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热刺1-3阿森纳 小法传射导演逆转 荣登榜首
ff51 - 9/15/2007 9:56:00 PM
阿德…………谢天谢地啊…………恕罪了,只是今天的
martinaaa123 - 9/15/2007 9:56:00 PM
大家快点死命骂AD啊~~~越骂他越来劲啊!!
马拉斌 - 9/15/2007 9:56:00 PM
阿德赎罪了
bbboy - 9/15/2007 9:56:00 PM
[em03] 
ashyroit - 9/15/2007 9:56:00 PM

AD进了~~

[em04]
康康 - 9/15/2007 9:56:00 PM
阿德,1-1
ICEHEART - 9/15/2007 9:56:00 PM
进球了,呵呵哈很多好得很
永远的枪手 - 9/15/2007 9:56:00 PM

终于进球了,暂时不骂你了

pires2001 - 9/15/2007 9:56:00 PM
英超
热刺1-1阿森纳
lanros - 9/15/2007 9:56:00 PM

进球了

ad

cecilia72 - 9/15/2007 9:56:00 PM
进啦  ADE
逍遥的JOEY - 9/15/2007 9:56:00 PM
NND 骂半天才进一个 以后开贴就骂他
xyzroger - 9/15/2007 9:56:00 PM

阿德这个时候又被上帝找回来了?~哈哈

番茄11 - 9/15/2007 9:56:00 PM
我知道了,骂就是爱这句话果然是对的[em04]
esea - 9/15/2007 9:56:00 PM

AD垃圾进球了

再不进就去死吧

马拉斌 - 9/15/2007 9:56:00 PM

阿德肯定听到骂声了

hattie23 - 9/15/2007 9:56:00 PM
因为头不可能发那么大力 所以很难出飞机 所以ADE进球了
m2m - 9/15/2007 9:56:00 PM
AD你圆满了。。换老虎吧。。[em12]
esea - 9/15/2007 9:57:00 PM

反超反超

想和你去吹吹风 - 9/15/2007 9:57:00 PM

TMD,热刺,TMD 垃圾。把他们熔了

[em09][em09][em09][em09][em09][em09][em09][em09][em09]
猜火车 - 9/15/2007 9:57:00 PM
我们士气上来了! 我的网也不卡了![em03]
4132aa - 9/15/2007 9:57:00 PM
 我在祈祷下罗西基进球。看我的祈祷还能灵验不
想和你去吹吹风 - 9/15/2007 9:58:00 PM
无数次毫无体育道德[em09][em09][em09][em09][em09][em09][em09][em09]
ICEHEART - 9/15/2007 9:58:00 PM
他们出“矛”招了。
番茄11 - 9/15/2007 9:58:00 PM
先稳一稳
Arsally - 9/15/2007 9:58:00 PM

阿德啊阿德~~~~~~总是对他无语的时候他能进球……呵呵

[em04]
bbboy - 9/15/2007 9:58:00 PM
看来这小子要多骂骂才会进球[em23]
miller_fang - 9/15/2007 9:58:00 PM
以下是引用猜火车在2007-9-15 21:53:00的发言:
贝尔巴托夫好厉害....

鐵定比阿德好, 比V11有經驗, 在前場作用很大, 早就該買過來了, 前兩年有機會買來

他跟Klose我一直都看好是彌補我們中路搶高點與頭球的人物, 結果來了個個子高卻沒有空中優勢的阿德

溫格還是放掉選擇年輕人, 真是...沒辦法!

kkdowning - 9/15/2007 9:58:00 PM

进了啊,好啊!!!!!!!!!!!!!!!

爽!

看不到,干着急,听你们的消息了

信念诚!!!!!!!!!!

永远的枪手 - 9/15/2007 9:58:00 PM
刚才H13被谁黑了?没看清
«910111213141516»
查看完整版本: 热刺1-3阿森纳 小法传射导演逆转 荣登榜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