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首回合在客场2球胜出,双方在欧冠历史上5次交手,阿森纳取得全胜。主帅温格轮换5人,霍伊特、森德罗斯、迪亚比、沃尔科特和埃杜拉多首发出场,其中霍伊特和迪亚比均是首次亮相欧冠赛场。
第2分钟,吉尔伯托-席尔瓦右路传中,范佩西12码处头球攻门偏出。1分钟后,埃杜拉多禁区右侧18码处左脚抽射被波斯图尔卡扑挡后没收。第23分钟,姆彭萨禁区左侧传中,比安奇晃过一人后10码处的射门被后卫挡高出横梁。阿森纳第7分钟取得领先,沃尔科特右路传中,罗西基12码处低射破门。
第13分钟,迪亚比传球,范佩西远射偏出。1分钟后,罗西基分球左路,埃杜拉多传中远点,范佩西的小角度凌空垫射攻门偏出近角。此后的比赛一度陷入僵局。第25分钟,多塞克传球,库利奇禁区边缘内的射门被霍伊特封挡后稍稍高出右上角。第30分钟,范佩西右路传中任意球传中,迪亚比7码处错过绝佳头球机会。
第33分钟,胡塞克传球,霍尔瓦斯右路25码处左脚抽射偏出近角。第34分钟,雷泽克接队友直传后甩开克里希,但他在禁区右侧15码处的射门偏出。第35分钟,埃杜拉多传球,罗西基左路禁区边缘外的射门偏出近角。半场结束前,多塞克传球,雷泽克25码处低射被阿穆尼亚没收。
第49分钟,客队开出近角角球制造混乱,但吉尔伯托-席尔瓦及时解围。第51分钟,阿布拉汉禁区内突破图雷时摔倒,客队的点球要求被裁判拒绝。1分钟后,沃尔科特右路禁区外的射门偏出近角。总比分3球领先的阿森纳并不急于进攻,他们放缓节奏控制比赛。
第65分钟,范佩西开出右侧角球,吉尔伯托-席尔瓦6码处头球攻门高出。随后阿德巴约、法布雷加斯和德尼尔森分别换下范佩西、迪亚比和罗西基。第79分钟,科拉尔头球摆渡,波斯佩赫10码处凌空垫射将皮球打高。第82分钟,法布雷加斯分球左路,埃杜拉多人球分过突入禁区左侧回传,法布雷加斯15码处劲射入网。
第84分钟,沃尔科特前场犯规被黄牌警告。第89分钟,阿德巴约禁区右侧直传,德尼尔森传中,无人防守的埃杜拉多6码处凌空垫射远角入网。
最终,凭借罗西基、法布雷加斯和达席尔瓦的进球,阿森纳3-0大胜布拉格斯巴达,总比分5-0成功晋级冠军杯小组赛。
阿森纳出场阵容(4-4-2):24-阿穆尼亚;31-霍伊特,6-森德洛斯,5-图雷,22-克利希;2-迪亚比(68',4-法布雷加斯),19-吉尔伯托.席尔瓦,32-沃尔科特,7-罗西基(74',15-德尼尔森);9-埃杜拉多,11-范佩西(68',25-阿德巴约)
[此贴子已经被37°2于2007-8-30 5:06:33编辑过]
希望顺利晋级,不要再有伤兵出现
LS这SF抢得真有水平~~~[em02]
按说既然有这么大优势,最多让主力踢半场就差不多了,但愿吧[em07]
本场比赛DUDU应该首发了吧,抓反击的机会啊,对方一定攻出来的
小本也应该欧冠处子秀了吧,进个球就完美了
[em03][em03][em03]rp啊rp啊,啥时候帖子变成:距离冠军只有一步之遥 就好了
好久没试过这种滋味了
[em13][em13]保存体力看正赛,没准还能看电视呢
一定会拿下比赛的,放心,打完后,星期五欧冠抽签,预祝我厂抽个上签!
一定会拿下比赛的,放心,打完后,星期五欧冠抽签,预祝我厂抽个上签!
小组赛,阿森纳都不成问题的。
加油!阿森纳!
期待看欧冠了
不要和拉齐奥分在一组啊,千万不要啊(虽然拉齐奥现在蛮危险的.....
阿森纳加油!!!
希望北京6可以直播啊……
拜托~~~
O要开学乐
看不了了
[em13][em13]其实这场资格赛没啥悬念
留着体力看正赛吧
期待看欧冠了
不要和拉齐奥分在一组啊,千万不要啊(虽然拉齐奥现在蛮危险的.....
我还巴不得和Lazio分在一组,那就说明Lazio能晋级小组赛了
现在4个dc全部伤掉,二位同志红牌禁赛,4个后卫都凑不齐,门将只能靠老巴
老天保佑[em12]
我们主场不会丢球的
期待看欧冠了
不要和拉齐奥分在一组啊,千万不要啊(虽然拉齐奥现在蛮危险的.....
我还巴不得和Lazio分在一组,那就说明Lazio能晋级小组赛了
现在4个dc全部伤掉,二位同志红牌禁赛,4个后卫都凑不齐,门将只能靠老巴
老天保佑[em12]
别提了,想想就晕,今年从卡里左没来成开始什么都不顺利,急死人了[em13]
rp啊rp啊,啥时候帖子变成:距离冠军只有一步之遥 就好了
好久没试过这种滋味了
[em13][em13]我做主,要是有机会开这贴的话你就是开帖候选人之一[em07]
rp啊rp啊,啥时候帖子变成:距离冠军只有一步之遥 就好了
好久没试过这种滋味了
[em13][em13]我做主,要是有机会开这贴的话你就是开帖候选人之一[em07]
这机会好,本人深有兴趣,
[em15][em15][em15]rp啊rp啊,啥时候帖子变成:距离冠军只有一步之遥 就好了
好久没试过这种滋味了
[em13][em13]我做主,要是有机会开这贴的话你就是开帖候选人之一[em07]
期待看欧冠了
不要和拉齐奥分在一组啊,千万不要啊(虽然拉齐奥现在蛮危险的.....
我还巴不得和Lazio分在一组,那就说明Lazio能晋级小组赛了
现在4个dc全部伤掉,二位同志红牌禁赛,4个后卫都凑不齐,门将只能靠老巴
老天保佑[em12]
看比赛的时候我又得象上次那样人格分裂了么……||||||
上帝保佑上帝保佑……过了这道槛儿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