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妈的这条后防线在禁区防守能力这么差
没有协防,没有保护,一锅粥一样
明年天下足球门将失误,莱曼有机会第一[em02]
后面几个球就得还算可以,但是不要老这么神经了
[em07]小科特最后居然没给本特传球,教授都气死了,不然3:0
明显换上小本后攻击力大增,头球优势太明显了
3分到手!!!万事大吉
我说什么的!~
那些唱衰的人出来啊
真是要我老命啊
嗓子都喊哑了
还好~~~~~~~~~
我厂好好总结的还有很多,比如说射门最后的结果.....
恩,看好本特纳,身体和头球确实不错
今天夫勒姆死守,他上来可以增加一个高点,效果还是可以的
HLEB那个进球太漂亮了,可是后防线让我太不放心了~~~啥时候好让我省省心啊
他妈的walcott简直是废物。
rosicky不该下,hleb和他一左一右
那你算啥子东西喃
要是没有第一分钟的失球,副了母还不是被我们摁着打!!!
足球就是这样
靠,,车子这么快就2:1了啊。.
今天其实进攻打得不错,要不是裁判和对方的门将,早该进球了..
不过我厂的防守真不敢恭维,小法明显不在状态,进攻上不去,,防守又见不着人,看来教授还要下点功夫慢慢调整全队的状态,相信以后会更好的...
他妈的walcott简直是废物。
rosicky不该下,hleb和他一左一右
R7我认为这场比赛很差……跑动少出球随意,如果是受伤刚好还可以原谅。
把过程的紧张装在逆转的爆发中.
3分到手,,
[em03]HEBE已經儼然是世界巨星了^^
另外,后方有些惨
图雷几次救险,一次助攻造成点球算是最好的,但是有一个差点乌龙
加拉……基本没看到
克里希助攻满积极,还算可以
萨尼亚,总体实力还行,但是有几次失误也满汗……
莱曼……开始信心太足丢了球,后面信心遭受打击……
整体防守,经常漏人
爽,新赛季新气象
小本确实不错!H13继续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