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ecilia72 - 8/19/2007 11:57:00 PM
小本啊 小本
c00750 - 8/19/2007 11:57:00 PM
我的希望寄托在那一脚上 完蛋了
ff51 - 8/19/2007 11:57:00 PM
正脚背啊同学!!
gun333 - 8/19/2007 11:58:00 PM
啊。踢疵了
叶恭介 - 8/19/2007 11:58:00 PM
4132aa - 8/19/2007 11:58:00 PM
以下是引用promiser在2007-8-19 23:56:00的发言:
终于看到H13了。。。他都隐型了~~
求都传不到他那去,有啥法
miller_fang - 8/19/2007 11:58:00 PM
小本大力射門啊...可惜偏了..
banma2001 - 8/19/2007 11:58:00 PM
看来没戏了
goota - 8/19/2007 11:59:00 PM
可惜啊小本一脚撩射,大偏.
m2m - 8/19/2007 11:59:00 PM
下半场踢得真菜[em13]
banma2001 - 8/19/2007 11:59:00 PM
最后机会了,长传冲吊一下
ashyroit - 8/20/2007 12:00:00 AM
和这种球队踢太郁闷了...
梦想照进现实 - 8/20/2007 12:01:00 AM
banma2001 - 8/20/2007 12:01:00 AM
结束....
promiser - 8/20/2007 12:01:00 AM
日!!!!!!!!!!!!!!!!
逍遥的JOEY - 8/20/2007 12:01:00 AM
哎 就这么平了 靠
cecilia72 - 8/20/2007 12:01:00 AM
henryhenry - 8/20/2007 12:01:00 AM
L1,不得不说他了
叶恭介 - 8/20/2007 12:01:00 AM
yaozhikai - 8/20/2007 12:01:00 AM
今天开始做莱黑
st87114 - 8/20/2007 12:01:00 AM
看得郁闷死了,MB的
gun333 - 8/20/2007 12:01:00 AM
教授啊,教授
tianlaner - 8/20/2007 12:02:00 AM
完整的看我下半场,我也很想骂脏话了。
ff51 - 8/20/2007 12:02:00 AM
莱曼啊莱曼,两场联赛犯2次错误,会去抱老婆孩子吧!!
banma2001 - 8/20/2007 12:02:00 AM
真郁闷
梦想照进现实 - 8/20/2007 12:02:00 AM
洗洗睡 操
xlfour1 - 8/20/2007 12:02:00 AM
m2m - 8/20/2007 12:02:00 AM
LI你自裁吧[em09]
圣之子 - 8/20/2007 12:02:00 AM
郁闷死了[em11]
hattie23 - 8/20/2007 12:02:00 AM
下场换守门员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