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热刺1-3阿森纳 小法传射导演逆转 荣登榜首
马拉斌 - 9/15/2007 10:02:00 PM
小法今天运气不佳
ff51 - 9/15/2007 10:02:00 PM
再接再厉啊,机会有
枪手小Kan - 9/15/2007 10:03:00 PM
http://www.ttseetv.com/football/tva.htm?tvants://list.tvants.com/tvants/?k=974e3df65c3c06d351962120ab7c931c
哆啦小歪 - 9/15/2007 10:03:00 PM

感觉小法也要进了

esea - 9/15/2007 10:03:00 PM

反超是迟早的事哈

我放心的很

cecilia72 - 9/15/2007 10:04:00 PM
+U+UUUUUUUUUUUUUU
cecilia72 - 9/15/2007 10:04:00 PM
+U+UUUUUUUUUUUUUU
Tommynew - 9/15/2007 10:04:00 PM
哪里能看啊,我没有蚂蚁,只有SOPCAST
4132aa - 9/15/2007 10:04:00 PM
 今天后防的一切险情基本上都是老G一人造成的。。。。我不是想骂他,只想说他不适合打中卫。。。。。。。想骂温格不买人。
猜火车 - 9/15/2007 10:04:00 PM
老是关键的时候缓冲....[em11]
康康 - 9/15/2007 10:04:00 PM
G19状态真的很汗
gun333 - 9/15/2007 10:05:00 PM

阿德。。。真该到中国来,上上  D 的政治思想课。

ICEHEART - 9/15/2007 10:05:00 PM
热刺太狼狈了。好像在打架。
罗宾范佩尔西 - 9/15/2007 10:06:00 PM
C22真猛
esea - 9/15/2007 10:06:00 PM

不能怪老吉啊

周中还在另外一个半球踢球呢

回来又踢不熟悉的位置

状态好才怪呢

kkdowning - 9/15/2007 10:06:00 PM

干死热狗

Tommynew - 9/15/2007 10:06:00 PM

赶快把它1000W卖掉吧,我讨厌这种老家伙!

xyf_w - 9/15/2007 10:07:00 PM
凭感觉出来说句话,今天我厂有惊无险的2:1逆转同城对手热刺!
康康 - 9/15/2007 10:07:00 PM
以下是引用4132aa在2007-9-15 22:04:00的发言:
 今天后防的一切险情基本上都是老G一人造成的。。。。我不是想骂他,只想说他不适合打中卫。。。。。。。想骂温格不买人。

而且小新还要去伯明翰

[em04]
Tommynew - 9/15/2007 10:08:00 PM
我估计就1:1了,不看了,省得伤心,再说也找不到!
nuiw - 9/15/2007 10:08:00 PM

两个边前卫太爱往中间靠,本来就没空档,中路都是人,边路还应该多作点文章,拉出空档再插进去

猜火车 - 9/15/2007 10:08:00 PM
哈里路呀[em06]
罗宾范佩尔西 - 9/15/2007 10:08:00 PM

瀑布汗

kkdowning - 9/15/2007 10:08:00 PM

天杀的,看不了

穿着短裤,被蚊子咬

救命 啊!!!

快反超!!!!!!!!!

xyzroger - 9/15/2007 10:08:00 PM

着急的是热刺~我们要利用对方心里啊!~

哆啦小歪 - 9/15/2007 10:08:00 PM

http://live.qhball.com/

上海Edison - 9/15/2007 10:08:00 PM

赢下来!!!上榜首!!!

还能送Jol下课

esea - 9/15/2007 10:09:00 PM

棒子射门真厉害

能射出边线.....

逍遥的JOEY - 9/15/2007 10:09:00 PM
我靠 真TM危险
cecilia72 - 9/15/2007 10:09:00 PM
危险啊
«1112131415161718»
查看完整版本: 热刺1-3阿森纳 小法传射导演逆转 荣登榜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