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阿森纳3-1朴茨茅斯 森德罗斯红牌
Zlatan - 9/2/2007 9:23:00 PM

现在啥情况了都……||||

我么有直播看……||||

梦想照进现实 - 9/2/2007 9:23:00 PM
飞镖[em07][em07]
yaozhikai - 9/2/2007 9:23:00 PM
以下是引用st87114在2007-9-2 21:21:00的发言:
上DUDU吧[em12][em12][em12]

Dudu似乎还没有完全适应强烈的身体对抗

kkdowning - 9/2/2007 9:23:00 PM

F16铲断相当到位,C22表现也不错,8月让我失望,传球不到位,配合意识慢半拍

下半场预测13和R7发飙,同时V11 GOAL!!

buckeye - 9/2/2007 9:23:00 PM

这个视频真搞笑  中常休息不停的调台  哈哈

banma2001 - 9/2/2007 9:23:00 PM
换其他队,估计早4:0以上了
martinaaa123 - 9/2/2007 9:23:00 PM
以下是引用henrylove在2007-9-2 21:19:00的发言:
以下是引用martinaaa123在2007-9-2 21:19:00的发言:

AD失去了H14...找不到方向啊~~~~~~~~~~

这话什么意思?

他以前和H14比较配合得来...他懂得做球给H14...现在...要他担当H14的角色......显得很迷忙啊..

阿仙奴拥趸 - 9/2/2007 9:24:00 PM
高兴!这才是我印象中的阿仙奴!
arsenalno1 - 9/2/2007 9:24:00 PM
怎么放飞镖啊?寒一个~~~
墨西哥之子 - 9/2/2007 9:24:00 PM
换台狂……
st87114 - 9/2/2007 9:24:00 PM
以下是引用yaozhikai在2007-9-2 21:23:00的发言:
以下是引用st87114在2007-9-2 21:21:00的发言:
上DUDU吧[em12][em12][em12]

Dudu似乎还没有完全适应强烈的身体对抗

看阿德这么浪费机会,看着难受

[em07]
martinaaa123 - 9/2/2007 9:24:00 PM

怎么不上小本呢

ff51 - 9/2/2007 9:24:00 PM
上dudu吧,我要看眨巴眼[em01]
mypires - 9/2/2007 9:24:00 PM

在sopcast上面是哪个频道

buckeye - 9/2/2007 9:25:00 PM
顺便说一哈底疤那小子 
梦想照进现实 - 9/2/2007 9:25:00 PM
看完我厂 刚好看里贝里的表演 不知道丫上不上?
墨西哥之子 - 9/2/2007 9:25:00 PM
久违的皮夹子又回来了
sos - 9/2/2007 9:26:00 PM
哈哈哈哈哈~~庆祝下~~[em03]
墨西哥之子 - 9/2/2007 9:26:00 PM
温格其实只是说“不缺钱”
lanros - 9/2/2007 9:26:00 PM

1. 解说说Flamini played an excellent game so far.

2. 小法半场结束前的那个后脚跟传球,真是有想象力,可惜R7没反应过来

[em01][em01]
yaozhikai - 9/2/2007 9:27:00 PM
飞镖里的电视解说的口音。。。嘴里含着橄榄???
nuiw - 9/2/2007 9:27:00 PM
小本上不了,没在替补名单
yaozhikai - 9/2/2007 9:27:00 PM
是德语???
chaohua0 - 9/2/2007 9:28:00 PM

下半场再来2个!

[em03]
st87114 - 9/2/2007 9:28:00 PM
今年中场完全爆发[em16][em16][em16]
buckeye - 9/2/2007 9:29:00 PM
以下是引用yaozhikai在2007-9-2 21:27:00的发言:
飞镖里的电视解说的口音。。。嘴里含着橄榄???

山东大枣 !

miller_fang - 9/2/2007 9:29:00 PM
以下是引用我的生命阿森纳在2007-9-2 21:21:00的发言:
以下是引用henrylove在2007-9-2 21:19:00的发言:
以下是引用martinaaa123在2007-9-2 21:19:00的发言:

AD失去了H14...找不到方向啊~~~~~~~~~~

这话什么意思?

没人和他一起跳,求偶舞~

拜託, 別在說那次慶祝的畫面了, 跳那什麼爛舞, 超丟臉!!

在台灣那種叫做"土風舞", 是老人在跳的舞!!

我們可以出一個進球後慶祝, 能"前空翻好機圈"的球員嗎? 我很想看!!

叫那個誰學一下, 隊內誰有本事前空翻滾呢?

4132aa - 9/2/2007 9:30:00 PM

 要不是阿德巴约,估计至少也得3:0.。。。罗西基和他配合都要爆炸了。。。最后长途奔袭N米,结果阿德往后点传了个飞机。罗西基心里肯定很难受。。。。罗西基前几场虽然运气差,但是射门都很多,这场还没一次射门。阿德都负责。配合意识太差了,看小法,佩佩和赫莱布踢得多爽快。。。。。

PS:这种反击战最好上DUDU,用速度和技术去反击

kkdowning - 9/2/2007 9:30:00 PM

下半场我们肯定还要进球,估计V11一个,然后后卫来一个

哈哈

13和V11还有配合意识,8约耽搁了R7,哎.不过进了点球,也算有功

我的生命阿森纳 - 9/2/2007 9:30:00 PM
直播吧里看球皇一点都不卡[em38]
«678910111213»
查看完整版本: 阿森纳3-1朴茨茅斯 森德罗斯红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