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阿森纳2-1富勒姆 莱曼愚蠢失误 赫莱布绝杀
longtan - 8/12/2007 8:58:00 PM
W32还太嫩啊。要多练练啊
miller_fang - 8/12/2007 8:58:00 PM

Walcott太獨了,那球給小本就進了...小老虎雖然貴為英格蘭球星

有時候也要冷靜點,用腦子踢球,這樣才更受人歡迎!!

cecilia72 - 8/12/2007 8:58:00 PM
HOHO   结果满意
兵工厂小兵 - 8/12/2007 8:58:00 PM
好样的。。
esea - 8/12/2007 8:58:00 PM
爽的要死
兵工厂小兵 - 8/12/2007 8:59:00 PM
不过要不是对方射术不佳,估计我们早趴了。。
永远的4号 - 8/12/2007 8:59:00 PM
以下是引用liudi21cn在2007-8-12 20:56:00的发言:
居然没说夸奖小法助攻

因为今天小法总体表现应该算是不好...

xlfour1 - 8/12/2007 8:59:00 PM
运气还是站在我们这边[em03]
Liquid000 - 8/12/2007 8:59:00 PM
小老虎太急了!!!
flying - 8/12/2007 9:00:00 PM

结果不错啊

我喜欢

康康 - 8/12/2007 9:00:00 PM
以下是引用miller_fang在2007-8-12 20:58:00的发言:

Walcott太獨了,那球給小本就進了...小老虎雖然貴為英格蘭球星

有時候也要冷靜點,用腦子踢球,這樣才更受人歡迎!!

温格在下面都怒了这个球

longtan - 8/12/2007 9:00:00 PM
结束了。看来最后15分钟是我厂的传统时间啊
罗宾范佩尔西 - 8/12/2007 9:00:00 PM
老温今天够激情的啊[em01]
yaozhikai - 8/12/2007 9:00:00 PM
Oh Yeah,H13复活祭
arsenalover - 8/12/2007 9:00:00 PM

以后可别这样考验人的心脏了!!!

arsenalno1 - 8/12/2007 9:00:00 PM
小范现在真像个领袖一样,下场接受全场祝贺
小A - 8/12/2007 9:01:00 PM
典型的阿森纳式反超
想和你去吹吹风 - 8/12/2007 9:01:00 PM
TMD,walcott是废物
boykaikai - 8/12/2007 9:01:00 PM
老天啊,你为什么让我爱上arsenal,这样会得心脏病的
zck6550 - 8/12/2007 9:01:00 PM

不管怎么着 赢了!

暗之王子 - 8/12/2007 9:01:00 PM

开门红啊!!!恭喜恭喜!!比去年好,不过莱曼一定要调整好

xzsslp - 8/12/2007 9:01:00 PM
看的惊心肉跳!!!!!!!!!!!!!!!!!!!!!!!!!!!!!!!!!!!!!!!!!!!太刺激了
cyclezh - 8/12/2007 9:02:00 PM
小本可惜没进球啊[em01]
恋上一哟 - 8/12/2007 9:02:00 PM
好陷啊
yymtv - 8/12/2007 9:02:00 PM

看得我心惊肉跳的

为什么每回阿森纳都要玩这么玄的

ff51 - 8/12/2007 9:02:00 PM
看完,心脏狂跳,全身冒汗,太刺激了[em07],下次别这么玩了,受不了啊
永远的4号 - 8/12/2007 9:02:00 PM

转台,,车子现在1:1,,希望他们输..看看泊明翰有没有上我队的小乔...

dickkan - 8/12/2007 9:02:00 PM

有惊无险呀!!

小A - 8/12/2007 9:02:00 PM
以下是引用想和你去吹吹风在2007-8-12 21:01:00的发言:
TMD,walcott是废物

再打几场你就不觉得了
cecilia72 - 8/12/2007 9:02:00 PM
小老虎 想进球 着急啊
«1516171819202122»
查看完整版本: 阿森纳2-1富勒姆 莱曼愚蠢失误 赫莱布绝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