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布莱克1-1阿森纳 范佩西补射 莱曼再次失误
miller_fang - 8/19/2007 11:41:00 PM

主要是中場一直拿不住球,結果一直被攻

怎麼F4都沒見到人?

c00750 - 8/19/2007 11:41:00 PM
我以为他们那一脚抽的是死角```原来是L1
我的生命阿森纳 - 8/19/2007 11:42:00 PM
范范骂脏话哈
gun333 - 8/19/2007 11:42:00 PM
。人家气势来了。。。。
cecilia72 - 8/19/2007 11:42:00 PM
危险啊  妈的
miller_fang - 8/19/2007 11:42:00 PM
早該換本特納了,W32還不下,一點作用都沒有,看到就煩...
逍遥的JOEY - 8/19/2007 11:42:00 PM
靠 机会啊!!!!!!!!!
梦想照进现实 - 8/19/2007 11:42:00 PM
这都不进啊 靠了
大好头颅 - 8/19/2007 11:42:00 PM
靠。。。。。。。。。
木头小丑 - 8/19/2007 11:42:00 PM
搞什么!!
m2m - 8/19/2007 11:42:00 PM
谁啊。。起脚这么犹豫
cecilia72 - 8/19/2007 11:42:00 PM
晕啊  这样都不进
andora89 - 8/19/2007 11:42:00 PM
L1,我说不得
yaozhikai - 8/19/2007 11:43:00 PM
B26射无力
梦想照进现实 - 8/19/2007 11:43:00 PM
空门啦 日
幻影 - 8/19/2007 11:43:00 PM

............  莱大叔`` 

[em13]
Pineapple - 8/19/2007 11:43:00 PM
以下是引用c00750在2007-8-19 23:41:00的发言:
我以为他们那一脚抽的是死角```原来是L1

是他身体的死角[em04]
promiser - 8/19/2007 11:43:00 PM

哎。。。被这种垃圾流氓队进球真TM郁闷!

教授的换人太不明智了!

这种时候怎么能E9换D15的啊!!!

永远的4号 - 8/19/2007 11:43:00 PM

小本的动作还是很灵巧的说~~

gun333 - 8/19/2007 11:43:00 PM
唉,教授换人,,败笔!!!!
木头小丑 - 8/19/2007 11:44:00 PM
h13还是不敢射[em09]
henrylove - 8/19/2007 11:44:00 PM

唉~~~~~~~~~~~~~

cecilia72 - 8/19/2007 11:44:00 PM
好黑啊 暴力本
ff51 - 8/19/2007 11:44:00 PM
hleb又不射!抽一脚再说啊
michaekshi - 8/19/2007 11:44:00 PM
莱曼老了
m2m - 8/19/2007 11:44:00 PM
BOSS唉。。
miller_fang - 8/19/2007 11:44:00 PM
小本好啊,一上來就有機會,差點傳中進球了..
c00750 - 8/19/2007 11:45:00 PM
V11坏小孩的本性出来了
henrylove - 8/19/2007 11:45:00 PM
都快加时拉 55555555555~~~~~~~~~~~~
梦想照进现实 - 8/19/2007 11:45:00 PM
操  肯不下去了 彻底的土匪头子啊
«1415161718192021»
查看完整版本: 布莱克1-1阿森纳 范佩西补射 莱曼再次失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