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1是不是要休息一下了
强烈要求换门将了!!!连续两场联赛给我搞这个!!!我日!!!!
平局了,一分也可以交代過去...
布萊克本真是難啃的骨頭,身材壯碩,體力化,衝搶,長傳頭頂,典型的英式打法
平局了,一分也可以交代過去...
布萊克本真是難啃的骨頭,身材壯碩,體力化,衝搶,長傳頭頂,典型的英式打法
而且下贱无耻。百度的布莱克本贴吧赛后已经被众多阿森纳球迷爆掉了
两个想法,一:来曼立即走人
二:再不买后卫,看你还怎么混
[em09]大叔啊大叔
平局了,一分也可以交代過去...
布萊克本真是難啃的骨頭,身材壯碩,體力化,衝搶,長傳頭頂,典型的英式打法
的确难啃
但是作为一支有志向夺冠的强队,这样的骨头就必须要啃下去,而且要漂漂亮亮的啃下去
下次曼联打布莱克本的时候,你可以看看,他们是怎么啃这块骨头的
唉,每次打这样肮脏的球队,我们都占不到便宜,平了之后就自我安慰对方技术不如我们所以肮脏犯规我们不屑这样的球队
但是我们要想想清楚,英超这样的球队不少,我们座位夺冠的队伍,必须要想出解决办法来
[em02]莱曼还活着干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