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banma2001 - 9/2/2007 8:43:00 PM
GOAL~
十年冰王子 - 9/2/2007 8:44:00 PM
chenping - 9/2/2007 8:44:00 PM
我的100贴正好是个点球
miller_fang - 9/2/2007 8:44:00 PM
V11不敢罰點球, A25進了,他該感謝V11送的大禮!!
梦想照进现实 - 9/2/2007 8:44:00 PM
不敢发了[em06]
ff51 - 9/2/2007 8:45:00 PM
詹姆斯傻叉了,这球让小范倘过去又如何
Zlatan - 9/2/2007 8:45:00 PM
V11怎么就不敢罚点球了呢……||||
梦想照进现实 - 9/2/2007 8:45:00 PM
今天阿德 不错!!赞一个
banma2001 - 9/2/2007 8:45:00 PM
yaozhikai - 9/2/2007 8:46:00 PM
a24有点亢奋。。。
henrylove - 9/2/2007 8:46:00 PM
我们也要6比0[em03]
梦想照进现实 - 9/2/2007 8:46:00 PM
阿穆活动范围这叫一个大啊[em07]
st87114 - 9/2/2007 8:46:00 PM
门将还真积极,都跑到25码来解围了[em04]
yymtv - 9/2/2007 8:46:00 PM
3.H.A - 9/2/2007 8:46:00 PM
梦想照进现实 - 9/2/2007 8:47:00 PM
阿德今天很兴奋 还要进球看来[em08][em08]
st87114 - 9/2/2007 8:47:00 PM
给了2场首发,阿穆看来很兴奋[em01]
ff51 - 9/2/2007 8:47:00 PM
henrylove - 9/2/2007 8:48:00 PM
6比0 ~~~~~~~~~~~~~~~~~~~~!!!!!!!!!!1[em01][em01]
chenping - 9/2/2007 8:48:00 PM
当心他们远射
yymtv - 9/2/2007 8:48:00 PM
阿穆抱球姿势好好搞笑
梦想照进现实 - 9/2/2007 8:48:00 PM
晕死 这都不进[em09]
st87114 - 9/2/2007 8:48:00 PM
差了点,还以为能进
nuiw - 9/2/2007 8:48:00 PM
梅开二度,差一步
ff51 - 9/2/2007 8:48:00 PM
阿德,,,,,长腿捅出去啊!!
miller_fang - 9/2/2007 8:48:00 PM
A25又開始浪費機會了...唉!! 水貨的本性流露!!
yaozhikai - 9/2/2007 8:48:00 PM
阿穆扑个地滚球竟然来了个鱼肚白。。。
banma2001 - 9/2/2007 8:49:00 PM
梦想照进现实 - 9/2/2007 8:49:00 PM
st87114 - 9/2/2007 8:49:00 PM
30-40码的位置保护不够[em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