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阿森纳2-1富勒姆 莱曼愚蠢失误 赫莱布绝杀
arsenalno1 - 8/12/2007 8:53:00 PM
赫莱布终于会射门了
miller_fang - 8/12/2007 8:53:00 PM
H13進球啦, 逆轉啦...好爽好爽!!
兵工厂小兵 - 8/12/2007 8:53:00 PM
。。。冷汗。
Liquid000 - 8/12/2007 8:54:00 PM

Yes

Yes

Yes

Yes

Yes

Yes

Yes

Yes

Yes

Yes

Yes

Yes

Yes

Yes

Yes

Yes

Yes

Yes

Yes

Yes

Yes

Yes

Yes

Yes

Yes

Yes

Yes

Yes

Yes

Yes

Yes

Yes

Yes

Yes

亨利二世 - 8/12/2007 8:54:00 PM
哈哈。。希比啊。。。
longtan - 8/12/2007 8:54:00 PM
太好了。我的心快停止跳动了[em03]
枪手韵律 - 8/12/2007 8:54:00 PM

爽!!!!!!!!!!!!!!!!!!!!!!!!!!!!!!!!!!!!!!!!

!!!!!!!!!!!!!!!!!!!!!

esea - 8/12/2007 8:54:00 PM
再进一个
枪手韵律 - 8/12/2007 8:55:00 PM
结束把
boykaikai - 8/12/2007 8:55:00 PM
啊!!!!!!!!!!!!!!!!!!
Liquid000 - 8/12/2007 8:55:00 PM
helb好样的[em25]
johnchen01 - 8/12/2007 8:55:00 PM
我靠,太惊险了
arsenalno1 - 8/12/2007 8:55:00 PM

我下班的晚,从78分钟开始看的

没想到看到一个惊天逆转,哈哈

我的RP真好

miller_fang - 8/12/2007 8:55:00 PM

我覺得該好好位小本設計戰術, 小本去搶點, V11在後面埋伏遠射, 這樣很好!!

不應該讓小本去控球, 他還沒那本事, 要多給他點支援!!

henrylove - 8/12/2007 8:55:00 PM
可开门红拉[em12][em12]爽啊啊啊啊
康康 - 8/12/2007 8:55:00 PM
本特纳表现不错[em03]
罗宾范佩尔西 - 8/12/2007 8:55:00 PM

够爽!

agostini - 8/12/2007 8:55:00 PM
莱曼大叔又来了[em06]
永远的4号 - 8/12/2007 8:56:00 PM
赶紧结束啊,,心跳太快了,,拖拖时间先!!1
liudi21cn - 8/12/2007 8:56:00 PM
居然没说夸奖小法助攻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8-12 20:56:10编辑过]

康康 - 8/12/2007 8:56:00 PM
沃尔考特……浪费一个好机会
arsenalno1 - 8/12/2007 8:56:00 PM
哦哦哦
康康 - 8/12/2007 8:56:00 PM

温格也开始阴险了

换下rvp,song上

keroroyan - 8/12/2007 8:57:00 PM

H13~~~~

[em01][em01][em01][em01][em01][em01][em01]
康康 - 8/12/2007 8:57:00 PM
结束[em01]
cecilia72 - 8/12/2007 8:57:00 PM
小本技术好噢
永远的4号 - 8/12/2007 8:57:00 PM
贪功啊,,小老虎,传中就有了啊,看把教授急的..
Liquid000 - 8/12/2007 8:57:00 PM
建议教授以后让本特纳首发!
兵工厂小兵 - 8/12/2007 8:58:00 PM
独了。。
agostini - 8/12/2007 8:58:00 PM

BOSS[em10]

«1415161718192021»
查看完整版本: 阿森纳2-1富勒姆 莱曼愚蠢失误 赫莱布绝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