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布莱克1-1阿森纳 范佩西补射 莱曼再次失误
罗宾范佩尔西 - 8/19/2007 10:57:00 PM
MU再见了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8-19 22:57:39编辑过]

xyzroger - 8/19/2007 10:57:00 PM
一定抓住机会啊,机会还有,一定要进球...
枪花 - 8/19/2007 10:58:00 PM

最佳是DUDU,最差也感觉是W32

幻影 - 8/19/2007 10:58:00 PM

还不如让H13回去右路``    老虎仔像没睡醒```

hattie23 - 8/19/2007 10:58:00 PM

布力般迟早要罚下去一个

我们千万不要冲动 中他们的计

比如去年的G19

st87114 - 8/19/2007 10:58:00 PM
以下是引用yaozhikai在2007-8-19 22:57:00的发言:
以下是引用st87114在2007-8-19 22:55:00的发言:
万恶的上半场结束了

待会儿再找一个词来形容下半场吧

饿~~~~[em04][em07]
逍遥的JOEY - 8/19/2007 10:58:00 PM

希望今年老虎能有所成长吧 毕竟年纪还小

否则真太失望了

罗宾范佩尔西 - 8/19/2007 10:58:00 PM
DUDU有点独
木头小丑 - 8/19/2007 10:58:00 PM

w32 你记住年轻不是借口

首发不是说出来的~是靠能力的

希望你不是有一个杰佛森

小A - 8/19/2007 10:59:00 PM
以下是引用yaozhikai在2007-8-19 22:57:00的发言:
以下是引用st87114在2007-8-19 22:55:00的发言:
万恶的上半场结束了

待会儿再找一个词来形容下半场吧

万万恶
buckeye - 8/19/2007 10:59:00 PM

BLKB

黑社会

tianlaner - 8/19/2007 10:59:00 PM

这个赛季第一次看我厂的比赛,热血沸腾呀!吵爽!

[em13][em13][em13][em13]
我的生命阿森纳 - 8/19/2007 10:59:00 PM
替补有谁啊,范范最好不要有意外,将来还要打曼城[em04]
阿仙奴拥趸 - 8/19/2007 10:59:00 PM
我操他媽布萊克本,他們哪是踢球的,正宗垃圾球隊,看得老子窩著一肚子氣想殺人。
罗宾范佩尔西 - 8/19/2007 10:59:00 PM
我相信小猫米的能力
zck6550 - 8/19/2007 10:59:00 PM

萨格纳买的真值!强!身体好,防守稳当,该插上时也能上!

虽然人丑了点[em06]他的后现代发型我到现在还不能习惯。。。

大好头颅 - 8/19/2007 10:59:00 PM
前锋独点问题不大,估计大伙是看惯了我们原来那些喜欢传球的前锋。。。
蓝色 - 8/19/2007 10:59:00 PM

http://www.zhibo8.com/tvustar.htm

怎么都连不上啊

怎么办?

yaozhikai - 8/19/2007 11:00:00 PM
Star的解说是印度裔???
miller_fang - 8/19/2007 11:00:00 PM

他殺的, 班特利是想報復嗎? 一招一招比狠的,布萊克本踢球實在很醜陋!

上半場前場進攻不錯,范佩西補射很漂亮,達席瓦還沒什麼亮眼表現,不過至少還拿得住球~!

小老虎W32,實在看不出他在場上的作用,好幾球都漏失機會,光靠速度,沒技術就想過人,會不會太天真了點?

henryhenry - 8/19/2007 11:01:00 PM

只有垃圾球队这样,光顾垃圾了,一点战术都没有

都是窑子里出来的

大好头颅 - 8/19/2007 11:01:00 PM
打曼城要好点,他们是技术流滴。。。[em01]
十二月党人 - 8/19/2007 11:01:00 PM

我操他妈的布烂克奔!真他妈一群乡霸!土得让人恶心,不会踢球为什么不回去作田呢?

跑到英超来现世!

[em09][em09]
onlychurch - 8/19/2007 11:01:00 PM

只想说一句:bentley,你成不了大气候。就凭你在场上所有纠纷都参加的举动!

远的不学,至少先看看pennant踢本厂时候的态度吧

moz - 8/19/2007 11:02:00 PM
27分钟开始看的,G10被干下场了?!!!!!!!望告知!!!
yaozhikai - 8/19/2007 11:02:00 PM
以下是引用蓝色在2007-8-19 22:59:00的发言:

http://www.zhibo8.com/tvustar.htm

怎么都连不上啊

怎么办?

我直接在Sop上看的,是star sports

augustsnow - 8/19/2007 11:02:00 PM

我们得赶紧买个中后卫...不然再伤一个我们只能打三后卫了

蓝色 - 8/19/2007 11:02:00 PM

连上了

但这是身么画面啊

全是马塞克....

[em06]
梦想照进现实 - 8/19/2007 11:02:00 PM
s3的发型确实接受不了,妈的,旧社会的汉奸头嘛[em06]
asnzxz - 8/19/2007 11:02:00 PM
曼联又输了  哈哈,我们应该庆祝一下  
«678910111213»
查看完整版本: 布莱克1-1阿森纳 范佩西补射 莱曼再次失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