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布莱克1-1阿森纳 范佩西补射 莱曼再次失误
banma2001 - 8/19/2007 11:33:00 PM
搞什么啊
cecilia72 - 8/19/2007 11:33:00 PM
下半场  好危险啊
miller_fang - 8/19/2007 11:33:00 PM
下半場被壓著打, W32該下了,怎麼會是換Dodo?
m2m - 8/19/2007 11:33:00 PM

[em04]我觉得DUDU不错嘛。。换下干吗

换W32还差不多

永远的4号 - 8/19/2007 11:33:00 PM

再顶住10分钟,,这场球就拿下来了..

henrylove - 8/19/2007 11:34:00 PM

不   

要再 进个

andora89 - 8/19/2007 11:35:00 PM
L1今天还行!
小A - 8/19/2007 11:35:00 PM
心脏啊[em06][em06][em06]
c00750 - 8/19/2007 11:35:00 PM
他们的前锋在快点的话``我相信我们有10佳球第1位看了
逍遥的JOEY - 8/19/2007 11:35:00 PM
喔唷 这样很危险啊
banma2001 - 8/19/2007 11:36:00 PM
这么打下去不是办法啊
逍遥的JOEY - 8/19/2007 11:36:00 PM
没攻势了 晕啊
cecilia72 - 8/19/2007 11:37:00 PM
妈的  暴力本
c00750 - 8/19/2007 11:37:00 PM
怀念G18
m2m - 8/19/2007 11:37:00 PM
[em04]干我们的王牌。。
梦想照进现实 - 8/19/2007 11:37:00 PM
太黑了 日
promiser - 8/19/2007 11:37:00 PM
吗的~~全是贱人!!!!还黑小范!
andora89 - 8/19/2007 11:37:00 PM
不要受伤!!!!!
yaozhikai - 8/19/2007 11:37:00 PM
V11的腿没了
逍遥的JOEY - 8/19/2007 11:37:00 PM
日 太黑了 跳下来还踩V11
cecilia72 - 8/19/2007 11:38:00 PM
妈的 真的进了
buckeye - 8/19/2007 11:38:00 PM
F**************
c00750 - 8/19/2007 11:38:00 PM
我靠``
逍遥的JOEY - 8/19/2007 11:38:00 PM
日 进球了
梦想照进现实 - 8/19/2007 11:38:00 PM
日了日了
henrylove - 8/19/2007 11:38:00 PM
阿~~~~~~~~~~~~~~~杀拉布莱克本[em09][em09]
永远的4号 - 8/19/2007 11:38:00 PM

今天我们的造越位战术执行得很坚决,但有些冒险!

进攻上节奏过快,缺乏对球的控制,中场F16过于冒进,抢了F4的风头,导致乱局频生..

还没说完呢,怎么就让人进了啊.

ff51 - 8/19/2007 11:38:00 PM

wori

gun333 - 8/19/2007 11:38:00 PM
日。日
goota - 8/19/2007 11:38:00 PM
下半场被动

«1213141516171819»
查看完整版本: 布莱克1-1阿森纳 范佩西补射 莱曼再次失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