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阿森纳2-1富勒姆 莱曼愚蠢失误 赫莱布绝杀
esea - 8/12/2007 8:51:00 PM
小本进一个,加油
miller_fang - 8/12/2007 8:51:00 PM

小本的身高果然有頭球優勢,萊曼今天怎麼了? 都不出擊?

小A - 8/12/2007 8:51:00 PM
T5以后改前锋
agostini - 8/12/2007 8:51:00 PM
以下是引用神行在2007-8-12 20:47:00的发言:
80几分钟1:1,好熟悉的比分和过程[em06][em06]

哈哈,半输全输
buckeye - 8/12/2007 8:51:00 PM
F****
liudi21cn - 8/12/2007 8:51:00 PM
门将日啊
henrylove - 8/12/2007 8:51:00 PM

小法阿

多来几脚精准呀

兵工厂小兵 - 8/12/2007 8:51:00 PM
今天这门将。。。
cecilia72 - 8/12/2007 8:51:00 PM
啊啊啊啊啊啊啊
andora89 - 8/12/2007 8:51:00 PM
本该给V11就进啦!!
arsenalno1 - 8/12/2007 8:52:00 PM
小本强!!
miller_fang - 8/12/2007 8:52:00 PM
小本真的猛...加油加油, 差點進球了!!
liudi21cn - 8/12/2007 8:52:00 PM
小本不错···
永远的4号 - 8/12/2007 8:52:00 PM

说实在的,今天我们厂的进攻还是不错的,运动战中没进球是对方门将强....

防守可就真是有点烂...

教授肯定在后悔没早上小本.

andora89 - 8/12/2007 8:52:00 PM
啊!!!!!!!!!!!!!!!!!!!!!!!!11
m2m - 8/12/2007 8:52:00 PM
门将嗑药了[em23]
liudi21cn - 8/12/2007 8:52:00 PM
哈哈哈  哈哈哈哈啊哈
小A - 8/12/2007 8:52:00 PM
进拉
兵工厂小兵 - 8/12/2007 8:52:00 PM
!!!!
buckeye - 8/12/2007 8:52:00 PM

HAPPY

arsenalno1 - 8/12/2007 8:52:00 PM
赢啦!!!
agostini - 8/12/2007 8:52:00 PM
13[em03]
永远的4号 - 8/12/2007 8:52:00 PM
反击成功,,,爽啊!!!!!
cecilia72 - 8/12/2007 8:53:00 PM
哈哈哈哈哈 哈  13哥 我爱你
m2m - 8/12/2007 8:53:00 PM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em14][em14]
esea - 8/12/2007 8:53:00 PM
爽爽爽啊
liudi21cn - 8/12/2007 8:53:00 PM
小法传的舒服啊
ff51 - 8/12/2007 8:53:00 PM
hleb~~~~眼泪啊~~
小A - 8/12/2007 8:53:00 PM
HLEB  爱死你拉
兵工厂小兵 - 8/12/2007 8:53:00 PM
泪水!
«1314151617181920»
查看完整版本: 阿森纳2-1富勒姆 莱曼愚蠢失误 赫莱布绝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