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阿森纳2-1富勒姆 莱曼愚蠢失误 赫莱布绝杀
康康 - 8/12/2007 9:38:00 PM
以下是引用ICEHEART在2007-8-12 21:35:00的发言:
以下是引用cyclezh在2007-8-12 21:30:00的发言:
以下是引用henryhenry在2007-8-12 21:26:00的发言:
以下是引用ICEHEART在2007-8-12 21:24:00的发言:

看了阿森纳那么多的比赛,是第一次看到阿森纳发球门球后,阿森纳的球员能够在对方的禁区附近能够抢到这个球门球的大一点。本特纳是一大亮点哦。

嗯,对付弱队相当之有效

希望BOSS以后多用用小本啊,能适应英冠拼抢的队员,面对英超应该没有问题的,租借的一年超值啊[em03][em03][em03]

教授吸取了上赛季的教训,把队中另类的本特纳提拔上来,就是把他当作对付铁桶阵的利刃。

本特纳其实技术在高个子里面不差,阿德kanu长那么高靠脚下那才是异类……

本特纳在预备队其实活动范围很大,经常给lupoli传球,甚至去传中……可能去2队打了一年没技术含量的英冠,身体练出来了,技术有些下降

yumiko - 8/12/2007 9:39:00 PM

为什么你们说伯明翰是阿森纳2队~~??

ICEHEART - 8/12/2007 9:40:00 PM
以下是引用康康在2007-8-12 21:38:00的发言:
以下是引用ICEHEART在2007-8-12 21:35:00的发言:
以下是引用cyclezh在2007-8-12 21:30:00的发言:
以下是引用henryhenry在2007-8-12 21:26:00的发言:
以下是引用ICEHEART在2007-8-12 21:24:00的发言:

看了阿森纳那么多的比赛,是第一次看到阿森纳发球门球后,阿森纳的球员能够在对方的禁区附近能够抢到这个球门球的大一点。本特纳是一大亮点哦。

嗯,对付弱队相当之有效

希望BOSS以后多用用小本啊,能适应英冠拼抢的队员,面对英超应该没有问题的,租借的一年超值啊[em03][em03][em03]

教授吸取了上赛季的教训,把队中另类的本特纳提拔上来,就是把他当作对付铁桶阵的利刃。

本特纳其实技术在高个子里面不差,阿德kanu长那么高靠脚下那才是异类……

本特纳在预备队其实活动范围很大,经常给lupoli传球,甚至去传中……可能去2队打了一年没技术含量的英冠,身体练出来了,技术有些下降

那本特纳还有更大的潜力哦!
ICEHEART - 8/12/2007 9:41:00 PM
以下是引用yumiko在2007-8-12 21:39:00的发言:

为什么你们说伯明翰是阿森纳2队~~??

 
你意思是,到底谁是2队?
henryhenry - 8/12/2007 9:42:00 PM

切狗3:2了,二队的小伙子加油啊

刺刀要带血~~

康康 - 8/12/2007 9:43:00 PM
以下是引用yumiko在2007-8-12 21:37:00的发言:

看了各位评语,感觉对今天的阿仙努的表现都不太满意,是不是对这帮小朋友要求太苛刻了.......

[em10]

不是对年轻的苛刻

其实我不满意的是后防线的组织,这个任务应该是老队员加拉或者图雷的职责,漏人太可怕了……

今天表现不好的不是小的,是老的状态一般

展望新枪手 - 8/12/2007 9:46:00 PM
[em04]冷汗了90分钟总算拿下了
想和你去吹吹风 - 8/12/2007 9:47:00 PM
以下是引用康康在2007-8-12 21:07:00的发言:

另外,后方有些惨

图雷几次救险,一次助攻造成点球算是最好的,但是有一个差点乌龙

加拉……基本没看到

克里希助攻满积极,还算可以

萨尼亚,总体实力还行,但是有几次失误也满汗……

莱曼……开始信心太足丢了球,后面信心遭受打击……

整体防守,经常漏人

晕,没有gallas的补位,我看不知道失多少球了

对方两个球员就可以把我厂整条后防线搞乱,这跟我厂后防线分工不明确,防守不懂协防保护有关,防守角球更甚,居然有一球对方能爬低停下来,再慢条斯理的射门,全队的人只好用眼神去防守,好在运气好。sagna在禁区只懂看球不看人,toure和gallas高球常冒顶,或者两个人一起夹着对方的前锋都被顶到,温格的后防今季的目标失球不知道定的数字是多少呢,快下注

Elicia - 8/12/2007 9:59:00 PM

看到罗西基被换下,我已经没心情看了...

真的希望教授可以好好利用罗西基,让他踢真真属于他的位子!如果在这样下去的话....我宁愿让罗西基离开,让他在别队找到自己的位子。

温格,好好利用罗西基!!好吗!!!

康康 - 8/12/2007 10:08:00 PM

罗西基,运气不够,今天几脚打门机会是不错的

最后换他也是战术考虑

Arsally - 8/12/2007 10:09:00 PM

今天紧张的我头都疼了!最后赢了真是开心!!!!!!!!!

grantwewe - 8/12/2007 10:09:00 PM
第二落点是我们的通病
devan - 8/12/2007 10:10:00 PM
R7在英国踢球感觉很紧,不舒展,无论是技术运用还是心情状态。
henryzhy - 8/12/2007 10:10:00 PM

取得开门红值得庆贺,但直至83分钟才追平比分,让人有点担心,莱曼应该赶快从休假中走出来

[em03][em03][em03]
zergling - 8/12/2007 10:14:00 PM
R7换下可能是为了周中的冠军杯预选赛考虑
Zlatan - 8/12/2007 10:22:00 PM

出去排练了比赛没看……

虽然问题还蛮多的但是赢了就好!

YE~~~

super15 - 8/12/2007 10:22:00 PM
首场胜利```庆祝一下!!!![em03][em01]
37°2 - 8/12/2007 11:00:00 PM
加拉是后卫里表现最好的
4132aa - 8/12/2007 11:02:00 PM
 我还是不看好克里希。。。。。。今天又乱传球。有一次差点让别人进
罗宾范佩尔西 - 8/12/2007 11:03:00 PM
加拉这场的表现总算能让加黑们暂时忘掉他了。。。每逢加黑们群喷他的时候,那真叫人心慌啊。[em06]
威廉主义 - 8/12/2007 11:21:00 PM

一场后防集体低迷的比赛并不证明他就有多强,LS如果不是对他也心有所忌为何一有机会就找借口给他开脱呢?如果他能连着十场成为后防最佳球员不用你为他辩护自然没人再说他什么

罗宾范佩尔西 - 8/12/2007 11:29:00 PM
以下是引用威廉主义在2007-8-12 23:21:00的发言:

一场后防集体低迷的比赛并不证明他就有多强,LS如果不是对他也心有所忌为何一有机会就找借口给他开脱呢?如果他能连着十场成为后防最佳球员不用你为他辩护自然没人再说他什么

“心有所忌”。。。

我这人有同情弱小的美德,觉得他比较可怜,一天到晚被球迷群喷,看了有点不忍心。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8-12 23:29:36编辑过]

威廉主义 - 8/12/2007 11:37:00 PM
没多少人,就我,我不能容忍一个和cashley一样但并不能给球队带来质的改变的人一再在阿森纳受到特殊待遇。也不忍心看到明显和图雷搭档作用更好的小森因为薪水没他高而不得不被放在板凳上的残酷事实
想和你去吹吹风 - 8/12/2007 11:43:00 PM
现在广体有阿森纳重播,FFF
I_am_henry - 8/12/2007 11:52:00 PM

今天開場不久,V11多番給對方粗暴攔截, G10立即以隊長身份向球證, 這是G19及HENRY未做過的.

V11的點球再次是獨沽一味勁抽龍門左上方, 希望以後可多些變化, 否則很容易給龍門捉路.

pires84917 - 8/13/2007 12:12:00 AM

再这样下去,我要变成C22黑了!

Arsenal~ - 8/13/2007 12:23:00 AM
不容易啊·!!!!!!
马赛回旋 - 8/13/2007 12:26:00 AM
今天比赛我只记住了三个人:图老大,莫扎特和13郎,其他人表现只能算及格~~~
pires84917 - 8/13/2007 12:29:00 AM
LS忘了GALLAS-队长!
devan - 8/13/2007 12:35:00 AM
加拉两个补位不错,但今天后防整个都一般。
«1718192021222324
查看完整版本: 阿森纳2-1富勒姆 莱曼愚蠢失误 赫莱布绝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