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chenping - 8/31/2007 10:09:00 AM
不给我们3分,就不给他们剩饭吃
cyclezh - 8/31/2007 10:52:00 AM
拿下对手,以争冠的姿态去白鹿巷迎接保级队热刺的挑战
[em04][em01]
唯爱Bergy - 8/31/2007 11:01:00 AM
[em02]大家都是一周双赛,心理平衡点了[em04]
xlfour1 - 8/31/2007 12:33:00 PM
以下是引用chenping在2007-8-31 10:09:00的发言:
不给我们3分,就不给他们剩饭吃
同意
[em01]
henrylove - 8/31/2007 7:11:00 PM
马赛回旋 - 9/1/2007 12:08:00 AM
以下是引用4132aa在2007-8-30 8:00:00的发言: 这场欧冠3:0.马赛人品好啊。我本来期待他开帖的。。结果楼主开了。赢不了就让你戴芙蓉姐姐的胸罩。[em04]
PS:朴茨茅斯也不好打。期待R7再进球
多谢抬爱,拿不下的话就这么办了~~~[em01]
henry84 - 9/1/2007 11:33:00 AM
想和你去吹吹风 - 9/1/2007 12:49:00 PM
难啃哦,上一轮朴茨矛斯差点搞死切尔西,好在a.cole护空门
现在前锋人多,温格可能派出442阵式,还好是主场,但3分很有难度,adebayor和kanu同时首发,好玩
这场机会甚少,把握好
waitback - 9/1/2007 8:33:00 PM
上海HENRY - 9/1/2007 11:27:00 PM
4132aa - 9/2/2007 7:59:00 AM
利物浦6:0狂胜了。虽然对手很弱,但是今年利物浦的确很强势。。有冠军相了
xiu_song - 9/2/2007 11:32:00 AM
chenping - 9/2/2007 11:51:00 AM
我们的阿德和对方的卡努比,好象还是有差距.寄希望DUDU能够在联赛中开始进球.
亨利二世 - 9/2/2007 12:09:00 PM
唉,今晚开学了,第一次做班主任,不知能不能有时间看这场球了...
wang828168 - 9/2/2007 12:19:00 PM
v11该进球了 F4状态不错~~~ 也因该有进球 2:0[em01][em01]
agostini - 9/2/2007 12:25:00 PM
朴茅刚刚签入格伦庄臣,看来劳伦是老了
兵工厂小兵 - 9/2/2007 12:52:00 PM
这场球能1球小胜就满足了 估计比分2:1。
[em01]
小橙 - 9/2/2007 12:57:00 PM
1:0就行
Arsally - 9/2/2007 2:10:00 PM
布布不是缺席吗~为什么名单里还有布布的名字嘿~~~[em01][em01]
Arsally - 9/2/2007 2:12:00 PM
以下是引用亨利二世在2007-9-2 12:09:00的发言:
唉,今晚开学了,第一次做班主任,不知能不能有时间看这场球了...
要开班会的吧~,快点儿结束啦~~~嘎嘎~~~
[em01]
4132aa - 9/2/2007 3:22:00 PM
以下是引用Arsally在2007-9-2 14:10:00的发言:
布布不是缺席吗~为什么名单里还有布布的名字嘿~~~[em01][em01]
温格现在就爱放烟雾弹。。。。。[em02]
M.J - 9/2/2007 3:26:00 PM
大名单赛前会变动的[em02]
xiu_song - 9/2/2007 4:15:00 PM
cwzrosicky - 9/2/2007 4:21:00 PM
来个2比0让我赢吧!
CAPCOM - 9/2/2007 5:25:00 PM
今晚睇广体的延播“英超绿茵场”,希望阿仙奴继续赢波,咪畀利物浦同车仔扒头!
catkingj - 9/2/2007 5:30:00 PM
麻的那个痹!!高调拿下!
M.J - 9/2/2007 5:34:00 PM
以下是引用catkingj在2007-9-2 17:30:00的发言:
麻的那个痹!!高调拿下!
4132aa - 9/2/2007 7:04:00 PM
圣德罗斯不要又突然在比赛前5分钟伤掉[em07]
chenping - 9/2/2007 7:13:00 PM
以下是引用亨利二世在2007-9-2 12:09:00的发言:
唉,今晚开学了,第一次做班主任,不知能不能有时间看这场球了...
什么学校晚上开学
阿仙奴拥趸 - 9/2/2007 7:16:00 PM
朴茨茅斯反正也是输的,黑坎和劳伦铲截轻点,别伤了昔日队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