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热刺1-3阿森纳 小法传射导演逆转 荣登榜首
hattie23 - 9/15/2007 9:51:00 PM
以下是引用cecilia72在2007-9-15 21:50:00的发言:
ADE  和V11  不适合一起上

他最好别上
枪手小Kan - 9/15/2007 9:51:00 PM
连不上.....好郁闷
kkdowning - 9/15/2007 9:51:00 PM

哎,连看都看不了了

真失败啊

nuiw - 9/15/2007 9:51:00 PM
把阿德傻巴换下,快
猜火车 - 9/15/2007 9:51:00 PM
好悬....[em06]
永远的枪手 - 9/15/2007 9:52:00 PM

可算是看到RVP了,都快忘了场上还有这个人了

miller_fang - 9/15/2007 9:52:00 PM

突然連不上了? 唉...

周中的歐洲賽事, 很多人都累了, 小法有替西班牙上場嗎? 感覺沒什麼勁!!

靠R7與H13了, 其餘的, RVP與A25我不敢奢望太多了,

猜火车 - 9/15/2007 9:53:00 PM
贝尔巴托夫好厉害....
moyuxi - 9/15/2007 9:53:00 PM
只有沃尔柯特能换AD,之后也指望H13进球……[em06]
ff51 - 9/15/2007 9:53:00 PM
要是莱曼早就把丫的推飞掉了
esea - 9/15/2007 9:53:00 PM

以后谁说AD的好话我跟谁急

Tommynew - 9/15/2007 9:53:00 PM
阿德巴约狗日的,谁瞎眼看上你了,白送都不要!看看那个什么头啊
moyuxi - 9/15/2007 9:53:00 PM
比分变成1-1了~~~~
moyuxi - 9/15/2007 9:54:00 PM
直播有延迟阿……还看不到进球……
马拉斌 - 9/15/2007 9:54:00 PM

今天小法踢的还不错

pires2001 - 9/15/2007 9:54:00 PM

他妈的,真是郁闷,。。。。。。。,

4132aa - 9/15/2007 9:54:00 PM

 阿德和老G让我不放心。很不放心。。。。。。。。。。早说过不买中卫必定付出代价。今天那个失球老G要负责。起先阿穆出击没断到球也是他的问题。。。至于前面那个前锋。不想说了,多说无益。。。温格那么信任人家,DUDU,小本都不进名单。现在又落后,我们只能祈祷太能进球了。。。[em13]

openstar - 9/15/2007 9:54:00 PM
快给个地址吧,看不到啊,急。。。。
猜火车 - 9/15/2007 9:55:00 PM

AD!

m2m - 9/15/2007 9:55:00 PM
G19打后卫。。都没有机会偷袭。。[em04]
cyclezh - 9/15/2007 9:55:00 PM
传说中进球了?
哆啦小歪 - 9/15/2007 9:55:00 PM
阿德巴约进球啦!!!!!!!!!!!!!!!!!!!!!!!!
kkdowning - 9/15/2007 9:55:00 PM

NO fucking peers to connect...

我怎么这么背啊,上半场看的好好的,中场休息突然IE出了问题,跳了出来,现在再也上不去了

罗宾范佩尔西 - 9/15/2007 9:55:00 PM

好!

4132aa - 9/15/2007 9:55:00 PM
 哇咔咔,我的祈祷是诚心的,刚祈祷完就进了。。。感谢我吧
nuiw - 9/15/2007 9:55:00 PM
阿德傻巴真不经骂,fj
逍遥的JOEY - 9/15/2007 9:55:00 PM
哈哈 AD进了
猜火车 - 9/15/2007 9:55:00 PM
准备反超[em16]
moyuxi - 9/15/2007 9:55:00 PM
小法任意球 AD头球!!!!
xlfour1 - 9/15/2007 9:55:00 PM
非洲飞机男进球了[em02]
«89101112131415»
查看完整版本: 热刺1-3阿森纳 小法传射导演逆转 荣登榜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