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阿森纳2-1富勒姆 莱曼愚蠢失误 赫莱布绝杀
gun333 - 8/12/2007 8:22:00 PM

..唯一的老将  今天  先落水...

 后辈不一个 乱嘛!!

[em04][em04]
永远的4号 - 8/12/2007 8:24:00 PM

对方换第二人了,我们是不是也该换换啊,只有30分钟了啊..

居然没进??空门啊..

buckeye - 8/12/2007 8:24:00 PM
对方真牛。
4132aa - 8/12/2007 8:24:00 PM
 感觉除了HLEB。其他人都不在状态。特别是小法小凡
m2m - 8/12/2007 8:24:00 PM
暈。。。R7
budley - 8/12/2007 8:24:00 PM

进一个啊  不行了 。。。。。。。。。

小A - 8/12/2007 8:25:00 PM
老虎上了
cecilia72 - 8/12/2007 8:25:00 PM
期待小老虎的了
andora89 - 8/12/2007 8:25:00 PM

V11笨呐,对着门将也要正踢!!![em09][em09]你往两边拐一下再起脚嘛,我晕!!亨利在就进了[em06]

谁都在梦游!

longtan - 8/12/2007 8:25:00 PM
心态不好了。都开始急了[em09][em09][em09]
buckeye - 8/12/2007 8:25:00 PM
老虎上阵  就要你命。[em01]
永远的4号 - 8/12/2007 8:25:00 PM

埃布终于要下了,看来要回归442了..

这场比赛深刻表明我厂还是要买个边前卫,,摩得里奇这样两边能打的最好..

永远的4号 - 8/12/2007 8:26:00 PM
昨天看拜仁,,里贝里真是强啊!!!
gun333 - 8/12/2007 8:26:00 PM
.都是心态   问题!!!
cecilia72 - 8/12/2007 8:27:00 PM
好想哭啊 一定要进球
永远的4号 - 8/12/2007 8:28:00 PM
没办法,年轻啊,一上来就丢一个球,对方门将又全红,能不急吗..
longtan - 8/12/2007 8:29:00 PM
机会啊。V11来罚?
永远的4号 - 8/12/2007 8:29:00 PM

哇,又差点~~~

千万不能输啊.....

donnie_yang - 8/12/2007 8:31:00 PM
温格还是别续约了
4132aa - 8/12/2007 8:32:00 PM
 克里希怎么老乱传球
boykaikai - 8/12/2007 8:32:00 PM
终于在酋长球场听到嘘声,好像还在喊亨利
liudi21cn - 8/12/2007 8:32:00 PM
ri a yao 没时间了
小A - 8/12/2007 8:32:00 PM
门将是不是打针了.......
永远的4号 - 8/12/2007 8:32:00 PM
70分钟了,,,上小本吧..
cecilia72 - 8/12/2007 8:33:00 PM
死啊死啊
esea - 8/12/2007 8:33:00 PM
以下是引用donnie_yang在2007-8-12 20:31:00的发言:
温格还是别续约了

球踢成这样温革难道没有责任吗?

andora89 - 8/12/2007 8:34:00 PM
本上来了!!!看你的啊!!!
小A - 8/12/2007 8:34:00 PM
小本上了
liudi21cn - 8/12/2007 8:34:00 PM
442正式出现
miller_fang - 8/12/2007 8:34:00 PM

有沒搞錯換下羅西奇???

«910111213141516»
查看完整版本: 阿森纳2-1富勒姆 莱曼愚蠢失误 赫莱布绝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