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8-19 22:57:39编辑过]
最佳是DUDU,最差也感觉是W32
还不如让H13回去右路`` 老虎仔像没睡醒```
布力般迟早要罚下去一个
我们千万不要冲动 中他们的计
比如去年的G19
待会儿再找一个词来形容下半场吧
希望今年老虎能有所成长吧 毕竟年纪还小
否则真太失望了
w32 你记住年轻不是借口
首发不是说出来的~是靠能力的
希望你不是有一个杰佛森
待会儿再找一个词来形容下半场吧
BLKB
黑社会
这个赛季第一次看我厂的比赛,热血沸腾呀!吵爽!
[em13][em13][em13][em13]萨格纳买的真值!强!身体好,防守稳当,该插上时也能上!
虽然人丑了点[em06]他的后现代发型我到现在还不能习惯。。。
他殺的, 班特利是想報復嗎? 一招一招比狠的,布萊克本踢球實在很醜陋!
上半場前場進攻不錯,范佩西補射很漂亮,達席瓦還沒什麼亮眼表現,不過至少還拿得住球~!
小老虎W32,實在看不出他在場上的作用,好幾球都漏失機會,光靠速度,沒技術就想過人,會不會太天真了點?
只有垃圾球队这样,光顾垃圾了,一点战术都没有
都是窑子里出来的
我操他妈的布烂克奔!真他妈一群乡霸!土得让人恶心,不会踢球为什么不回去作田呢?
跑到英超来现世!
[em09][em09]只想说一句:bentley,你成不了大气候。就凭你在场上所有纠纷都参加的举动!
远的不学,至少先看看pennant踢本厂时候的态度吧
我直接在Sop上看的,是star sports
我们得赶紧买个中后卫...不然再伤一个我们只能打三后卫了
连上了
但这是身么画面啊
全是马塞克....
[em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