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阿森纳2-1富勒姆 莱曼愚蠢失误 赫莱布绝杀
henryhenry - 8/12/2007 8:07:00 PM
以下是引用想和你去吹吹风在2007-8-12 20:06:00的发言:
以往遇到阿森纳就脚软的富勒姆,现在在阿森纳面前踢出漂亮配合[em02]

Wanna confidence?——Fuck Arsenal at their home~~~~~~~~~~

michaekshi - 8/12/2007 8:07:00 PM
放心,我们会给唱衰我们的人答案的!必胜
Liquid000 - 8/12/2007 8:07:00 PM
下半场开始了!
想和你去吹吹风 - 8/12/2007 8:07:00 PM
他妈的,人家两个前锋,一个直传球就可以搞倒我厂4个防守,他妈的,我们就不懂去学人家直传,就蠢猪一般横传
roy - 8/12/2007 8:08:00 PM
咋还单前锋啊
永远的4号 - 8/12/2007 8:08:00 PM

没换人,,继续

[em03]
miller_fang - 8/12/2007 8:08:00 PM

各位冷靜啊,只是賽季第一場比賽,加上G19還沒回來,基本上打得還行,不至於到"差"的程度

我們今年實力不增,反而減弱,還能期待什麼? 打一場是一場,已經沒辦法期待場場三分了

能拿一分也是一分,後亨利時代,沒有進球保證了!!

我的生命阿森纳 - 8/12/2007 8:08:00 PM

新赛季的第一场出赛,就这种比分

对小本不太公平吧,他又不是成了名的球星

压力太大了

liudi21cn - 8/12/2007 8:08:00 PM
日啊  又是门将
agostini - 8/12/2007 8:09:00 PM
R7好球~~
esea - 8/12/2007 8:09:00 PM
又一个绝好机会
永远的4号 - 8/12/2007 8:09:00 PM

对方的门将确实不错,角度封得很好..

buckeye - 8/12/2007 8:09:00 PM

0.0.0.0.0.0.0.0

你们继续say

budley - 8/12/2007 8:10:00 PM
有心理压力了
永远的4号 - 8/12/2007 8:10:00 PM
看到F4慢吞吞的脚步,是不是休息时间太长了啊,怎么一点状态都没有啊..
buckeye - 8/12/2007 8:11:00 PM
大汗一身。。。。。。。。。。
miller_fang - 8/12/2007 8:11:00 PM

羅西奇真的欠缺點腳法,那麼多機會,若是亨利挑射都進了...

兵工厂小兵 - 8/12/2007 8:11:00 PM
我靠。。
henryhenry - 8/12/2007 8:11:00 PM
为什么人家就能威胁这么大!!!
esea - 8/12/2007 8:11:00 PM
我坚信会进球,反超
longtan - 8/12/2007 8:12:00 PM
玄啊。。。。。这种反击太犀利了[em06]
永远的4号 - 8/12/2007 8:12:00 PM

后腰位置上的两F4\F16在防守上没能起到屏障的作用...

4132aa - 8/12/2007 8:12:00 PM
  左路和中路在守什么。日
cecilia72 - 8/12/2007 8:13:00 PM
V11 的状态 和 热身赛 不相符啊
liudi21cn - 8/12/2007 8:13:00 PM
看嘛又是门将
henryhenry - 8/12/2007 8:13:00 PM

回传、横传、短传、瞎传

永远的4号 - 8/12/2007 8:14:00 PM

千万别伤了啊,这球应该是越位的说.呵呵。

liudi21cn - 8/12/2007 8:14:00 PM
这个不能说射术了撒   只能说人家门将是红状态
buckeye - 8/12/2007 8:14:00 PM
心 悬     别大伤。。。。 [em06]
枪手韵律 - 8/12/2007 8:14:00 PM

完了

完了

«7891011121314»
查看完整版本: 阿森纳2-1富勒姆 莱曼愚蠢失误 赫莱布绝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