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布莱克1-1阿森纳 范佩西补射 莱曼再次失误
永远的4号 - 8/19/2007 11:45:00 PM
以下是引用promiser在2007-8-19 23:43:00的发言:

哎。。。被这种垃圾流氓队进球真TM郁闷!

教授的换人太不明智了!

这种时候怎么能E9换D15的啊!!!

你说错了,是换得太迟了,导致中场缺乏控制力!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8-19 23:45:58编辑过]

promiser - 8/19/2007 11:45:00 PM
吗的!!他们这样的冲撞完全是故意的!!!!
cecilia72 - 8/19/2007 11:45:00 PM
操他妈的  暴力本
c00750 - 8/19/2007 11:45:00 PM
他们那是干什么```没见过
ICEHEART - 8/19/2007 11:46:00 PM
布莱克本完全打开了。恐怖啊,前面根本没有球。角色对换了,换人啊。
yaozhikai - 8/19/2007 11:46:00 PM

F,快把Pederson买过来剁了吃啊

zck6550 - 8/19/2007 11:46:00 PM
我草你妈比!!!!!!!!!拿脚踩f4头!开车回家被撞死!!!!我草你妈!!!!!!!!
幻影 - 8/19/2007 11:46:00 PM

别把F4踢傻了啊```` 

差不多要打架了``

c00750 - 8/19/2007 11:46:00 PM

只有冰球才有的方式啊

运动到足球上了啊

swcq - 8/19/2007 11:47:00 PM
法布头都被他踩到了.
henrylove - 8/19/2007 11:47:00 PM

打死他们

ICEHEART - 8/19/2007 11:47:00 PM
法布都哭了,可怜的孩子。
banma2001 - 8/19/2007 11:47:00 PM
不急还有10MIN....
梦想照进现实 - 8/19/2007 11:47:00 PM

裁判也是个b

小A - 8/19/2007 11:47:00 PM
估计要补10MIN
4132aa - 8/19/2007 11:48:00 PM
 那他妈个SB。故意整小法的头,日
幻影 - 8/19/2007 11:48:00 PM
你们有没有觉得我们好像少个人似的``  W32`
goota - 8/19/2007 11:48:00 PM
下半场进攻也差,间接导致失球.
c00750 - 8/19/2007 11:48:00 PM
很是乱 
yaozhikai - 8/19/2007 11:48:00 PM
下场开始可以让司机上了。。。
keroroyan - 8/19/2007 11:49:00 PM

w32蒸发了

[em02]
梦想照进现实 - 8/19/2007 11:49:00 PM
飞脚 哈哈  过瘾
c00750 - 8/19/2007 11:49:00 PM
那脚飞的 !!!!爽
gun333 - 8/19/2007 11:49:00 PM
,加油,暴力匪徒,好像,,体力也下降了
逍遥的JOEY - 8/19/2007 11:49:00 PM
挖 小本可以的 中国功夫
banma2001 - 8/19/2007 11:49:00 PM
本快上,日了他们
cecilia72 - 8/19/2007 11:49:00 PM
哈哈 小本 报仇
goota - 8/19/2007 11:49:00 PM
W32还是只知道埋头带球.一个假期下来没有长进.
c00750 - 8/19/2007 11:50:00 PM
红!!!!!!!!!!!!!!!!!!!!!!
promiser - 8/19/2007 11:50:00 PM

我们完全失去了控制。。

又没有什么人能换了!哎。。

«1617181920212223
查看完整版本: 布莱克1-1阿森纳 范佩西补射 莱曼再次失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