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阿森纳2-1富勒姆 莱曼愚蠢失误 赫莱布绝杀
十年冰王子 - 8/12/2007 8:14:00 PM
完了,小范。。
boykaikai - 8/12/2007 8:14:00 PM
老天爷,求求你了
miller_fang - 8/12/2007 8:15:00 PM

這樣踢下去,很擔心有球員受傷,明顯啟動速度都不夠快,猛追著球跑,很容易拉傷!!

枪手韵律 - 8/12/2007 8:15:00 PM
[em07][em07][em07][em16]
永远的4号 - 8/12/2007 8:15:00 PM
以下是引用liudi21cn在2007-8-12 20:14:00的发言:
这个不能说射术了撒   只能说人家门将是红状态

强烈要求砸钱买对方门将....

小老虎看来要上了..

longtan - 8/12/2007 8:15:00 PM
V11。别出什么事啊
henryhenry - 8/12/2007 8:16:00 PM

F4慢吞吞的……

看不下去了

budley - 8/12/2007 8:16:00 PM

感觉用R1停的球

永远的4号 - 8/12/2007 8:17:00 PM
F4今天的状态真是烂啊..
cecilia72 - 8/12/2007 8:17:00 PM
V11  生气了
boykaikai - 8/12/2007 8:17:00 PM
我相信会是1-1
liudi21cn - 8/12/2007 8:17:00 PM
小西有点毛躁了  注意情绪
buckeye - 8/12/2007 8:18:00 PM

上个搅和前锋。。。

liudi21cn - 8/12/2007 8:18:00 PM
我日  又差点zao @
4132aa - 8/12/2007 8:18:00 PM
 范佩西那脾气。。。。。。。。要改
henryhenry - 8/12/2007 8:18:00 PM
好像阿森纳像中超的一样
miller_fang - 8/12/2007 8:19:00 PM
差一點2:0...寒!!
esea - 8/12/2007 8:19:00 PM

克里西怎么回事啊

gun333 - 8/12/2007 8:19:00 PM
..变化一下真的 这么难吗???[em04]...
boykaikai - 8/12/2007 8:20:00 PM
人家看球要钱,我们看球要命啊
永远的4号 - 8/12/2007 8:20:00 PM

该换人了,右前卫真的不能让埃布打..

F4,又慢了一步啊..

buckeye - 8/12/2007 8:20:00 PM
F4    球送的。。
agostini - 8/12/2007 8:20:00 PM

F4......

matadortony - 8/12/2007 8:20:00 PM

能打平我就觉得不错了。

看起来还不如国安舒服呢。。。

buckeye - 8/12/2007 8:20:00 PM
等人越位。。。
henryhenry - 8/12/2007 8:21:00 PM
T5冒顶的……
buckeye - 8/12/2007 8:21:00 PM
裁判终于想起自己有牌了。。。
永远的4号 - 8/12/2007 8:22:00 PM

H13的状态倒是不错,不过对方也看出来了,都在用砍树战术,可怜的H13千万别受伤啊..

cecilia72 - 8/12/2007 8:22:00 PM
好啊 任意球
永远的4号 - 8/12/2007 8:22:00 PM

认真看,V11,看你的了,搞进去啊。.

«89101112131415»
查看完整版本: 阿森纳2-1富勒姆 莱曼愚蠢失误 赫莱布绝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