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布莱克1-1阿森纳 范佩西补射 莱曼再次失误
lzw1237 - 8/19/2007 10:46:00 PM
刚回来,在哪里看球啊!!!
st87114 - 8/19/2007 10:46:00 PM
H13今天被照顾的有点~~~~~~~~[em04]
cecilia72 - 8/19/2007 10:46:00 PM
我们这边 骂W32  MU 那边一直在骂  TEVES   NANI
4132aa - 8/19/2007 10:46:00 PM
 我很少希望别人死。但是萨维奇这种人渣最好早点死。。。。[em09]
lzw1237 - 8/19/2007 10:47:00 PM
大哥们给个地方看球啊,谢谢
st87114 - 8/19/2007 10:47:00 PM
http://www.zhibo8.com/tvustar.htm
yaozhikai - 8/19/2007 10:48:00 PM
star sports
michaekshi - 8/19/2007 10:48:00 PM
老头估计忘了照顾裁判,要不然曼联怎么会被打成这样
banma2001 - 8/19/2007 10:48:00 PM
刚才不能怪W32,2个人没配合好而已
小A - 8/19/2007 10:49:00 PM
加5.........
ff51 - 8/19/2007 10:50:00 PM
上半场就加5分钟- -
banma2001 - 8/19/2007 10:50:00 PM

伤停5MIN.....真长

yaozhikai - 8/19/2007 10:51:00 PM
nnd,T5,让他们看看什么叫力量[em05]
st87114 - 8/19/2007 10:52:00 PM
妈的布莱克本,有种铲裁判去
banma2001 - 8/19/2007 10:53:00 PM
直播老是掉...
yaozhikai - 8/19/2007 10:53:00 PM
其实以W32现在的能力,拿着球一路沿边线带到底角也算完成战术价值了
ashyroit - 8/19/2007 10:54:00 PM
老虎带球真是糟糕啊!
m2m - 8/19/2007 10:54:00 PM
dudu左脚被F16抢了。。[em04]
fly - 8/19/2007 10:54:00 PM
以下是引用st87114在2007-8-19 22:52:00的发言:
妈的布莱克本,有种铲裁判去

烂布莱克本让我们的队医频频进场!

[em09]
banma2001 - 8/19/2007 10:54:00 PM
上半结束
小A - 8/19/2007 10:54:00 PM
还踩一下[em04][em04][em04][em04]
我的生命阿森纳 - 8/19/2007 10:55:00 PM
老虎腿软
st87114 - 8/19/2007 10:55:00 PM
万恶的上半场结束了
罗宾范佩尔西 - 8/19/2007 10:55:00 PM
萨维奇,爱莫顿,我草死你们两个渣B!
木头小丑 - 8/19/2007 10:56:00 PM

半场最佳 萨尼亚[em03]

最差 w32 [em23]

yaozhikai - 8/19/2007 10:57:00 PM
以下是引用st87114在2007-8-19 22:55:00的发言:
万恶的上半场结束了

待会儿再找一个词来形容下半场吧

4132aa - 8/19/2007 10:57:00 PM
 现在后防最稳的恐怕就是萨尼亚。。对手很难从这过去
yaozhikai - 8/19/2007 10:57:00 PM
MU今天是不是再见啦?
紫焰 - 8/19/2007 10:57:00 PM
s3很稳健啊 身体又好 这笔买卖真值!
Liquid000 - 8/19/2007 10:57:00 PM
我刚刚才开始看,怎么加拉不在?上半场怎么补时5分钟???知道的兄弟说一下!
«56789101112»
查看完整版本: 布莱克1-1阿森纳 范佩西补射 莱曼再次失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