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阿森纳3-1朴茨茅斯 森德罗斯红牌
ff51 - 9/2/2007 8:35:00 PM
g19为啥不是队长?怕队长在中后卫上表现不好影响其他人?[em04]
henix - 9/2/2007 8:35:00 PM
qh好卡阿,急死人了
st87114 - 9/2/2007 8:36:00 PM
开始了~~~~~~~~[em09]
梦想照进现实 - 9/2/2007 8:36:00 PM
开球 还好 不是很卡
banma2001 - 9/2/2007 8:36:00 PM
GUNNER FIGHTING~
yaozhikai - 9/2/2007 8:37:00 PM
以下是引用st87114在2007-9-2 20:33:00的发言:
图雷打右边,搞笑了[em04]

omg

[em04]
梦想照进现实 - 9/2/2007 8:38:00 PM
桑德罗斯上来有点冒啊[em09]
yaozhikai - 9/2/2007 8:39:00 PM
s6动作好大。。。
cecilia72 - 9/2/2007 8:39:00 PM
球皇很卡啊
st87114 - 9/2/2007 8:40:00 PM
以下是引用梦想照进现实在2007-9-2 20:38:00的发言:
桑德罗斯上来有点冒啊[em09]

主要是转身慢

[em12]
ff51 - 9/2/2007 8:40:00 PM
阿穆+小森,这两位很不让人放心
cecilia72 - 9/2/2007 8:42:00 PM
点球  HOHO
梦想照进现实 - 9/2/2007 8:42:00 PM
点球 哈哈
yaozhikai - 9/2/2007 8:42:00 PM
点球
chenping - 9/2/2007 8:42:00 PM
点球
st87114 - 9/2/2007 8:42:00 PM
点球[em04]
henrylove - 9/2/2007 8:42:00 PM

我看不到比赛

[em13][em13]
梦想照进现实 - 9/2/2007 8:42:00 PM
不要给詹姆斯任何机会 搞定他[em09]
cecilia72 - 9/2/2007 8:42:00 PM
怎么是ADE  罚
ff51 - 9/2/2007 8:42:00 PM

又点球……

梦想照进现实 - 9/2/2007 8:42:00 PM
阿德 进球[em01]
chenping - 9/2/2007 8:43:00 PM
GOOL!!!!!!!!!!!!!!!
cecilia72 - 9/2/2007 8:43:00 PM
好稳啊 ADE  的点球
banma2001 - 9/2/2007 8:43:00 PM

点球~~~~~~~~~~~

枪手韵律 - 9/2/2007 8:43:00 PM
又是点球
st87114 - 9/2/2007 8:43:00 PM
阿德球进~~~~~~~~~~~``[em03][em03]
longtan - 9/2/2007 8:43:00 PM

进球了,呼呼~~

nuiw - 9/2/2007 8:43:00 PM
进了,点球
henrylove - 9/2/2007 8:43:00 PM
我看不到。。。。。。。。。。。。。。[em13][em13]
budley - 9/2/2007 8:43:00 PM
ka le 55[em09]
«12345678»
查看完整版本: 阿森纳3-1朴茨茅斯 森德罗斯红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