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阿森纳3-1朴茨茅斯 森德罗斯红牌
henrylove - 9/2/2007 7:16:00 PM
以下是引用chenping在2007-9-2 19:13:00的发言:
以下是引用亨利二世在2007-9-2 12:09:00的发言:
唉,今晚开学了,第一次做班主任,不知能不能有时间看这场球了...

什么学校晚上开学

问得好   我也想知道 什么学校晚上开学

[em04][em04]
chenping - 9/2/2007 7:18:00 PM
这场球要小心对方远射,他们几个中场远射厉害,最好让G19担当后腰.
hyn008 - 9/2/2007 7:37:00 PM
阿森纳元老 来了 看的心情不一样啊 友谊赛吗
catkingj - 9/2/2007 7:42:00 PM

左一句养老院 右一句预备队..就不怕RP被耗光纳

[em02]
想和你去吹吹风 - 9/2/2007 7:57:00 PM
MD,赢不了就骂
banma2001 - 9/2/2007 7:58:00 PM
大家一起上了茅厕
枪手7号仔 - 9/2/2007 7:59:00 PM

   上赛季苦苦追赶的情况下才2:2..  

梦想照进现实 - 9/2/2007 8:04:00 PM
还有半小时 提前准备了
梦想照进现实 - 9/2/2007 8:05:00 PM
现在就缓冲的厉害啊 担忧中[em06]
henrylove - 9/2/2007 8:07:00 PM

块开始拉

[em01]加油
枪手小Kan - 9/2/2007 8:12:00 PM

http://www.0dian8.com/nba.htm

这个网很顺啊~不过不知道等一下能不能看!现在还在播美式足球

banma2001 - 9/2/2007 8:12:00 PM
别卡住啊
ff51 - 9/2/2007 8:14:00 PM
球皇的直播,目前为止很流畅
hattie23 - 9/2/2007 8:14:00 PM

Arsenal

Subs not used

xlfour1 - 9/2/2007 8:15:00 PM
以下是引用ff51在2007-9-2 20:14:00的发言:
球皇的直播,目前为止很流畅

xlfour1 - 9/2/2007 8:16:00 PM
以下是引用ff51在2007-9-2 20:14:00的发言:
球皇的直播,目前为止很流畅

sos - 9/2/2007 8:16:00 PM

呵呵~~马上就要开始了~保持不败啊~~

[em03]
想和你去吹吹风 - 9/2/2007 8:16:00 PM

adebayor要进球了,否则打屁股

如果迟迟打不开局面,bendtner打入制胜球

想和你去吹吹风 - 9/2/2007 8:17:00 PM

主场不能失分

[em09][em09][em09]
想和你去吹吹风 - 9/2/2007 8:18:00 PM
球迷太狂热了,有点担心楼主的rp[em01][em07]
想和你去吹吹风 - 9/2/2007 8:19:00 PM
今晚不拿下,口水会浸论坛[em01]
墨西哥之子 - 9/2/2007 8:19:00 PM
为什么那个SHARE 2在放什么F1?
banma2001 - 9/2/2007 8:20:00 PM

我这边球皇看一会就会看住,怎么回事?

hattie23 - 9/2/2007 8:22:00 PM
8:30才开始
梦想照进现实 - 9/2/2007 8:22:00 PM
千万别卡啊[em01]
henrylove - 9/2/2007 8:23:00 PM

加油加油

[em03][em03]
墨西哥之子 - 9/2/2007 8:24:00 PM

球皇看了不超过1分钟的……

SHARE2不知道在放什么……

很担心

miller_fang - 9/2/2007 8:24:00 PM

現在都無法輕鬆地看一場球賽, 網路直播都好卡...唉!!

懷念以前的廣東體育,如果是香港人多好, 都有足球台可看!!

梦想照进现实 - 9/2/2007 8:24:00 PM
f1???????????
catkingj - 9/2/2007 8:25:00 PM

楼主你真该死

明明是8点半开球!

被你吓得

[em09]
12345678»
查看完整版本: 阿森纳3-1朴茨茅斯 森德罗斯红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