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banma2001 - 8/19/2007 11:38:00 PM
....担心的事发生了....
逍遥的JOEY - 8/19/2007 11:38:00 PM
大叔又犯傻了
promiser - 8/19/2007 11:38:00 PM
日啊!!!
yaozhikai - 8/19/2007 11:39:00 PM
OMG。。。Dunn进了。。。
大好头颅 - 8/19/2007 11:39:00 PM
L1啊。。。。。。。。。
cecilia72 - 8/19/2007 11:39:00 PM
L1啊 L1
小A - 8/19/2007 11:39:00 PM
黄油手[em04][em04][em04]
Pineapple - 8/19/2007 11:39:00 PM
来慢...[em06][em06][em06][em06][em06][em06][em06][em06][em06][em06]
zck6550 - 8/19/2007 11:39:00 PM
大叔 你咋又失误了!?[em13]
梦想照进现实 - 8/19/2007 11:39:00 PM
老毛病犯了 靠 大哥啊 搞啥!!!!!!
m2m - 8/19/2007 11:39:00 PM
LI最近很强大[em04]
ff51 - 8/19/2007 11:39:00 PM
莱曼,你可以洗洗睡了!!
st87114 - 8/19/2007 11:39:00 PM
大叔[em04][em04][em04]
yaozhikai - 8/19/2007 11:39:00 PM
又是L1犯错。。。
木头小丑 - 8/19/2007 11:39:00 PM
gun333 - 8/19/2007 11:39:00 PM
我的生命阿森纳 - 8/19/2007 11:39:00 PM
扑球脱手了
永远的4号 - 8/19/2007 11:39:00 PM
莱曼啊!!!真是老了啊!!
教授,该花钱了,我们的板凳深度真的不够,两个边都打不起来啊
henrylove - 8/19/2007 11:40:00 PM
时间不多拉 再进1个芽
梦想照进现实 - 8/19/2007 11:40:00 PM
真郁闷,无语了
ashyroit - 8/19/2007 11:40:00 PM
miller_fang - 8/19/2007 11:40:00 PM
萊曼失誤了? 這樣的遠射檔出去應該不難,唉...
andora89 - 8/19/2007 11:40:00 PM
总在现在想起小本!!!!!
c00750 - 8/19/2007 11:40:00 PM
L1`````不要捂住了
梦想照进现实 - 8/19/2007 11:40:00 PM
干死土匪
augustsnow - 8/19/2007 11:40:00 PM
这个球看不下去了
我们全是伤兵,没有板凳.....
大家都早点睡吧
goota - 8/19/2007 11:40:00 PM
刚说完被动就被破门。L1阿!
yaozhikai - 8/19/2007 11:41:00 PM
以下是引用ff51在2007-8-19 23:39:00的发言:
莱曼,你可以洗洗睡了!!
你玩的是FM2007中文补丁???
ICEHEART - 8/19/2007 11:41:00 PM
后防不严,列文的失误,被追平了。范帕西受伤了,赶快派本特纳上去控制前点,要不就被围攻了。
4132aa - 8/19/2007 11:41:00 PM
莱曼你完蛋了。收拾回你德甲退役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