哎,连看都看不了了
真失败啊
可算是看到RVP了,都快忘了场上还有这个人了
突然連不上了? 唉...
周中的歐洲賽事, 很多人都累了, 小法有替西班牙上場嗎? 感覺沒什麼勁!!
靠R7與H13了, 其餘的, RVP與A25我不敢奢望太多了,
以后谁说AD的好话我跟谁急
今天小法踢的还不错
他妈的,真是郁闷,。。。。。。。,
阿德和老G让我不放心。很不放心。。。。。。。。。。早说过不买中卫必定付出代价。今天那个失球老G要负责。起先阿穆出击没断到球也是他的问题。。。至于前面那个前锋。不想说了,多说无益。。。温格那么信任人家,DUDU,小本都不进名单。现在又落后,我们只能祈祷太能进球了。。。[em13]
AD!
NO fucking peers to connect...
我怎么这么背啊,上半场看的好好的,中场休息突然IE出了问题,跳了出来,现在再也上不去了
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