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阿森纳3-1朴茨茅斯 森德罗斯红牌
yaozhikai - 9/2/2007 8:50:00 PM
以下是引用miller_fang在2007-9-2 20:48:00的发言:
A25又開始浪費機會了...唉!! 水貨的本性流露!!

这不叫水,这叫便宜没好货...

nuiw - 9/2/2007 8:50:00 PM
英国兰国门又丢人了
banma2001 - 9/2/2007 8:50:00 PM
那脚捅出去了就直接红牌了
st87114 - 9/2/2007 8:50:00 PM
小法远射还不错[em03]
banma2001 - 9/2/2007 8:52:00 PM
AD25的停球要再学习一下
st87114 - 9/2/2007 8:52:00 PM
以下是引用yaozhikai在2007-9-2 20:50:00的发言:
以下是引用miller_fang在2007-9-2 20:48:00的发言:
A25又開始浪費機會了...唉!! 水貨的本性流露!!

这不叫水,这叫便宜没好货...

阿德还是很积极的

[em07]
nuiw - 9/2/2007 8:53:00 PM

范范点球上个不进,这个不踢,离最佳射手又远了一步,加油

miller_fang - 9/2/2007 8:53:00 PM

要小心對方的UTAKA,速度與衝擊力似乎不錯,前幾場英超比賽有不錯表現!

尤其是薩尼亞與埃布都不在,F16畢竟不是傳統右後衛!!

st87114 - 9/2/2007 8:53:00 PM
卡到了[em13][em12]
cecilia72 - 9/2/2007 8:55:00 PM
AMU  还是很稳的
yaozhikai - 9/2/2007 8:55:00 PM

Oh...That's a bad touch...And a bad cross...

Taylor

nuiw - 9/2/2007 8:56:00 PM
扩大战果,别让大家玩心跳了,不能总是跳得太历害呀
yaozhikai - 9/2/2007 8:57:00 PM
好像有人被和谐了???
nuiw - 9/2/2007 8:58:00 PM
迪亚比、迪亚拉何时能出头,明年必卖G19
miller_fang - 9/2/2007 8:59:00 PM
以下是引用st87114在2007-9-2 20:52:00的发言:
以下是引用yaozhikai在2007-9-2 20:50:00的发言:
以下是引用miller_fang在2007-9-2 20:48:00的发言:
A25又開始浪費機會了...唉!! 水貨的本性流露!!

这不叫水,这叫便宜没好货...

阿德还是很积极的

[em07]

一年聯賽進個十球, 然後都打上2/3的比賽, 再來談稱職吧!!

要說清洗, 第一個就把A25掃地出門, 看不慣技術與跑位這麼差的水貨! 八百萬磅也不少錢!!

yaozhikai - 9/2/2007 9:00:00 PM
以下是引用nuiw在2007-9-2 20:58:00的发言:
迪亚比、迪亚拉何时能出头,明年必卖G19

Diaby是不错,但还软了点,现在还要有人做做雷锋,挑挑重担。

st87114 - 9/2/2007 9:01:00 PM
以下是引用miller_fang在2007-9-2 20:59:00的发言:
以下是引用st87114在2007-9-2 20:52:00的发言:
以下是引用yaozhikai在2007-9-2 20:50:00的发言:
以下是引用miller_fang在2007-9-2 20:48:00的发言:
A25又開始浪費機會了...唉!! 水貨的本性流露!!

这不叫水,这叫便宜没好货...

阿德还是很积极的

[em07]

一年聯賽進個十球, 然後都打上2/3的比賽, 再來談稱職吧!!

要說清洗, 第一個就把A25掃地出門, 看不慣技術與跑位這麼差的水貨! 八百萬磅也不少錢!!

你这说的是出勤率和效率,我是说场上态度[em01]
miller_fang - 9/2/2007 9:03:00 PM

小法唯一欠缺的就是速度與爆發力,

否則跟蘭帕德相比,一點都不遜色!!

還好,遠射能力這季有些加強了

nuiw - 9/2/2007 9:04:00 PM
克里希太犹豫了
ff51 - 9/2/2007 9:04:00 PM
克里希啊,你还是别传球了,自己突破吧[em04]
nuiw - 9/2/2007 9:05:00 PM

范范进一个

yaozhikai - 9/2/2007 9:05:00 PM
以下是引用miller_fang在2007-9-2 21:03:00的发言:

小法唯一欠缺的就是速度與爆發力,

否則跟蘭帕德相比,一點都不遜色!!

還好,遠射能力這季有些加強了

Lampard也是慢种鸡。。。就是再壮一点,运气好一点。

miller_fang - 9/2/2007 9:06:00 PM
以下是引用st87114在2007-9-2 21:01:00的发言:
以下是引用miller_fang在2007-9-2 20:59:00的发言:
以下是引用st87114在2007-9-2 20:52:00的发言:
以下是引用yaozhikai在2007-9-2 20:50:00的发言:
以下是引用miller_fang在2007-9-2 20:48:00的发言:
A25又開始浪費機會了...唉!! 水貨的本性流露!!

这不叫水,这叫便宜没好货...

阿德还是很积极的

[em07]

一年聯賽進個十球, 然後都打上2/3的比賽, 再來談稱職吧!!

要說清洗, 第一個就把A25掃地出門, 看不慣技術與跑位這麼差的水貨! 八百萬磅也不少錢!!

你这说的是出勤率和效率,我是说场上态度[em01]

同意...

st87114 - 9/2/2007 9:06:00 PM
V11真独啊[em02]
yaozhikai - 9/2/2007 9:08:00 PM
以下是引用st87114在2007-9-2 21:06:00的发言:
V11真独啊[em02]

球场上不独不是好射手

nuiw - 9/2/2007 9:09:00 PM
配合出来了,传球效率不错
nuiw - 9/2/2007 9:10:00 PM
小法进了
ff51 - 9/2/2007 9:10:00 PM

小法又进啦~

st87114 - 9/2/2007 9:10:00 PM
以下是引用yaozhikai在2007-9-2 21:08:00的发言:
以下是引用st87114在2007-9-2 21:06:00的发言:
V11真独啊[em02]

球场上不独不是好射手

那该传的时候也要传啊

小法球进

梦想照进现实 - 9/2/2007 9:10:00 PM
漂亮啊!!!!!
«345678910»
查看完整版本: 阿森纳3-1朴茨茅斯 森德罗斯红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