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逍遥的JOEY - 9/15/2007 9:59:00 PM
阿木立功了[em01]
owowow17 - 9/15/2007 9:59:00 PM
啊呀,大家再定一点[em03]
shanhua - 9/15/2007 9:59:00 PM
反超反超啊[em16]
永远的枪手 - 9/15/2007 9:59:00 PM
阿姆立功了
4132aa - 9/15/2007 9:59:00 PM
老G又漏人了,幸好阿穆这次封死了。。。。担忧啊。。。。
nuiw - 9/15/2007 9:59:00 PM
让杜杜上打反击吧
康康 - 9/15/2007 9:59:00 PM
现在可以适当换上W32了
PS:阿姆终于扑出一个险球
miller_fang - 9/15/2007 9:59:00 PM
1 : 1了嗎?
Tommynew - 9/15/2007 9:59:00 PM
ff51 - 9/15/2007 9:59:00 PM
妖怪换妖怪,要小心了
shanhua - 9/15/2007 10:00:00 PM
上海Edison - 9/15/2007 10:00:00 PM
好了 进球了 可以下去了伐?真2 空门么打飞机 单刀么带丢 越看越气人
Tommynew - 9/15/2007 10:00:00 PM
永远的枪手 - 9/15/2007 10:00:00 PM
冬季赶快买中卫吧。G19不成
nuiw - 9/15/2007 10:00:00 PM
V11状态还是不好,发个光吧
shanhua - 9/15/2007 10:00:00 PM
他们的球迷忒没素质,我呸[em16]
北京酋长 - 9/15/2007 10:01:00 PM
期待再接再厉再进一球!!!
cecilia72 - 9/15/2007 10:01:00 PM
LENNON 上了 危险
cecilia72 - 9/15/2007 10:01:00 PM
LENNON 上了 危险
罗宾范佩尔西 - 9/15/2007 10:01:00 PM
V11终于射了一脚
ICEHEART - 9/15/2007 10:01:00 PM
阿森纳打的很漂亮。
猜火车 - 9/15/2007 10:01:00 PM
上去了上去了 连着2脚了
紫焰 - 9/15/2007 10:01:00 PM
康康 - 9/15/2007 10:01:00 PM
rvp终于射门了
想和你去吹吹风 - 9/15/2007 10:02:00 PM
TMD,垃圾裁判[em09][em09][em09][em09][em09][em09][em09]
猜火车 - 9/15/2007 10:02:00 PM
好喜欢看T5跑上去[em02]
4132aa - 9/15/2007 10:02:00 PM
以下是引用康康在2007-9-15 21:59:00的发言:现在可以适当换上W32了
PS:阿姆终于扑出一个险球
为啥用终于呢。。。。。今天主要是老G防守太差了。。
小范小法终于都获得了射门机会。
esea - 9/15/2007 10:02:00 PM
cecilia72 - 9/15/2007 10:02:00 PM
V11 终于射了一脚
m2m - 9/15/2007 10:02:00 PM
F4这赛季。。射门变成炮弹了。。[em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