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热刺1-3阿森纳 小法传射导演逆转 荣登榜首
康康 - 9/15/2007 9:44:00 PM
为什么那个点不是rvp,就进了[em02]
上海Edison - 9/15/2007 9:44:00 PM
算了...就当我没有帮阿德巴约这个垃圾说过好话吧 我操我真他妈贱
esea - 9/15/2007 9:44:00 PM

温格老糊涂了

为什么还用AD???????

pires2001 - 9/15/2007 9:45:00 PM
ADE他妈的,你他妈的拿那么多工资,竟然。,。。。。。。。。。。。。。。。
moyuxi - 9/15/2007 9:45:00 PM
罗西基!!!
枪手韵律 - 9/15/2007 9:45:00 PM

啊的

你好强啊

好崇拜你啊

你是我的偶像啊

M.J - 9/15/2007 9:45:00 PM
看不了了[em13][em12][em11]
永远的枪手 - 9/15/2007 9:45:00 PM
阿德!!!!
3.H.A - 9/15/2007 9:45:00 PM
阿德巴约,你让我还能说点啥
xyzroger - 9/15/2007 9:45:00 PM
这回我觉得可以将阿德放去替补席了~小本快呼之欲出吧.....!!!!!!!!!
罗宾范佩尔西 - 9/15/2007 9:45:00 PM
R7来了,最后的希望了。
猜火车 - 9/15/2007 9:45:00 PM
总算上了... 我还以为要到70分钟呢[em07]
sos - 9/15/2007 9:46:00 PM

阿德巴约看到飞机了!他射了!!!

[em03]
esea - 9/15/2007 9:46:00 PM

这种垃圾前锋,温格还让他首发

今天输了那是代价!!!!活该

康康 - 9/15/2007 9:46:00 PM
R7要上了
永远的枪手 - 9/15/2007 9:46:00 PM
罗西基上了,加油!
cecilia72 - 9/15/2007 9:46:00 PM
R7上了  冲啊[em16]
康康 - 9/15/2007 9:46:00 PM
温格55分钟就换人,估计不满意
番茄11 - 9/15/2007 9:47:00 PM
换谁下来?
esea - 9/15/2007 9:47:00 PM

我看还有给AD说好话不

上海Edison - 9/15/2007 9:47:00 PM

飞机男一号实在让温格受不了了 55分钟就下场了 少见的 

顺便求求温格用沃尔科特把那个飞机男二号一起换下去吧...65分钟行不?

pires2001 - 9/15/2007 9:48:00 PM
这几年的转会都很失败,,,,,,,,,,,,,,,,,,,,
4132aa - 9/15/2007 9:48:00 PM
以下是引用康康在2007-9-15 21:44:00的发言:
为什么那个点不是rvp,就进了[em02]

 因为有阿德,RVP就不可能在那个点。。。。这就是RVP射门少的原因。

huang520henry - 9/15/2007 9:48:00 PM

哪里有的看

bbboy - 9/15/2007 9:48:00 PM
阿德上镜率还真高 不过基本上都是一个表情
hattie23 - 9/15/2007 9:48:00 PM
以下是引用上海Edison在2007-9-15 21:47:00的发言:

飞机男一号实在让温格受不了了 55分钟就下场了 少见的 

顺便求求温格用沃尔科特把那个飞机男二号一起换下去吧...65分钟行不?

希望接下来几场不要再看见他

m2m - 9/15/2007 9:49:00 PM
以下是引用4132aa在2007-9-15 21:48:00的发言:
以下是引用康康在2007-9-15 21:44:00的发言:
为什么那个点不是rvp,就进了[em02]

 因为有阿德,RVP就不可能在那个点。。。。这就是RVP射门少的原因。

貌似人民群众都一般找AD。难道被他的非洲舞吸引了

[em04]
charonme - 9/15/2007 9:49:00 PM
我不要看到ade了
上海Edison - 9/15/2007 9:49:00 PM

你看看他妈的AD这个比样传的什么球 我操!!!

cecilia72 - 9/15/2007 9:50:00 PM
ADE  和V11  不适合一起上
«7891011121314»
查看完整版本: 热刺1-3阿森纳 小法传射导演逆转 荣登榜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