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阿森纳3-1朴茨茅斯 森德罗斯红牌
yaozhikai - 9/2/2007 8:26:00 PM
还没开始吗???都在放广告啊。
墨西哥之子 - 9/2/2007 8:26:00 PM

还有五分钟开赛……那个放F1的真诡异啊……

yaozhikai - 9/2/2007 8:27:00 PM
LZ,把时间都搞错了,接受大家的谴责吧。。。[em04]
cecilia72 - 9/2/2007 8:28:00 PM

杀吧  杀吧

st87114 - 9/2/2007 8:28:00 PM
马上就来了[em03]
chenping - 9/2/2007 8:28:00 PM
快开始了,希望上半场就能领先,不要总到最后才发力
kkdowning - 9/2/2007 8:28:00 PM

哦,开始咯,搞了半天的F1,飑的忽忽的

哈哈,开始咯,加油啊

梦想照进现实 - 9/2/2007 8:28:00 PM
开始了 开始了 哈哈
miller_fang - 9/2/2007 8:29:00 PM

對啊...為什麼球皇播了幾分鐘很順,後來就開始緩衝了...

若是台灣有專門轉播足球賽的電視台,就算付費我也願意,用電視大螢幕看很爽啊,又不用擔心看不到

偏偏台灣就是沒有,除非自己接衛星,不然就是得去酒吧看,慘,好怕以後都看不到阿森納的比賽,日子無聊了!

墨西哥之子 - 9/2/2007 8:29:00 PM
太棒啦~~~~~~~~~~~ARSENAL~~~~~~~~~~~~~~~~~~~~~~~~~~!!!!!!!!!!!!!!!!!!!!!!!!
Arsally - 9/2/2007 8:29:00 PM
大名单在哪儿呀~~~
st87114 - 9/2/2007 8:29:00 PM
以下是引用yaozhikai在2007-9-2 20:27:00的发言:
LZ,把时间都搞错了,接受大家的谴责吧。。。[em04]

时间应该是20:30才对吧

[em01]
miller_fang - 9/2/2007 8:30:00 PM
播了播了,Sopcast,但有點卡!!
梦想照进现实 - 9/2/2007 8:30:00 PM
come on[em08][em08][em08][em08]
chenping - 9/2/2007 8:30:00 PM
以下是引用yaozhikai在2007-9-2 20:27:00的发言:
LZ,把时间都搞错了,接受大家的谴责吧。。。[em04]

是啊!害得我已经坐了半小时了
st87114 - 9/2/2007 8:31:00 PM
开始出场了[em01]
banma2001 - 9/2/2007 8:31:00 PM

开始啦~

梦想照进现实 - 9/2/2007 8:32:00 PM
卡奴[em01]
ukyo - 9/2/2007 8:32:00 PM
以下是引用miller_fang在2007-9-2 20:30:00的发言:
播了播了,Sopcast,但有點卡!!

   哪个频道啊?

 看不到急啊。。。。。

cecilia72 - 9/2/2007 8:32:00 PM
双方很友好啊
梦想照进现实 - 9/2/2007 8:32:00 PM
g19还是中后卫[em02]
ff51 - 9/2/2007 8:33:00 PM
坎贝尔怎么没来
st87114 - 9/2/2007 8:33:00 PM
图雷打右边,搞笑了[em04]
swcq - 9/2/2007 8:33:00 PM
http://live.qhball.com/live2.html很流畅.怎么不是吉尔伯托队长啊?
budley - 9/2/2007 8:33:00 PM
fighting~
nickding1231 - 9/2/2007 8:33:00 PM
come on! arsenal
梦想照进现实 - 9/2/2007 8:33:00 PM

亚当斯 哈哈

banma2001 - 9/2/2007 8:34:00 PM
今天一定要拿下啊
st87114 - 9/2/2007 8:34:00 PM
H13果然还是上了,BOSS的烟雾弹放的真没水平[em01]
yaozhikai - 9/2/2007 8:35:00 PM
以下是引用ukyo在2007-9-2 20:32:00的发言:
以下是引用miller_fang在2007-9-2 20:30:00的发言:
播了播了,Sopcast,但有點卡!!

   哪个频道啊?

 看不到急啊。。。。。

share 2

12345678»
查看完整版本: 阿森纳3-1朴茨茅斯 森德罗斯红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