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法进球了
顶
难的脚球开胡啊!!
现在好憎天盛。。。。
[em12]乱中杀出个小法~~
耶6比0 不远啦
[em03]小法唯一欠缺的就是速度與爆發力,
否則跟蘭帕德相比,一點都不遜色!!
還好,遠射能力這季有些加強了
Lampard也是慢种鸡。。。就是再壮一点,运气好一点。
蘭帕德速度不怎樣,但他啟動速度與遠射很有爆發力! 以前在西漢姆時期, 就覺得溫格該買他!!
V11似乎開始越來越會做球了!! 有B10的影子!!
下半場想看到E9 與 小本上場, 希望能看到!!
人家到底是我们的老人二队 不是德比郡
不可能6:0
V11似乎開始越來越會做球了!! 有B10的影子!!
下半場想看到E9 與 小本上場, 希望能看到!!
空霸没进16人名单
阿德没事吧
A25...唉...慢吞吞...被鏟就倒!
枉費V11幫他做的好球!! 上E9 吧!!
人家到底是我们的老人二队 不是德比郡
不可能6:0
老人2队,有道理
[em01]AD传的什么球啊.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