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得好 我也想知道 什么学校晚上开学
[em04][em04]左一句养老院 右一句预备队..就不怕RP被耗光纳
[em02]上赛季苦苦追赶的情况下才2:2..
块开始拉
[em01]加油这个网很顺啊~不过不知道等一下能不能看!现在还在播美式足球
呵呵~~马上就要开始了~保持不败啊~~
[em03]adebayor要进球了,否则打屁股
如果迟迟打不开局面,bendtner打入制胜球
主场不能失分
[em09][em09][em09]我这边球皇看一会就会看住,怎么回事?
加油加油
[em03][em03]球皇看了不超过1分钟的……
SHARE2不知道在放什么……
很担心
現在都無法輕鬆地看一場球賽, 網路直播都好卡...唉!!
懷念以前的廣東體育,如果是香港人多好, 都有足球台可看!!
楼主你真该死
明明是8点半开球!
被你吓得
[em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