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樣踢下去,很擔心有球員受傷,明顯啟動速度都不夠快,猛追著球跑,很容易拉傷!!
强烈要求砸钱买对方门将....
小老虎看来要上了..
F4慢吞吞的……
看不下去了
感觉用R1停的球
上个搅和前锋。。。
克里西怎么回事啊
该换人了,右前卫真的不能让埃布打..
F4,又慢了一步啊..
F4......
能打平我就觉得不错了。
看起来还不如国安舒服呢。。。
H13的状态倒是不错,不过对方也看出来了,都在用砍树战术,可怜的H13千万别受伤啊..
认真看,V11,看你的了,搞进去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