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阿森纳3-1朴茨茅斯 森德罗斯红牌
梦想照进现实 - 9/2/2007 9:37:00 PM
问一下  h14走后,g19为啥不是队长????
04-Cesc小法 - 9/2/2007 9:37:00 PM
以下是引用esea在2007-9-2 21:37:00的发言:

还不如上小本换下ad个废材

看ad踢球极不爽,那么大个老学henry拉边

强烈支持!
kkdowning - 9/2/2007 9:37:00 PM

飞镖很起劲的,听解说那高亢的声音

哈哈

哦,开始了

yaozhikai - 9/2/2007 9:38:00 PM
以下是引用Allen3在2007-9-2 21:36:00的发言:
貌似是荷兰语。。。

你懂荷兰语???强人啊。

miller_fang - 9/2/2007 9:39:00 PM
以下是引用我的生命阿森纳在2007-9-2 21:35:00的发言:
以下是引用bbbb在2007-9-2 21:31:00的发言:
 

阿德就是废 柴... 温格买他的时候脑子肯定进水了...

[em06][em06][em06]

传说中的脑积水,只要能,卖个好价钱就原谅他

[em07][em07]

現在還賣得到八百萬英鎊嗎? 估計難吧, 而且阿德續約後周薪不低啊!! 不好脫手!!

Allen3 - 9/2/2007 9:39:00 PM
以下是引用yaozhikai在2007-9-2 21:38:00的发言:
以下是引用Allen3在2007-9-2 21:36:00的发言:
貌似是荷兰语。。。

你懂荷兰语???强人啊。

非也

学德语的

和德语感觉最近的就是荷兰语了

[em01]
hattie23 - 9/2/2007 9:40:00 PM
F16又找到了一个适合他的位置
nuiw - 9/2/2007 9:40:00 PM

准备卖G19吧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9-2 21:41:46编辑过]

buckeye - 9/2/2007 9:40:00 PM

吖底魃曰   看来只会传飞机球

henrylove - 9/2/2007 9:41:00 PM

换下ad 再进几个 要不然几个好机会都给他玩掉啦

[em04]
kkdowning - 9/2/2007 9:41:00 PM
后卫进球,差点就准了,哈哈
st87114 - 9/2/2007 9:41:00 PM
天那,这都不进
miller_fang - 9/2/2007 9:41:00 PM
阿德又亂傳了!!
梦想照进现实 - 9/2/2007 9:41:00 PM
差点三个 哈哈 桑德罗斯也要开胡
上海Edison - 9/2/2007 9:41:00 PM
...但願是狀態不好吧 這個球不是高速動作中 都擺好動作了 還傳的那麽差
nickding1231 - 9/2/2007 9:41:00 PM

小森

ff51 - 9/2/2007 9:41:00 PM

小森头球~~~~然后缓冲,

[em09],
martinaaa123 - 9/2/2007 9:41:00 PM

小森..郁闷啊.

梦想照进现实 - 9/2/2007 9:42:00 PM
别红牌啊???
henrylove - 9/2/2007 9:42:00 PM
。。。。。。please again
buckeye - 9/2/2007 9:42:00 PM
发棵!!!!!!!
st87114 - 9/2/2007 9:42:00 PM
罚下去了[em09][em09]
yaozhikai - 9/2/2007 9:42:00 PM
S6再见了
梦想照进现实 - 9/2/2007 9:43:00 PM
晕翻  本来就少后卫 死啊!!!!!!
banma2001 - 9/2/2007 9:43:00 PM

红牌????.....

buckeye - 9/2/2007 9:43:00 PM
好像越位啊!!!!
kkdowning - 9/2/2007 9:43:00 PM

哎呀,太不值得了,让他带球也不一定进啊,S5啊

nuiw - 9/2/2007 9:43:00 PM
卖了吧,愚蠢的错误
hattie23 - 9/2/2007 9:43:00 PM
这下[em04]
ff51 - 9/2/2007 9:43:00 PM
真的郁闷了,,小森红牌[em02]
«89101112131415»
查看完整版本: 阿森纳3-1朴茨茅斯 森德罗斯红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