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后還是贏了啊·····V11···H13···好樣的····
另外,后方有些惨
图雷几次救险,一次助攻造成点球算是最好的,但是有一个差点乌龙
加拉……基本没看到
克里希助攻满积极,还算可以
萨尼亚,总体实力还行,但是有几次失误也满汗……
莱曼……开始信心太足丢了球,后面信心遭受打击……
整体防守,经常漏人
Gallas没看到?是不是你屏幕上下方被挡住了?左边路疯子攻上去后留下的空都是他在补。
图雷应该说,后卫之外的工作很成功;后卫的工作很不稳啊,多少处理显得象刚来英超的孩子。
T5今天毛躁的可以
大概后面都是黑的,我没看清是加拉还是别人……
防线的指挥是图雷还是加拉?组织的比较混乱今天,漏人不止一次,这个最令人担心
莱曼那失误百年一遇,倒不是很担心
另外,后方有些惨
图雷几次救险,一次助攻造成点球算是最好的,但是有一个差点乌龙
加拉……基本没看到
克里希助攻满积极,还算可以
萨尼亚,总体实力还行,但是有几次失误也满汗……
莱曼……开始信心太足丢了球,后面信心遭受打击……
整体防守,经常漏人
Gallas没看到?是不是你屏幕上下方被挡住了?左边路疯子攻上去后留下的空都是他在补。
图雷应该说,后卫之外的工作很成功;后卫的工作很不稳啊,多少处理显得象刚来英超的孩子。
加拉表现还是很积极的,图雷今天的防守处理球问题很多,希望只是一时失常...
R7今天发挥了一个边路中场的球员能够做到的比较好的表现。
除了进球,他可以作的都做到了
全场就一次突破,还是在中路,边上基本没见着,反而是HLEB到左边逛了两圈。
打门……我也不想说了。
看了2队的阵容,主力里有我们的3个……
久若刚去就上了,布鲁斯真是喜欢我们的人啊
看了阿森纳那么多的比赛,是第一次看到阿森纳发球门球后,阿森纳的球员能够在对方的禁区附近能够抢到这个球门球的大一点。本特纳是一大亮点哦。
另外,后方有些惨
图雷几次救险,一次助攻造成点球算是最好的,但是有一个差点乌龙
加拉……基本没看到
克里希助攻满积极,还算可以
萨尼亚,总体实力还行,但是有几次失误也满汗……
莱曼……开始信心太足丢了球,后面信心遭受打击……
整体防守,经常漏人
Gallas没看到?是不是你屏幕上下方被挡住了?左边路疯子攻上去后留下的空都是他在补。
图雷应该说,后卫之外的工作很成功;后卫的工作很不稳啊,多少处理显得象刚来英超的孩子。
T5今天毛躁的可以
大概后面都是黑的,我没看清是加拉还是别人……
防线的指挥是图雷还是加拉?组织的比较混乱今天,漏人不止一次,这个最令人担心
莱曼那失误百年一遇,倒不是很担心
L1那个球纯属概率论的问题,此外发挥正常,后防不知道是谁指挥,不是一般混乱,T5没有防守的时候还行,今天一防守看着就害怕,那个冒顶差点给后面的人机会
看了阿森纳那么多的比赛,是第一次看到阿森纳发球门球后,阿森纳的球员能够在对方的禁区附近能够抢到这个球门球的大一点。本特纳是一大亮点哦。
我靠总是信心不足的样子
本比赛贴 跟贴数,能在本论坛排前几名了
[em07]今天看完球感觉不是很乐观
当然,开场上来就那么一个球可能对球队心态有不小影响
再有那么几场才可以看个大概
利物浦我看了,没太大章法,但还是赢了
本比赛贴 跟贴数,能在本论坛排前几名了
[em07]老这么着一个赛季下来心脏病绝对够死个5678回的了……太可怕了
[em10][em10]R7今天发挥了一个边路中场的球员能够做到的比较好的表现。
除了进球,他可以作的都做到了
全场就一次突破,还是在中路,边上基本没见着,反而是HLEB到左边逛了两圈。
打门……我也不想说了。
今天看完球感觉不是很乐观
当然,开场上来就那么一个球可能对球队心态有不小影响
再有那么几场才可以看个大概
利物浦我看了,没太大章法,但还是赢了
看了阿森纳那么多的比赛,是第一次看到阿森纳发球门球后,阿森纳的球员能够在对方的禁区附近能够抢到这个球门球的大一点。本特纳是一大亮点哦。
R7今天发挥了一个边路中场的球员能够做到的比较好的表现。
除了进球,他可以作的都做到了
全场就一次突破,还是在中路,边上基本没见着,反而是HLEB到左边逛了两圈。
打门……我也不想说了。
改善之处肯定有,但在新赛季的第一场比赛,能够顶住压力(亨利离开、队伍年轻、大部分时间比分落后),阿森纳的球员还是非常值得褒扬。验证了,赛季之初,媒体或部门球迷不乐观的评论,的确是消极了点。有温格在,阿森纳就有可能,一切的可能。
加油,阿森纳!!!
今天看完球感觉不是很乐观
当然,开场上来就那么一个球可能对球队心态有不小影响
再有那么几场才可以看个大概
利物浦我看了,没太大章法,但还是赢了
今天451过于保守了
当然和阿德受伤有关,温格可能暂时不想让没经验的本特纳或dudu首发
但是对英超中下游球队,主场,基本对手就是防守的,一个前锋,尤其是rvp这样的没太大优势
如果阿德或本特纳在身边,rvp作用应该会大一些
作为一个左边前卫,我没看到突破,他射门的机会也是边路创造出来的,上半场HLEB创造了好几次。有接应但打不进门啊,R7估计是本场打门最多的人了吧。
看了阿森纳那么多的比赛,是第一次看到阿森纳发球门球后,阿森纳的球员能够在对方的禁区附近能够抢到这个球门球的大一点。本特纳是一大亮点哦。
看了各位评语,感觉对今天的阿仙努的表现都不太满意,是不是对这帮小朋友要求太苛刻了.......
[em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