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00是胖子,欧的话是2400
如果是假的,这个电台估计会被炸掉
如果这是假的,先把你封掉……
[em01]你也看到了英国媒体都在疯狂的报道。
我宁愿被封掉!
1600是胖子,欧的话是2400
许多版本:
这个是24M欧:http://msn.foxsports.com/soccer/story/6912488
总之目前看到的什么都有……
怎么都引用一个电台的消息,其他就没有吗?
太阳报,天空体育,美国的体育画报什么的,都说是2400欧,合1600胖
如果是假的,这个电台估计会被炸掉
如果这是假的,先把你封掉……
[em01]你也看到了英国媒体都在疯狂的报道。
我宁愿被封掉!
BBC的说法比较谨慎,说目前双方还在谈判,有可能达成一致
http://news.bbc.co.uk/sport1/hi/football/europe/6231950.stm
英国的报道,都是引用西班牙的消息,就算是假的也不是他们的责任
16M英镑,不算多,但也不算少,考虑到亨利的年龄以及本人的意愿……
之前媒体的估计都是15M的样子
也是一个网站传的,不过现在还是引用大的媒体好了
不用等到那个时候,只要你愿意等,三两个小时就知道真实情况了
Cadena Ser radio, the station that broke the news of David Beckham and Zinedine Zidane's moves to Real Madrid, have stated that Barcelona will pay €24million (£16million) for the Arsenal forward.
这个鸟电台似乎有些来头嘛。
算了,看来今天晚上证实不了!垃圾电台,垃圾媒体。。。
睡觉去!
心里不舒服,睡觉去了,真TM想抽根烟
偏偏戒烟中。。。
[em02]午夜惊魂~!~~~
[em02][em02]太突然了......~有点接受不了
[em06]美国还是英国?
看样子是真的了。
Barcelona have agreed to sign Arsenal's French international striker Thierry Henry for a fee believed to be in the region of 24 million euros (32 million dollars), a Barcelona spokesman said Friday, but denied media reports a four-year deal was sealed and delivered.
美国还是英国?
美国吧....
还好,我这里是凌晨5点........
[em06]美国还是英国?
美国
英国已经晚上了
等吧,就算狼来了,等真正转会我们也麻木了
就像v4,最后没感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