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阿森纳3-1朴茨茅斯 森德罗斯红牌
bbbb - 9/2/2007 9:31:00 PM
以下是引用miller_fang在2007-9-2 21:06:00的发言:
以下是引用st87114在2007-9-2 21:01:00的发言:
以下是引用miller_fang在2007-9-2 20:59:00的发言:
以下是引用st87114在2007-9-2 20:52:00的发言:
以下是引用yaozhikai在2007-9-2 20:50:00的发言:
以下是引用miller_fang在2007-9-2 20:48:00的发言:
A25又開始浪費機會了...唉!! 水貨的本性流露!!

这不叫水,这叫便宜没好货...

阿德还是很积极的

[em07]

一年聯賽進個十球, 然後都打上2/3的比賽, 再來談稱職吧!!

要說清洗, 第一個就把A25掃地出門, 看不慣技術與跑位這麼差的水貨! 八百萬磅也不少錢!!

你这说的是出勤率和效率,我是说场上态度[em01]

同意...

阿德就是废 柴... 温格买他的时候脑子肯定进水了...

[em06][em06][em06]
Arsally - 9/2/2007 9:31:00 PM
嘎嘎,2-0进入下半场~~开心~~
nanaecuple - 9/2/2007 9:31:00 PM

难道小贩和效法不能共存

buckeye - 9/2/2007 9:32:00 PM
以下是引用4132aa在2007-9-2 21:30:00的发言:

 要不是阿德巴约,估计至少也得3:0.。。。罗西基和他配合都要爆炸了。。。最后长途奔袭N米,结果阿德往后点传了个飞机。罗西基心里肯定很难受。。。。罗西基前几场虽然运气差,但是射门都很多,这场还没一次射门。阿德都负责。配合意识太差了,看小法,佩佩和赫莱布踢得多爽快。。。。。

PS:这种反击战最好上DUDU,用速度和技术去反击

底魃  以后向替补发展

 

04-Cesc小法 - 9/2/2007 9:32:00 PM

哈哈    上来了

2:0  好高兴

梦想照进现实 - 9/2/2007 9:32:00 PM

要命的飞镖 没完了

[em09]
墨西哥之子 - 9/2/2007 9:32:00 PM
阿德今天状态不好又开始挑骨头了[em02]
buckeye - 9/2/2007 9:33:00 PM
靠  这飞镖标的精华没的看[em04][em05][em03]
yaozhikai - 9/2/2007 9:33:00 PM
以下是引用buckeye在2007-9-2 21:29:00的发言:
以下是引用yaozhikai在2007-9-2 21:27:00的发言:
飞镖里的电视解说的口音。。。嘴里含着橄榄???

山东大枣 !

是德语???好像是日耳曼语系里的一种。。。

04-Cesc小法 - 9/2/2007 9:33:00 PM
以下是引用墨西哥之子在2007-9-2 21:32:00的发言:
阿德今天状态不好又开始挑骨头了[em02]

他状态好过么?

miller_fang - 9/2/2007 9:33:00 PM
以下是引用bt13537在2007-9-2 21:25:00的发言:

只是不败,不是全胜!!!!!!!!

解说的刚说温格讲过,我厂有的是钱,只不过温格不想买!!!!!

只能說近幾年來成功的發掘的都是中後場, 尤其是集中在中場球員!!

至於前鋒, Boss已經很久都沒有發掘好貨了, 就一個V11而已, 而且V11也需要磨練與成長!!

henrylove - 9/2/2007 9:34:00 PM
以下是引用buckeye在2007-9-2 21:32:00的发言:
以下是引用4132aa在2007-9-2 21:30:00的发言:

 要不是阿德巴约,估计至少也得3:0.。。。罗西基和他配合都要爆炸了。。。最后长途奔袭N米,结果阿德往后点传了个飞机。罗西基心里肯定很难受。。。。罗西基前几场虽然运气差,但是射门都很多,这场还没一次射门。阿德都负责。配合意识太差了,看小法,佩佩和赫莱布踢得多爽快。。。。。

PS:这种反击战最好上DUDU,用速度和技术去反击

底魃  以后向替补发展

同意

[em03][em03][em03][em03]
chenping - 9/2/2007 9:34:00 PM
以下是引用nuiw在2007-9-2 20:58:00的发言:
迪亚比、迪亚拉何时能出头,明年必卖G19

实力差距还是很大的,现在队里还没人可以在后腰位置取代G19
04-Cesc小法 - 9/2/2007 9:34:00 PM
以下是引用miller_fang在2007-9-2 21:33:00的发言:
以下是引用bt13537在2007-9-2 21:25:00的发言:

只是不败,不是全胜!!!!!!!!

解说的刚说温格讲过,我厂有的是钱,只不过温格不想买!!!!!

只能說近幾年來成功的發掘的都是中後場, 尤其是集中在中場球員!!

至於前鋒, Boss已經很久都沒有發掘好貨了, 就一個V11而已, 而且V11也需要磨練與成長!!

还有贝拉

[em03]
miller_fang - 9/2/2007 9:35:00 PM
以下是引用04-Cesc小法在2007-9-2 21:33:00的发言:
以下是引用墨西哥之子在2007-9-2 21:32:00的发言:
阿德今天状态不好又开始挑骨头了[em02]

他状态好过么?

有過一場, 上季對曼聯進球那場, 哈哈, 其餘他狀態好過嗎? 浪費機會專家!!
04-Cesc小法 - 9/2/2007 9:35:00 PM
以下是引用chenping在2007-9-2 21:34:00的发言:
以下是引用nuiw在2007-9-2 20:58:00的发言:
迪亚比、迪亚拉何时能出头,明年必卖G19

实力差距还是很大的,现在队里还没人可以在后腰位置取代G19

G19在中场里防守还是最强的
wang828168 - 9/2/2007 9:35:00 PM
下半场进2就行了
我的生命阿森纳 - 9/2/2007 9:35:00 PM
以下是引用bbbb在2007-9-2 21:31:00的发言:
以下是引用miller_fang在2007-9-2 21:06:00的发言:
以下是引用st87114在2007-9-2 21:01:00的发言:
以下是引用miller_fang在2007-9-2 20:59:00的发言:
以下是引用st87114在2007-9-2 20:52:00的发言:
以下是引用yaozhikai在2007-9-2 20:50:00的发言:
以下是引用miller_fang在2007-9-2 20:48:00的发言:
A25又開始浪費機會了...唉!! 水貨的本性流露!!

这不叫水,这叫便宜没好货...

阿德还是很积极的

[em07]

一年聯賽進個十球, 然後都打上2/3的比賽, 再來談稱職吧!!

要說清洗, 第一個就把A25掃地出門, 看不慣技術與跑位這麼差的水貨! 八百萬磅也不少錢!!

你这说的是出勤率和效率,我是说场上态度[em01]

同意...

阿德就是废 柴... 温格买他的时候脑子肯定进水了...

[em06][em06][em06]

传说中的脑积水,只要能,卖个好价钱就原谅他

[em07][em07]
sora1985 - 9/2/2007 9:36:00 PM
唉,刚才配合得这么好看剧然最后给A25传这么一脚出来,不要以为进了个点球就没人骂你.[em09][em09][em09][em09]
st87114 - 9/2/2007 9:36:00 PM
以下是引用04-Cesc小法在2007-9-2 21:34:00的发言:
以下是引用miller_fang在2007-9-2 21:33:00的发言:
以下是引用bt13537在2007-9-2 21:25:00的发言:

只是不败,不是全胜!!!!!!!!

解说的刚说温格讲过,我厂有的是钱,只不过温格不想买!!!!!

只能說近幾年來成功的發掘的都是中後場, 尤其是集中在中場球員!!

至於前鋒, Boss已經很久都沒有發掘好貨了, 就一個V11而已, 而且V11也需要磨練與成長!!

还有贝拉

[em03]

DUDU也很有希望,有妖人潜力[em03]
04-Cesc小法 - 9/2/2007 9:36:00 PM
以下是引用miller_fang在2007-9-2 21:35:00的发言:
以下是引用04-Cesc小法在2007-9-2 21:33:00的发言:
以下是引用墨西哥之子在2007-9-2 21:32:00的发言:
阿德今天状态不好又开始挑骨头了[em02]

他状态好过么?

有過一場, 上季對曼聯進球那場, 哈哈, 其餘他狀態好過嗎? 浪費機會專家!!

我一直不喜欢他     总学亨利

还学不好    没自己的风格  还总浪费机会

ed1s0n - 9/2/2007 9:36:00 PM

飛鏢有完沒完啊?

Allen3 - 9/2/2007 9:36:00 PM
貌似是荷兰语。。。
04-Cesc小法 - 9/2/2007 9:36:00 PM
以下是引用st87114在2007-9-2 21:36:00的发言:
以下是引用04-Cesc小法在2007-9-2 21:34:00的发言:
以下是引用miller_fang在2007-9-2 21:33:00的发言:
以下是引用bt13537在2007-9-2 21:25:00的发言:

只是不败,不是全胜!!!!!!!!

解说的刚说温格讲过,我厂有的是钱,只不过温格不想买!!!!!

只能說近幾年來成功的發掘的都是中後場, 尤其是集中在中場球員!!

至於前鋒, Boss已經很久都沒有發掘好貨了, 就一個V11而已, 而且V11也需要磨練與成長!!

还有贝拉

[em03]

DUDU也很有希望,有妖人潜力[em03]

恩  都比阿德八月强
梦想照进现实 - 9/2/2007 9:36:00 PM
开始开始[em01]
miller_fang - 9/2/2007 9:37:00 PM
以下是引用04-Cesc小法在2007-9-2 21:34:00的发言:
以下是引用miller_fang在2007-9-2 21:33:00的发言:
以下是引用bt13537在2007-9-2 21:25:00的发言:

只是不败,不是全胜!!!!!!!!

解说的刚说温格讲过,我厂有的是钱,只不过温格不想买!!!!!

只能說近幾年來成功的發掘的都是中後場, 尤其是集中在中場球員!!

至於前鋒, Boss已經很久都沒有發掘好貨了, 就一個V11而已, 而且V11也需要磨練與成長!!

还有贝拉

[em03]

你說墨西哥的那個Vela嗎? 等來英超受過洗禮證明後再說吧, 眼前不會比小本好吧!
buckeye - 9/2/2007 9:37:00 PM

这台 换的真及时

 

吖底魃曰    你丫再浪费机会

[em09][em09][em09]
esea - 9/2/2007 9:37:00 PM

还不如上小本换下ad个废材

看ad踢球极不爽,那么大个老学henry拉边

04-Cesc小法 - 9/2/2007 9:37:00 PM

http://live.qhball.com/live2.html

这个看得挺好

st87114 - 9/2/2007 9:37:00 PM
下半场快开始了,继续屠杀[em09][em09]
«7891011121314»
查看完整版本: 阿森纳3-1朴茨茅斯 森德罗斯红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