖了俱乐部最直接
精辟
[em03]说不上乐观,但是也不觉得亨利现在走天会塌了
温格走打击比亨利大好几倍
PS:不是维护董事会,不过感觉是温格点头卖亨利的。
我的确也听到了这样一种观点,教授点头卖掉亨利反倒说明他要重建球队,一直在阿森纳干下去
wenger离走也不远了。。
邓恩的离开对于俱乐部的影响是多么的震撼多么的震动!!!
亨队再见。。。
[em13][em13]总是非常恐惧这一天的到来,但真的来了好像又没有想象的那样悲伤,仔细一想也许最好的亨利早已不再阿森纳了!
但还是要祝福他
如果BOSS再离开的话,枪手王朝注定湮没!
在亨利来中国前就预测到会这样了
所以,不感到意外;意外的是,这么低的身价
为了这么点钱出卖旗帜人物的俱乐部,让人心寒,更令人失望
LS的...现在时代不同了 对于Henry这样的老球员来说放不放人已经不是俱乐部说了算了
亨利效力了俱乐部8年而且年龄超过30岁 续约时候的最低解约款不会很高的
据我所知,英超很少有象西甲那么BT的违约金条款
要说到买断,如果没记错,亨利的合约到2010年,以他的年薪,X3会比1600万少吗?
亨利周薪是多少我记不清了
12万英镑周薪的话一年应该是6.24M 三年的话差不多18.72M吧...
买断合同应该也差不多 就差了3M不到 因为好像老队员是没有赔偿金这一说法的
好像是在俱乐部效力满4年还是几年,年龄超过28岁的就可以买断余下的合同
唉,本以为能卖超过25M呢,不过也好,董事会那帮白痴都没有头脑的,反正卖的钱都被他们捞到口袋里了
说不上乐观,但是也不觉得亨利现在走天会塌了
温格走打击比亨利大好几倍
PS:不是维护董事会,不过感觉是温格点头卖亨利的。
我的确也听到了这样一种观点,教授点头卖掉亨利反倒说明他要重建球队,一直在阿森纳干下去
对头。
说不上乐观,但是也不觉得亨利现在走天会塌了
温格走打击比亨利大好几倍
PS:不是维护董事会,不过感觉是温格点头卖亨利的。
我的确也听到了这样一种观点,教授点头卖掉亨利反倒说明他要重建球队,一直在阿森纳干下去
对头。
你们太乐观了,我觉得如果教授不走的话,亨利也不会走的。现在亨利之所以会走估计是获得了教授的允许,你也可以说是怂恿,归根到底,教授也是不会留下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