逍遥的JOEY - 8/19/2007 11:50:00 PM
草 现在红牌有毛用 早干什么去了
小A - 8/19/2007 11:50:00 PM
红的,10MIN.加油
banma2001 - 8/19/2007 11:50:00 PM
红牌,滚蛋!
幻影 - 8/19/2007 11:50:00 PM
内鸟森 哈哈``[em09]
梦想照进现实 - 8/19/2007 11:50:00 PM
红啦 哈哈
cecilia72 - 8/19/2007 11:50:00 PM
哈哈 活该 妈的 暴力本
gun333 - 8/19/2007 11:50:00 PM
哈哈,屠夫下场
henrylove - 8/19/2007 11:50:00 PM
快啊 ~~~~进阿
要不就踢死布莱克本
[em09][em09]
promiser - 8/19/2007 11:50:00 PM
垃圾!!滚下去吧!!!
叶恭介 - 8/19/2007 11:50:00 PM
梦想照进现实 - 8/19/2007 11:51:00 PM
最后十分钟 进三个[em03]
yaozhikai - 8/19/2007 11:51:00 PM
以下是引用幻影在2007-8-19 23:48:00的发言:
你们有没有觉得我们好像少个人似的`` W32`
换了B26。。。他们有人下了???
cecilia72 - 8/19/2007 11:51:00 PM
goota - 8/19/2007 11:51:00 PM
好! 罚了一个下去
henrylove - 8/19/2007 11:52:00 PM
爽 草他妈的
goota - 8/19/2007 11:52:00 PM
加拉没上?
梦想照进现实 - 8/19/2007 11:53:00 PM
抓紧时间啊[em15]
ICEHEART - 8/19/2007 11:53:00 PM
henrylove - 8/19/2007 11:53:00 PM
还有多久?
promiser - 8/19/2007 11:54:00 PM
H13隐行了好久~!!!
banma2001 - 8/19/2007 11:55:00 PM
BLACK开始拖时间了
yaozhikai - 8/19/2007 11:55:00 PM
Pineapple - 8/19/2007 11:55:00 PM
以下是引用goota在2007-8-19 23:52:00的发言:
加拉没上?
[em06]加拉挂了...
goota - 8/19/2007 11:56:00 PM
小森后场传的啥啊?
promiser - 8/19/2007 11:56:00 PM
终于看到H13了。。。他都隐型了~~
banma2001 - 8/19/2007 11:57:00 PM
梦想照进现实 - 8/19/2007 11:57:00 PM
机会啊 老大
大好头颅 - 8/19/2007 11:57:00 PM
踢次了。。。。。。。。
yaozhikai - 8/19/2007 11:57:00 PM
错失良机
4132aa - 8/19/2007 11:57:00 PM
踢什么。连进攻都组织不起来。。这时候还不压上进攻1分就满足了??换了老穆早就豁出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