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nna confidence?——Fuck Arsenal at their home~~~~~~~~~~
没换人,,继续
[em03]各位冷靜啊,只是賽季第一場比賽,加上G19還沒回來,基本上打得還行,不至於到"差"的程度
我們今年實力不增,反而減弱,還能期待什麼? 打一場是一場,已經沒辦法期待場場三分了
能拿一分也是一分,後亨利時代,沒有進球保證了!!
新赛季的第一场出赛,就这种比分
对小本不太公平吧,他又不是成了名的球星
压力太大了
对方的门将确实不错,角度封得很好..
0.0.0.0.0.0.0.0
你们继续say
羅西奇真的欠缺點腳法,那麼多機會,若是亨利挑射都進了...
后腰位置上的两F4\F16在防守上没能起到屏障的作用...
回传、横传、短传、瞎传
千万别伤了啊,这球应该是越位的说.呵呵。
完了
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