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拉斌 - 9/15/2007 10:02:00 PM
小法今天运气不佳
ff51 - 9/15/2007 10:02:00 PM
再接再厉啊,机会有
哆啦小歪 - 9/15/2007 10:03:00 PM
esea - 9/15/2007 10:03:00 PM
cecilia72 - 9/15/2007 10:04:00 PM
+U+UUUUUUUUUUUUUU
cecilia72 - 9/15/2007 10:04:00 PM
+U+UUUUUUUUUUUUUU
Tommynew - 9/15/2007 10:04:00 PM
哪里能看啊,我没有蚂蚁,只有SOPCAST
4132aa - 9/15/2007 10:04:00 PM
今天后防的一切险情基本上都是老G一人造成的。。。。我不是想骂他,只想说他不适合打中卫。。。。。。。想骂温格不买人。
猜火车 - 9/15/2007 10:04:00 PM
老是关键的时候缓冲....[em11]
康康 - 9/15/2007 10:04:00 PM
G19状态真的很汗
gun333 - 9/15/2007 10:05:00 PM
ICEHEART - 9/15/2007 10:05:00 PM
热刺太狼狈了。好像在打架。
罗宾范佩尔西 - 9/15/2007 10:06:00 PM
C22真猛
esea - 9/15/2007 10:06:00 PM
不能怪老吉啊
周中还在另外一个半球踢球呢
回来又踢不熟悉的位置
状态好才怪呢
kkdowning - 9/15/2007 10:06:00 PM
Tommynew - 9/15/2007 10:06:00 PM
xyf_w - 9/15/2007 10:07:00 PM
凭感觉出来说句话,今天我厂有惊无险的2:1逆转同城对手热刺!
康康 - 9/15/2007 10:07:00 PM
以下是引用4132aa在2007-9-15 22:04:00的发言:
今天后防的一切险情基本上都是老G一人造成的。。。。我不是想骂他,只想说他不适合打中卫。。。。。。。想骂温格不买人。
而且小新还要去伯明翰
[em04]
Tommynew - 9/15/2007 10:08:00 PM
我估计就1:1了,不看了,省得伤心,再说也找不到!
nuiw - 9/15/2007 10:08:00 PM
两个边前卫太爱往中间靠,本来就没空档,中路都是人,边路还应该多作点文章,拉出空档再插进去
猜火车 - 9/15/2007 10:08:00 PM
哈里路呀[em06]
罗宾范佩尔西 - 9/15/2007 10:08:00 PM
kkdowning - 9/15/2007 10:08:00 PM
天杀的,看不了
穿着短裤,被蚊子咬
救命 啊!!!
快反超!!!!!!!!!
xyzroger - 9/15/2007 10:08:00 PM
哆啦小歪 - 9/15/2007 10:08:00 PM
上海Edison - 9/15/2007 10:08:00 PM
esea - 9/15/2007 10:09:00 PM
逍遥的JOEY - 9/15/2007 10:09:00 PM
我靠 真TM危险
cecilia72 - 9/15/2007 10:09:00 PM
危险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