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永远的4号 - 8/12/2007 7:53:00 PM
我估计赛后天空体育会给莱曼打4分,对方门将上半场的表现估计是9分..
ff51 - 8/12/2007 7:53:00 PM
莱曼啊,,,,,我都要哭了,上来就送大礼[em12]
枪手韵律 - 8/12/2007 7:53:00 PM
法国人 - 8/12/2007 7:53:00 PM
赖曼的失误直接导致大家心态不稳,,失误太多了 今天
兵工厂小兵 - 8/12/2007 7:53:00 PM
下半场继续 哎
安慰下自己 我们不是没机会。。
我的生命阿森纳 - 8/12/2007 7:53:00 PM
F4腿要长点就好了
bergkamp520 - 8/12/2007 7:53:00 PM
yaozhikai - 8/12/2007 7:53:00 PM
今天G10 T5 L1 E27状态奇差无比啊。。。从来都不看好G10。。。
henryhenry - 8/12/2007 7:53:00 PM
一直慢吞吞的倒腾,而且失误频频,对门不射,后防紊乱,还笑话热狗,真是五十步笑百步
michaekshi - 8/12/2007 7:54:00 PM
v11的发挥不错的,不过他的特点不适合单前锋!它的传中和射门还是不错的!
等待下半场,我坚信我们能赢!!!
罗宾范佩尔西 - 8/12/2007 7:54:00 PM
以下是引用henryhenry在2007-8-12 19:52:00的发言:
F4纯属败笔
怎么能说败笔呢?但那超慢的反应,超慢的启动,加上超慢的速度的确让人窝火。
枪花 - 8/12/2007 7:54:00 PM
V11这发挥也算不错? 但我同意双前锋
xlfour1 - 8/12/2007 7:54:00 PM
对方的球门叫什么?好牛哦[em04]
Liquid000 - 8/12/2007 7:54:00 PM
莱曼,你真的老了吗????[em09]
Liquid000 - 8/12/2007 7:54:00 PM
莱曼,你真的老了吗????[em09]
esea - 8/12/2007 7:55:00 PM
m2m - 8/12/2007 7:55:00 PM
RVP啊。。單前鋒比以前的HENRY更無力。。[em04]
我的生命阿森纳 - 8/12/2007 7:55:00 PM
今天的比赛只能说楼主的RP有问题,首发都能搞错……
不吉利啊!
hattie23 - 8/12/2007 7:55:00 PM
一般碰上我们守门员都会超常发挥
然后下一场被打回原形
37°2 - 8/12/2007 7:55:00 PM
新浪出错[em02]
andora89 - 8/12/2007 7:55:00 PM
干嘛,一打开就0-1
大家在踢些什么乱七八糟的啊?下半场要再这样我真要无语了
[em09][em09][em09][em09]
永远的4号 - 8/12/2007 7:55:00 PM
F4那脚是慢了,昨天克洛泽同样的机会就早给了,哎,机会啊!!
boykaikai - 8/12/2007 7:55:00 PM
我没话说
想和你去吹吹风 - 8/12/2007 7:56:00 PM
以下是引用xlfour1在2007-8-12 19:54:00的发言:
对方的球门叫什么?好牛哦[em04]
可以告诉你,平时象一驮屎的龙门对阿森纳时会打9-10分
罗宾范佩尔西 - 8/12/2007 7:56:00 PM
以下是引用bergkamp520在2007-8-12 19:53:00的发言:楼主沙比啊!
埃布埃首发,阿德巴约根本没进大名单!
就为了这骂人沙比?看球看火了吧[em18]
miller_fang - 8/12/2007 7:56:00 PM
缺乏有速度的球員撕裂對方防線
進攻節奏遲緩,在禁區外不斷短傳,對方都已佔好位置密集防守
加上不擅於禁區前強點,也不善於投球,門將很少會失位,當然好防守
不過羅西奇倒是有幾球很好的射門,但近角守門員好防
小法那球實在太可惜了,速度也是他的致命傷!!
逆风 - 8/12/2007 7:56:00 PM
想和你去吹吹风 - 8/12/2007 7:56:00 PM
什么原因,就是阿森纳软脚蟹射门
xiu_song - 8/12/2007 7:57:00 PM
超典型ARSENAL MATCH
henryhenry - 8/12/2007 7:57:00 PM
以下是引用hattie23在2007-8-12 19:55:00的发言:一般碰上我们守门员都会超常发挥
然后下一场被打回原形
是我们踢法的问题,每次都打到人家怀里,信心不爆棚才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