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阿森纳3-1朴茨茅斯 森德罗斯红牌
yymtv - 9/2/2007 9:10:00 PM

小法进球了

banma2001 - 9/2/2007 9:10:00 PM
AD意识不是一般的差
ashyroit - 9/2/2007 9:10:00 PM

难的脚球开胡啊!!

cecilia72 - 9/2/2007 9:10:00 PM
F4  HOHO
yaozhikai - 9/2/2007 9:10:00 PM
2
梦想照进现实 - 9/2/2007 9:10:00 PM
爽!!!!!!!!!!!!!!!!!!!!!!![em08][em08]
henix - 9/2/2007 9:11:00 PM

现在好憎天盛。。。。

[em12]
longtan - 9/2/2007 9:11:00 PM

乱中杀出个小法~~

henrylove - 9/2/2007 9:11:00 PM

耶6比0 不远啦

[em03]
banma2001 - 9/2/2007 9:11:00 PM
GOAL AGAIN~
lovexiongzhi - 9/2/2007 9:11:00 PM
哈哈!2:0了!开心啊!
miller_fang - 9/2/2007 9:11:00 PM
以下是引用yaozhikai在2007-9-2 21:05:00的发言:
以下是引用miller_fang在2007-9-2 21:03:00的发言:

小法唯一欠缺的就是速度與爆發力,

否則跟蘭帕德相比,一點都不遜色!!

還好,遠射能力這季有些加強了

Lampard也是慢种鸡。。。就是再壮一点,运气好一点。

蘭帕德速度不怎樣,但他啟動速度與遠射很有爆發力! 以前在西漢姆時期, 就覺得溫格該買他!!

 

nuiw - 9/2/2007 9:11:00 PM
罗希基的定位球还是比小法水平高
梦想照进现实 - 9/2/2007 9:11:00 PM
两个就有底了 希望别有人受伤![em01]
miller_fang - 9/2/2007 9:13:00 PM

V11似乎開始越來越會做球了!! 有B10的影子!!

下半場想看到E9 與 小本上場, 希望能看到!!

hattie23 - 9/2/2007 9:13:00 PM

人家到底是我们的老人二队 不是德比郡

不可能6:0

ff51 - 9/2/2007 9:13:00 PM
7:0吧,比利物浦多1个[em01]
hattie23 - 9/2/2007 9:13:00 PM
以下是引用miller_fang在2007-9-2 21:13:00的发言:

V11似乎開始越來越會做球了!! 有B10的影子!!

下半場想看到E9 與 小本上場, 希望能看到!!

空霸没进16人名单

banma2001 - 9/2/2007 9:14:00 PM
AD的跑位....真烂~
nuiw - 9/2/2007 9:14:00 PM
V11再进一个换杜杜上
yymtv - 9/2/2007 9:15:00 PM

阿德没事吧

miller_fang - 9/2/2007 9:16:00 PM

A25...唉...慢吞吞...被鏟就倒!

枉費V11幫他做的好球!! 上E9 吧!!

Robert - 9/2/2007 9:16:00 PM
天哪 卖了AD吧
yymtv - 9/2/2007 9:16:00 PM
跑位确实有问题
banma2001 - 9/2/2007 9:16:00 PM
AD怎么不传,日,这么好的机会
梦想照进现实 - 9/2/2007 9:16:00 PM
16不错 哈哈
st87114 - 9/2/2007 9:16:00 PM
以下是引用hattie23在2007-9-2 21:13:00的发言:

人家到底是我们的老人二队 不是德比郡

不可能6:0

老人2队,有道理

[em01]
我的生命阿森纳 - 9/2/2007 9:17:00 PM
八月的猪啊!!!![em06]
swcq - 9/2/2007 9:17:00 PM

AD传的什么球啊.唉!!!

梦想照进现实 - 9/2/2007 9:17:00 PM
这求传的 臭啊[em09]
«4567891011»
查看完整版本: 阿森纳3-1朴茨茅斯 森德罗斯红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