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进了~~
[em04]终于进球了,暂时不骂你了
| 英超 | ||
| 热刺 | 1-1 | 阿森纳 |
进球了
ad
阿德这个时候又被上帝找回来了?~哈哈
AD垃圾进球了
再不进就去死吧
阿德肯定听到骂声了
反超反超
TMD,热刺,TMD 垃圾。把他们熔了
[em09][em09][em09][em09][em09][em09][em09][em09][em09]阿德啊阿德~~~~~~总是对他无语的时候他能进球……呵呵
[em04]鐵定比阿德好, 比V11有經驗, 在前場作用很大, 早就該買過來了, 前兩年有機會買來
他跟Klose我一直都看好是彌補我們中路搶高點與頭球的人物, 結果來了個個子高卻沒有空中優勢的阿德
溫格還是放掉選擇年輕人, 真是...沒辦法!
进了啊,好啊!!!!!!!!!!!!!!!
爽!
看不到,干着急,听你们的消息了
信念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