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阿森纳2-1富勒姆 莱曼愚蠢失误 赫莱布绝杀
cjy2005 - 8/12/2007 7:57:00 PM
现在的阿森纳输给谁都不希奇~~失球很可怕,但是进不了球更可怕!小孩的把握能力太差,怎么多机会还不如别人一个反击!以前的阿森纳厉害的就是反击、速度,现在的阿森纳怕的就是这个,自己的反击倒是没了威力,明天的又一个头条[em04]
sos - 8/12/2007 7:57:00 PM
哎。。。希望下半场能抓住机会~
xlfour1 - 8/12/2007 7:57:00 PM
以下是引用hattie23在2007-8-12 19:55:00的发言:

一般碰上我们守门员都会超常发挥

然后下一场被打回原形

难道我们射门都是为了那门将出气吗?

[em04]
罗宾范佩尔西 - 8/12/2007 7:57:00 PM
以下是引用miller_fang在2007-8-12 19:56:00的发言:

缺乏有速度的球員撕裂對方防線

進攻節奏遲緩,在禁區外不斷短傳,對方都已佔好位置密集防守

加上不擅於禁區前強點,也不善於投球,門將很少會失位,當然好防守

不過羅西奇倒是有幾球很好的射門,但近角守門員好防

小法那球實在太可惜了,速度也是他的致命傷!!

那球已经不光是速度慢了,启动,反应都慢了[em18]
agostini - 8/12/2007 7:58:00 PM
为什么在面对我们的时候弱队的门将总有好表现的啊[em10]
兵工厂小兵 - 8/12/2007 7:58:00 PM
这个就素那RP问题。。
神行 - 8/12/2007 7:58:00 PM

习惯了,这样的arsenal.怎么和去年一模一样啊,然后最后比分是1比1,..80分钟半平

兵工厂小兵 - 8/12/2007 7:59:00 PM
你还真别说 这么大的门怎么就爱冲门将去。
miller_fang - 8/12/2007 7:59:00 PM

這個球季進攻還是只能倚靠小法與羅西奇了,其餘的,不看好!!

我的生命阿森纳 - 8/12/2007 7:59:00 PM
以下是引用永远的4号在2007-8-12 19:55:00的发言:
F4那脚是慢了,昨天克洛泽同样的机会就早给了,哎,机会啊!!

如果给了很可能被吹越位的,V11早跑到小法前边了

sos - 8/12/2007 7:59:00 PM
大有可能1:1。。。。。。~[em02]
sos - 8/12/2007 7:59:00 PM
大有可能1:1。。。。。。~[em02]
andora89 - 8/12/2007 8:00:00 PM
F4练射门去拉??速度啊。。。。。。。[em06]
Liquid000 - 8/12/2007 8:00:00 PM
感觉今天F4的状态不好!
4132aa - 8/12/2007 8:00:00 PM

  上半场HLEB表现得很好。。不过可惜有个球没进。
  小法似乎不在状态。。
  小范还行,不过他干嘛喜欢去和别人对抗身体?
  罗西基要努力啊。。

m2m - 8/12/2007 8:00:00 PM
還是雙前鋒吧。。我受不了了[em14]
henryhenry - 8/12/2007 8:01:00 PM
这种球队怎么就没有改善
想和你去吹吹风 - 8/12/2007 8:01:00 PM
?以下是引用miller_fang在2007-8-12 19:56:00的发言:

缺乏有速度的球員撕裂對方防線

進攻節奏遲緩,在禁區外不斷短傳,對方都已佔好位置密集防守

加上不擅於禁區前強點,也不善於投球,門將很少會失位,當然好防守

不過羅西奇倒是有幾球很好的射門,但近角守門員好防

小法那球實在太可惜了,速度也是他的致命傷!!

TMD,对方两个前锋一个直线球,阿森纳4个球员都守得一团糟,

而我们在人家的禁区前,玩一米距离的传传传,抓蠢猪番薯的游戏。为什么?TMD,温格的队伍就没有只传这个词语?TMD,eboue浪费无数的直传机会,就懂横传,不能从后卫脱胎换骨

后来才两个直传,就可以威胁到人家龙门了。

agostini - 8/12/2007 8:02:00 PM
以下是引用miller_fang在2007-8-12 19:59:00的发言:

這個球季進攻還是只能倚靠小法與羅西奇了,其餘的,不看好!!

持相反态度......
henryhenry - 8/12/2007 8:02:00 PM

主场在和去年一样平局的话

这个赛季都危险

问题依旧是去年的问题

agostini - 8/12/2007 8:02:00 PM
就他们两个在对方禁区边传来传去的
我的生命阿森纳 - 8/12/2007 8:03:00 PM
吃个冰淇淋,降降火
神行 - 8/12/2007 8:04:00 PM

单前锋不行,451的阵型就是要靠中场去得分,

可惜我们中场的得分能力....怎一个寒字了得

xzsslp - 8/12/2007 8:04:00 PM

上小本,让我们期待他!!!!!!!!!!!!!!!!!!!!!!!!!!!!!!!!

想和你去吹吹风 - 8/12/2007 8:05:00 PM
他妈的,谁再浪费直传和在禁区前较多无畏横传,我臭骂。。。[em09]
法国人 - 8/12/2007 8:06:00 PM

下半场调整好心态//进2个

esea - 8/12/2007 8:06:00 PM

对这种弱队还用451,教授老了保守了

henryhenry - 8/12/2007 8:06:00 PM
以下是引用想和你去吹吹风在2007-8-12 20:05:00的发言:
他妈的,谁再浪费直传和在禁区前较多无畏横传,我臭骂。。。[em09]

我一直在骂
想和你去吹吹风 - 8/12/2007 8:06:00 PM
以往遇到阿森纳就脚软的富勒姆,现在在阿森纳面前踢出漂亮配合[em02]
永远的4号 - 8/12/2007 8:06:00 PM
以下是引用想和你去吹吹风在2007-8-12 20:01:00的发言:
?以下是引用miller_fang在2007-8-12 19:56:00的发言:

缺乏有速度的球員撕裂對方防線

進攻節奏遲緩,在禁區外不斷短傳,對方都已佔好位置密集防守

加上不擅於禁區前強點,也不善於投球,門將很少會失位,當然好防守

不過羅西奇倒是有幾球很好的射門,但近角守門員好防

小法那球實在太可惜了,速度也是他的致命傷!!

TMD,对方两个前锋一个直线球,阿森纳4个球员都守得一团糟,

而我们在人家的禁区前,玩一米距离的传传传,抓蠢猪番薯的游戏。为什么?TMD,温格的队伍就没有只传这个词语?TMD,eboue浪费无数的直传机会,就懂横传,不能从后卫脱胎换骨

后来才两个直传,就可以威胁到人家龙门了。

就是就是,,埃布还是打后卫啊,,传球的水平太烂了...

«678910111213»
查看完整版本: 阿森纳2-1富勒姆 莱曼愚蠢失误 赫莱布绝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