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覺得該好好位小本設計戰術, 小本去搶點, V11在後面埋伏遠射, 這樣很好!!
不應該讓小本去控球, 他還沒那本事, 要多給他點支援!!
如本场一般打单范佩西前锋,H13做影子前锋攻击力很成问题.范佩西也常拉出来,就凭中场那几个人还是想插上得分,真是难!!!现在的务实之举就是本特纳和范佩西搭档比较好点.
哈哈,阿森纳二队扳回一球了
不冤枉我今个花4块看球!真不是盖的,阿森纳的球就是让人激动! tmd的爽了
哎,这个比赛,真是的!!!
看了比赛 埃布在中场相当不适应 不知道以后怎么办
小本和小老虎很不错!!!9分!
L1,,,,,不想说了,看得我血压飚升!
V11点球后就该下了。。。。F4,,,还是别下,H13的球可有他的功劳!!!
说到底还是为周中的比赛留力,但是恶心的裁判这都不知道保护,mmd
他妈的walcott简直是废物。
rosicky不该下,hleb和他一左一右
R7我认为这场比赛很差……跑动少出球随意,如果是受伤刚好还可以原谅。
R7今天发挥了一个边路中场的球员能够做到的比较好的表现。
除了进球,他可以作的都做到了
不冤枉我今个花4块看球!真不是盖的,阿森纳的球就是让人激动! tmd的爽了
前面一定要有高点。这就是英超。
另外,后方有些惨
图雷几次救险,一次助攻造成点球算是最好的,但是有一个差点乌龙
加拉……基本没看到
克里希助攻满积极,还算可以
萨尼亚,总体实力还行,但是有几次失误也满汗……
莱曼……开始信心太足丢了球,后面信心遭受打击……
整体防守,经常漏人
Gallas没看到?是不是你屏幕上下方被挡住了?左边路疯子攻上去后留下的空都是他在补。
图雷应该说,后卫之外的工作很成功;后卫的工作很不稳啊,多少处理显得象刚来英超的孩子。
德国大叔的失误让我非常的吃惊!在想不会像上个赛季一样先输后平,又是平局吧!
80多分钟的时候以为要输了,很是悲愤!还好,拿到了重要的开局三分!
其实主场打这个弱队,教授应该打442,小本和小范搭配,有个高点,可以弥补不足。不过看上半场,起码可以进一打的球,除了对方门将的神勇发挥,也怪本队射门不力。下半场早该换上小本,用双前锋来冲击对方!要知道,对方两个中卫都是190以上!头球谁来争?
小本不错,该多给机会!打弱队的时候多上!!!
小本和小老虎很不错!!!9分!
L1,,,,,不想说了,看得我血压飚升!
V11点球后就该下了。。。。F4,,,还是别下,H13的球可有他的功劳!!!
本特纳不错
沃尔考特……速度和冲击力可以,但是不冷静,处理球不太聪明
紧张死了,现在还在剧烈心跳。幸亏后来有起色。庆幸庆幸!
另外,后方有些惨
图雷几次救险,一次助攻造成点球算是最好的,但是有一个差点乌龙
加拉……基本没看到
克里希助攻满积极,还算可以
萨尼亚,总体实力还行,但是有几次失误也满汗……
莱曼……开始信心太足丢了球,后面信心遭受打击……
整体防守,经常漏人
Gallas没看到?是不是你屏幕上下方被挡住了?左边路疯子攻上去后留下的空都是他在补。
图雷应该说,后卫之外的工作很成功;后卫的工作很不稳啊,多少处理显得象刚来英超的孩子。
T5今天毛躁的可以
真感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