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阿森纳2-1富勒姆 莱曼愚蠢失误 赫莱布绝杀
mirach - 8/12/2007 9:08:00 PM
以下是引用miller_fang在2007-8-12 20:55:00的发言:

我覺得該好好位小本設計戰術, 小本去搶點, V11在後面埋伏遠射, 這樣很好!!

不應該讓小本去控球, 他還沒那本事, 要多給他點支援!!

如本场一般打单范佩西前锋,H13做影子前锋攻击力很成问题.范佩西也常拉出来,就凭中场那几个人还是想插上得分,真是难!!!现在的务实之举就是本特纳和范佩西搭档比较好点.

想和你去吹吹风 - 8/12/2007 9:08:00 PM

哈哈,阿森纳二队扳回一球了

zergling - 8/12/2007 9:08:00 PM
本特纳上场后作用还是很明显的...
michaekshi - 8/12/2007 9:09:00 PM

不冤枉我今个花4块看球!真不是盖的,阿森纳的球就是让人激动! tmd的爽了

小A - 8/12/2007 9:09:00 PM
2;2
兵工厂小兵 - 8/12/2007 9:09:00 PM
小本那次争顶很提气。。
andypizzafox - 8/12/2007 9:09:00 PM

哎,这个比赛,真是的!!!

peja - 8/12/2007 9:09:00 PM

看了比赛 埃布在中场相当不适应 不知道以后怎么办

stingalways - 8/12/2007 9:09:00 PM
这场球真他妈的长士气!
figo1225 - 8/12/2007 9:09:00 PM
应该让小本和小范搭配,有个高点,这次小本表现的不错,几次头球摆渡很有功力。有个高点在,至少可以让小范减少压力
sword - 8/12/2007 9:10:00 PM
后防是有够烂的,比去年还不稳。原来还有个大叔叫叫,现在大叔反而感染其他人了。[em04]
Liquid000 - 8/12/2007 9:10:00 PM
啊阿森纳二队扳平了!
michaekshi - 8/12/2007 9:10:00 PM
说到底还是g19没回来,中场压制能力下降!f16控制面少了点
stingalways - 8/12/2007 9:10:00 PM
小本潜力绝对巨大。想不到我们有了一个这么帅的北欧金发中锋
上海Edison - 8/12/2007 9:11:00 PM
切爾西2:2了...2隊很強哦
andora89 - 8/12/2007 9:11:00 PM

小本和小老虎很不错!!!9分!

L1,,,,,不想说了,看得我血压飚升!

V11点球后就该下了。。。。F4,,,还是别下,H13的球可有他的功劳!!!

michaekshi - 8/12/2007 9:11:00 PM

说到底还是为周中的比赛留力,但是恶心的裁判这都不知道保护,mmd

onlychurch - 8/12/2007 9:11:00 PM
以下是引用sword在2007-8-12 21:06:00的发言:
以下是引用想和你去吹吹风在2007-8-12 21:05:00的发言:

他妈的walcott简直是废物。

rosicky不该下,hleb和他一左一右

R7我认为这场比赛很差……跑动少出球随意,如果是受伤刚好还可以原谅。

R7今天发挥了一个边路中场的球员能够做到的比较好的表现。

除了进球,他可以作的都做到了

Liquid000 - 8/12/2007 9:11:00 PM
Kapo进了个世界波,又是法国人!切尔西有得打了!
figo1225 - 8/12/2007 9:12:00 PM
以下是引用michaekshi在2007-8-12 21:09:00的发言:

不冤枉我今个花4块看球!真不是盖的,阿森纳的球就是让人激动! tmd的爽了

你还花钱啊?怎么能给天盛送钱呢?我是免费网上看的,一点都不卡,非常流畅,我的配置还是P3的呢,都看的流畅。而且还是免费的!!!!
stingalways - 8/12/2007 9:12:00 PM

前面一定要有高点。这就是英超。

michaekshi - 8/12/2007 9:15:00 PM
免费的么!我怕中毒啊,你那个网站怎么样
onlychurch - 8/12/2007 9:16:00 PM
以下是引用康康在2007-8-12 21:07:00的发言:

另外,后方有些惨

图雷几次救险,一次助攻造成点球算是最好的,但是有一个差点乌龙

加拉……基本没看到

克里希助攻满积极,还算可以

萨尼亚,总体实力还行,但是有几次失误也满汗……

莱曼……开始信心太足丢了球,后面信心遭受打击……

整体防守,经常漏人

Gallas没看到?是不是你屏幕上下方被挡住了?左边路疯子攻上去后留下的空都是他在补。

图雷应该说,后卫之外的工作很成功;后卫的工作很不稳啊,多少处理显得象刚来英超的孩子。

figo1225 - 8/12/2007 9:17:00 PM

德国大叔的失误让我非常的吃惊!在想不会像上个赛季一样先输后平,又是平局吧!

80多分钟的时候以为要输了,很是悲愤!还好,拿到了重要的开局三分!

其实主场打这个弱队,教授应该打442,小本和小范搭配,有个高点,可以弥补不足。不过看上半场,起码可以进一打的球,除了对方门将的神勇发挥,也怪本队射门不力。下半场早该换上小本,用双前锋来冲击对方!要知道,对方两个中卫都是190以上!头球谁来争?

小本不错,该多给机会!打弱队的时候多上!!!

figo1225 - 8/12/2007 9:17:00 PM
再下载sopcast,爽啊!!!
moz - 8/12/2007 9:18:00 PM
都说2队。。。求 伯明翰有多少咱的人?
康康 - 8/12/2007 9:18:00 PM
以下是引用andora89在2007-8-12 21:11:00的发言:

小本和小老虎很不错!!!9分!

L1,,,,,不想说了,看得我血压飚升!

V11点球后就该下了。。。。F4,,,还是别下,H13的球可有他的功劳!!!

本特纳不错

沃尔考特……速度和冲击力可以,但是不冷静,处理球不太聪明

ICEHEART - 8/12/2007 9:19:00 PM

紧张死了,现在还在剧烈心跳。幸亏后来有起色。庆幸庆幸!

henryhenry - 8/12/2007 9:19:00 PM
以下是引用onlychurch在2007-8-12 21:16:00的发言:
以下是引用康康在2007-8-12 21:07:00的发言:

另外,后方有些惨

图雷几次救险,一次助攻造成点球算是最好的,但是有一个差点乌龙

加拉……基本没看到

克里希助攻满积极,还算可以

萨尼亚,总体实力还行,但是有几次失误也满汗……

莱曼……开始信心太足丢了球,后面信心遭受打击……

整体防守,经常漏人

Gallas没看到?是不是你屏幕上下方被挡住了?左边路疯子攻上去后留下的空都是他在补。

图雷应该说,后卫之外的工作很成功;后卫的工作很不稳啊,多少处理显得象刚来英超的孩子。

T5今天毛躁的可以

stingalways - 8/12/2007 9:19:00 PM

真感动。。。。

«1718192021222324
查看完整版本: 阿森纳2-1富勒姆 莱曼愚蠢失误 赫莱布绝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