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有五分钟开赛……那个放F1的真诡异啊……
杀吧 杀吧
哦,开始咯,搞了半天的F1,飑的忽忽的
哈哈,开始咯,加油啊
對啊...為什麼球皇播了幾分鐘很順,後來就開始緩衝了...
若是台灣有專門轉播足球賽的電視台,就算付費我也願意,用電視大螢幕看很爽啊,又不用擔心看不到
偏偏台灣就是沒有,除非自己接衛星,不然就是得去酒吧看,慘,好怕以後都看不到阿森納的比賽,日子無聊了!
时间应该是20:30才对吧
[em01]开始啦~
哪个频道啊?
看不到急啊。。。。。
亚当斯 哈哈
哪个频道啊?
看不到急啊。。。。。
share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