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阿森纳2-1富勒姆 莱曼愚蠢失误 赫莱布绝杀
康康 - 8/12/2007 9:19:00 PM
不知道久若在2队今天表现如何
小A - 8/12/2007 9:20:00 PM
车子不行啊[em01]
andora89 - 8/12/2007 9:21:00 PM
又是2-1!
stingalways - 8/12/2007 9:21:00 PM
二队和切踢平了。
Dogfood - 8/12/2007 9:21:00 PM

最后還是贏了啊·····V11···H13···好樣的····

小A - 8/12/2007 9:21:00 PM
4强中3强打得都很累,等等看MU怎么样
康康 - 8/12/2007 9:22:00 PM
以下是引用henryhenry在2007-8-12 21:19:00的发言:
以下是引用onlychurch在2007-8-12 21:16:00的发言:
以下是引用康康在2007-8-12 21:07:00的发言:

另外,后方有些惨

图雷几次救险,一次助攻造成点球算是最好的,但是有一个差点乌龙

加拉……基本没看到

克里希助攻满积极,还算可以

萨尼亚,总体实力还行,但是有几次失误也满汗……

莱曼……开始信心太足丢了球,后面信心遭受打击……

整体防守,经常漏人

Gallas没看到?是不是你屏幕上下方被挡住了?左边路疯子攻上去后留下的空都是他在补。

图雷应该说,后卫之外的工作很成功;后卫的工作很不稳啊,多少处理显得象刚来英超的孩子。

T5今天毛躁的可以

大概后面都是黑的,我没看清是加拉还是别人……

防线的指挥是图雷还是加拉?组织的比较混乱今天,漏人不止一次,这个最令人担心

莱曼那失误百年一遇,倒不是很担心

zergling - 8/12/2007 9:23:00 PM
以下是引用onlychurch在2007-8-12 21:16:00的发言:
以下是引用康康在2007-8-12 21:07:00的发言:

另外,后方有些惨

图雷几次救险,一次助攻造成点球算是最好的,但是有一个差点乌龙

加拉……基本没看到

克里希助攻满积极,还算可以

萨尼亚,总体实力还行,但是有几次失误也满汗……

莱曼……开始信心太足丢了球,后面信心遭受打击……

整体防守,经常漏人

Gallas没看到?是不是你屏幕上下方被挡住了?左边路疯子攻上去后留下的空都是他在补。

图雷应该说,后卫之外的工作很成功;后卫的工作很不稳啊,多少处理显得象刚来英超的孩子。

加拉表现还是很积极的,图雷今天的防守处理球问题很多,希望只是一时失常...

sword - 8/12/2007 9:23:00 PM
以下是引用onlychurch在2007-8-12 21:11:00的发言:

R7今天发挥了一个边路中场的球员能够做到的比较好的表现。

除了进球,他可以作的都做到了

全场就一次突破,还是在中路,边上基本没见着,反而是HLEB到左边逛了两圈。

打门……我也不想说了。

康康 - 8/12/2007 9:23:00 PM

看了2队的阵容,主力里有我们的3个……

久若刚去就上了,布鲁斯真是喜欢我们的人啊

ICEHEART - 8/12/2007 9:24:00 PM

看了阿森纳那么多的比赛,是第一次看到阿森纳发球门球后,阿森纳的球员能够在对方的禁区附近能够抢到这个球门球的大一点。本特纳是一大亮点哦。

henryhenry - 8/12/2007 9:24:00 PM
以下是引用康康在2007-8-12 21:22:00的发言:
以下是引用henryhenry在2007-8-12 21:19:00的发言:
以下是引用onlychurch在2007-8-12 21:16:00的发言:
以下是引用康康在2007-8-12 21:07:00的发言:

另外,后方有些惨

图雷几次救险,一次助攻造成点球算是最好的,但是有一个差点乌龙

加拉……基本没看到

克里希助攻满积极,还算可以

萨尼亚,总体实力还行,但是有几次失误也满汗……

莱曼……开始信心太足丢了球,后面信心遭受打击……

整体防守,经常漏人

Gallas没看到?是不是你屏幕上下方被挡住了?左边路疯子攻上去后留下的空都是他在补。

图雷应该说,后卫之外的工作很成功;后卫的工作很不稳啊,多少处理显得象刚来英超的孩子。

T5今天毛躁的可以

大概后面都是黑的,我没看清是加拉还是别人……

防线的指挥是图雷还是加拉?组织的比较混乱今天,漏人不止一次,这个最令人担心

莱曼那失误百年一遇,倒不是很担心

L1那个球纯属概率论的问题,此外发挥正常,后防不知道是谁指挥,不是一般混乱,T5没有防守的时候还行,今天一防守看着就害怕,那个冒顶差点给后面的人机会

sword - 8/12/2007 9:25:00 PM
我靠表现也一般,就带着球了,最后那个球处理的实在不杂滴,最坏的处理,没进禁区就减速了。
henryhenry - 8/12/2007 9:26:00 PM
以下是引用ICEHEART在2007-8-12 21:24:00的发言:

看了阿森纳那么多的比赛,是第一次看到阿森纳发球门球后,阿森纳的球员能够在对方的禁区附近能够抢到这个球门球的大一点。本特纳是一大亮点哦。

嗯,对付弱队相当之有效
henryhenry - 8/12/2007 9:26:00 PM
以下是引用sword在2007-8-12 21:25:00的发言:
我靠表现也一般,就带着球了,最后那个球处理的实在不杂滴,最坏的处理,没进禁区就减速了。

我靠总是信心不足的样子

法国人 - 8/12/2007 9:27:00 PM

本比赛贴 跟贴数,能在本论坛排前几名了

[em07]
康康 - 8/12/2007 9:28:00 PM

今天看完球感觉不是很乐观

当然,开场上来就那么一个球可能对球队心态有不小影响

再有那么几场才可以看个大概

利物浦我看了,没太大章法,但还是赢了

henryhenry - 8/12/2007 9:28:00 PM
以下是引用法国人在2007-8-12 21:27:00的发言:

本比赛贴 跟贴数,能在本论坛排前几名了

[em07]

主要是这场球踢得太变态了,再加上是赛季第一场,憋了几个月的心情全部发泄出来了
moyuxi - 8/12/2007 9:30:00 PM

老这么着一个赛季下来心脏病绝对够死个5678回的了……太可怕了

[em10][em10]
想和你去吹吹风 - 8/12/2007 9:30:00 PM
以下是引用sword在2007-8-12 21:23:00的发言:
以下是引用onlychurch在2007-8-12 21:11:00的发言:

R7今天发挥了一个边路中场的球员能够做到的比较好的表现。

除了进球,他可以作的都做到了

全场就一次突破,还是在中路,边上基本没见着,反而是HLEB到左边逛了两圈。

打门……我也不想说了。

不是吧,我觉得rosicky之前的表现是最好的,禁区接应,突破射门都能做了,反而hleb在中路,由于人口密集,太短的距离传球,打得繁琐起不到实质和直接威胁对方龙门的机会
henryhenry - 8/12/2007 9:30:00 PM
以下是引用康康在2007-8-12 21:28:00的发言:

今天看完球感觉不是很乐观

当然,开场上来就那么一个球可能对球队心态有不小影响

再有那么几场才可以看个大概

利物浦我看了,没太大章法,但还是赢了

上季的诸多问题基本没有多少改善,中场能站到优势,但是得分能力太差
cyclezh - 8/12/2007 9:30:00 PM
以下是引用henryhenry在2007-8-12 21:26:00的发言:
以下是引用ICEHEART在2007-8-12 21:24:00的发言:

看了阿森纳那么多的比赛,是第一次看到阿森纳发球门球后,阿森纳的球员能够在对方的禁区附近能够抢到这个球门球的大一点。本特纳是一大亮点哦。

嗯,对付弱队相当之有效

希望BOSS以后多用用小本啊,能适应英冠拼抢的队员,面对英超应该没有问题的,租借的一年超值啊[em03][em03][em03]
henryhenry - 8/12/2007 9:31:00 PM
以下是引用想和你去吹吹风在2007-8-12 21:30:00的发言:
以下是引用sword在2007-8-12 21:23:00的发言:
以下是引用onlychurch在2007-8-12 21:11:00的发言:

R7今天发挥了一个边路中场的球员能够做到的比较好的表现。

除了进球,他可以作的都做到了

全场就一次突破,还是在中路,边上基本没见着,反而是HLEB到左边逛了两圈。

打门……我也不想说了。

不是吧,我觉得rosicky之前的表现是最好的,禁区接应,突破射门都能做了,反而hleb在中路,由于人口密集,太短的距离传球,打得繁琐起不到实质和直接威胁对方龙门的机会

觉得也是,但几脚打门太……
ICEHEART - 8/12/2007 9:31:00 PM

改善之处肯定有,但在新赛季的第一场比赛,能够顶住压力(亨利离开、队伍年轻、大部分时间比分落后),阿森纳的球员还是非常值得褒扬。验证了,赛季之初,媒体或部门球迷不乐观的评论,的确是消极了点。有温格在,阿森纳就有可能,一切的可能。

加油,阿森纳!!!

andora89 - 8/12/2007 9:32:00 PM
其实FULHAM也防得不错
康康 - 8/12/2007 9:33:00 PM
以下是引用henryhenry在2007-8-12 21:30:00的发言:
以下是引用康康在2007-8-12 21:28:00的发言:

今天看完球感觉不是很乐观

当然,开场上来就那么一个球可能对球队心态有不小影响

再有那么几场才可以看个大概

利物浦我看了,没太大章法,但还是赢了

上季的诸多问题基本没有多少改善,中场能站到优势,但是得分能力太差

今天451过于保守了

当然和阿德受伤有关,温格可能暂时不想让没经验的本特纳或dudu首发

但是对英超中下游球队,主场,基本对手就是防守的,一个前锋,尤其是rvp这样的没太大优势

如果阿德或本特纳在身边,rvp作用应该会大一些

sword - 8/12/2007 9:33:00 PM
以下是引用想和你去吹吹风在2007-8-12 21:30:00的发言:

不是吧,我觉得rosicky之前的表现是最好的,禁区接应,突破射门都能做了,反而hleb在中路,由于人口密集,太短的距离传球,打得繁琐起不到实质和直接威胁对方龙门的机会

作为一个左边前卫,我没看到突破,他射门的机会也是边路创造出来的,上半场HLEB创造了好几次。有接应但打不进门啊,R7估计是本场打门最多的人了吧。

ICEHEART - 8/12/2007 9:35:00 PM
以下是引用cyclezh在2007-8-12 21:30:00的发言:
以下是引用henryhenry在2007-8-12 21:26:00的发言:
以下是引用ICEHEART在2007-8-12 21:24:00的发言:

看了阿森纳那么多的比赛,是第一次看到阿森纳发球门球后,阿森纳的球员能够在对方的禁区附近能够抢到这个球门球的大一点。本特纳是一大亮点哦。

嗯,对付弱队相当之有效

希望BOSS以后多用用小本啊,能适应英冠拼抢的队员,面对英超应该没有问题的,租借的一年超值啊[em03][em03][em03]

教授吸取了上赛季的教训,把队中另类的本特纳提拔上来,就是把他当作对付铁桶阵的利刃。
ICEHEART - 8/12/2007 9:37:00 PM
以下是引用andora89在2007-8-12 21:32:00的发言:
其实FULHAM也防得不错

守门员守住了罗斯记的几个极具威胁的射门。
yumiko - 8/12/2007 9:37:00 PM

看了各位评语,感觉对今天的阿仙努的表现都不太满意,是不是对这帮小朋友要求太苛刻了.......

[em10]
«1718192021222324
查看完整版本: 阿森纳2-1富勒姆 莱曼愚蠢失误 赫莱布绝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