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般碰上我们守门员都会超常发挥
然后下一场被打回原形
难道我们射门都是为了那门将出气吗?
[em04]缺乏有速度的球員撕裂對方防線
進攻節奏遲緩,在禁區外不斷短傳,對方都已佔好位置密集防守
加上不擅於禁區前強點,也不善於投球,門將很少會失位,當然好防守
不過羅西奇倒是有幾球很好的射門,但近角守門員好防
小法那球實在太可惜了,速度也是他的致命傷!!
习惯了,这样的arsenal.怎么和去年一模一样啊,然后最后比分是1比1,..80分钟半平
這個球季進攻還是只能倚靠小法與羅西奇了,其餘的,不看好!!
如果给了很可能被吹越位的,V11早跑到小法前边了
上半场HLEB表现得很好。。不过可惜有个球没进。
小法似乎不在状态。。
小范还行,不过他干嘛喜欢去和别人对抗身体?
罗西基要努力啊。。
缺乏有速度的球員撕裂對方防線
進攻節奏遲緩,在禁區外不斷短傳,對方都已佔好位置密集防守
加上不擅於禁區前強點,也不善於投球,門將很少會失位,當然好防守
不過羅西奇倒是有幾球很好的射門,但近角守門員好防
小法那球實在太可惜了,速度也是他的致命傷!!
TMD,对方两个前锋一个直线球,阿森纳4个球员都守得一团糟,
而我们在人家的禁区前,玩一米距离的传传传,抓蠢猪番薯的游戏。为什么?TMD,温格的队伍就没有只传这个词语?TMD,eboue浪费无数的直传机会,就懂横传,不能从后卫脱胎换骨
后来才两个直传,就可以威胁到人家龙门了。
這個球季進攻還是只能倚靠小法與羅西奇了,其餘的,不看好!!
主场在和去年一样平局的话
这个赛季都危险
问题依旧是去年的问题
单前锋不行,451的阵型就是要靠中场去得分,
可惜我们中场的得分能力....怎一个寒字了得
上小本,让我们期待他!!!!!!!!!!!!!!!!!!!!!!!!!!!!!!!!
下半场调整好心态//进2个
对这种弱队还用451,教授老了保守了
缺乏有速度的球員撕裂對方防線
進攻節奏遲緩,在禁區外不斷短傳,對方都已佔好位置密集防守
加上不擅於禁區前強點,也不善於投球,門將很少會失位,當然好防守
不過羅西奇倒是有幾球很好的射門,但近角守門員好防
小法那球實在太可惜了,速度也是他的致命傷!!
TMD,对方两个前锋一个直线球,阿森纳4个球员都守得一团糟,
而我们在人家的禁区前,玩一米距离的传传传,抓蠢猪番薯的游戏。为什么?TMD,温格的队伍就没有只传这个词语?TMD,eboue浪费无数的直传机会,就懂横传,不能从后卫脱胎换骨
后来才两个直传,就可以威胁到人家龙门了。
就是就是,,埃布还是打后卫啊,,传球的水平太烂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