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Allen3 - 9/2/2007 9:43:00 PM
miller_fang - 9/2/2007 9:43:00 PM
小森這頭球不錯, 不過我說的是...小森才二十多歲, 怎看起來那麼老?
天啊, 小森紅牌啦? 這球不必犯規吧, 了不起2-1 !!
henrylove - 9/2/2007 9:44:00 PM
??? 我这里卡拉 我们这边谁罚下去啦?
ff51 - 9/2/2007 9:44:00 PM
这球越位啊[em09]
nuiw - 9/2/2007 9:44:00 PM
还好没进球
buckeye - 9/2/2007 9:44:00 PM
梦想照进现实 - 9/2/2007 9:44:00 PM
年轻人冲动了 啊
henrylove - 9/2/2007 9:44:00 PM
[em21][em21]
4132aa - 9/2/2007 9:44:00 PM
buckeye - 9/2/2007 9:44:00 PM
G 19 挪窝
nuiw - 9/2/2007 9:45:00 PM
中卫吃紧了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9-2 21:45:28编辑过]
henrylove - 9/2/2007 9:45:00 PM
。。。。。。。。。。。。看来进球还得放一边拉[em04][em04]
st87114 - 9/2/2007 9:45:00 PM
又玩心跳[em02]
kkdowning - 9/2/2007 9:45:00 PM
靠,S6你太可怜了,好不容易的机会你都没抓住啊
天哪
啊木NO.1基本稳定了
枪手韵律 - 9/2/2007 9:45:00 PM
以下是引用bt13537在2007-9-2 21:45:00的发言:
不怕的,我厂还有G19,要是G19又红了,估计温格自己上去打中卫了,靠,死都不买人!
哈哈哈
梦想照进现实 - 9/2/2007 9:46:00 PM
以下是引用bt13537在2007-9-2 21:45:00的发言:
不怕的,我厂还有G19,要是G19又红了,估计温格自己上去打中卫了,靠,死都不买人!
[em14]
miller_fang - 9/2/2007 9:46:00 PM
他殺的, A25真的在學H14...都往邊路去...怪怪的,這樣與隊友無法連接上!
buckeye - 9/2/2007 9:46:00 PM
我的生命阿森纳 - 9/2/2007 9:46:00 PM
S6还咬手指怕被骂么[em01]
adebajor - 9/2/2007 9:47:00 PM
又要吃保心丸了~~~~
nuiw - 9/2/2007 9:47:00 PM
换下阿德吧
yaozhikai - 9/2/2007 9:47:00 PM
以下是引用枪手韵律在2007-9-2 21:45:00的发言:以下是引用bt13537在2007-9-2 21:45:00的发言:
不怕的,我厂还有G19,要是G19又红了,估计温格自己上去打中卫了,靠,死都不买人!
哈哈哈
Wenger自己就是中卫出身,底子好。。。
梦想照进现实 - 9/2/2007 9:47:00 PM
卡努够狠啊 日
buckeye - 9/2/2007 9:47:00 PM
以下是引用我的生命阿森纳在2007-9-2 21:46:00的发言:
S6还咬手指怕被骂么[em01]
[em10][em10]
miller_fang - 9/2/2007 9:47:00 PM
我們還有中衛嗎? 虧Boss說得出口: 我們不需要再買人!!
老人家樂觀過度, 球季才打四場, 傷兵滿營了...
banma2001 - 9/2/2007 9:47:00 PM
AD25可以去死了,S6下去也是他害的,上半4:0,就不会有这事了
adebajor - 9/2/2007 9:48:00 PM
再给我攻。。。。。。。。。。。。。
4132aa - 9/2/2007 9:48:00 PM
G19红了,我厂还有天才宋。。温格的算盘就这么打的。[em04]
PS:怎么不换人啊??换下一个前锋撒
nuiw - 9/2/2007 9:48:00 PM
卡努为了报答温格,主动要求双方人数一样,再吃一张
buckeye - 9/2/2007 9:48:00 PM
以下是引用nuiw在2007-9-2 21:48:00的发言:
卡努为了报答温格,主动要求双方人数一样,再吃一张
[em07][em07][em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