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哆啦小歪 - 9/15/2007 10:09:00 PM
哈哈
nuiw - 9/15/2007 10:09:00 PM
漂亮
猜火车 - 9/15/2007 10:09:00 PM
老乱!!!!!!!!!!!!! F4!!!!!!!!!!!
康康 - 9/15/2007 10:09:00 PM
4132aa - 9/15/2007 10:10:00 PM
够帅,小法果然质变。。。。。。。
kkdowning - 9/15/2007 10:10:00 PM
进球 ! 托特纳姆热刺 1, 阿森纳 2. 法布雷加斯 (阿森纳)禁区外的右脚射门从左上角入网 . 助攻 :罗西基
爽啊!!!!!!!!!!
反超了!!!!!!1
冷凌枫NO1 - 9/15/2007 10:10:00 PM
谁进的啊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罗宾范佩尔西 - 9/15/2007 10:10:00 PM
哆啦小歪 - 9/15/2007 10:10:00 PM
真的进了,小法
xyf_w - 9/15/2007 10:10:00 PM
看看,刚说完话F4就进球了!
北京酋长 - 9/15/2007 10:10:00 PM
cesc fabregas!
cesc fabregas!
cesc fabregas!
cesc fabregas!
cesc fabregas!
cesc fabregas!
猜火车 - 9/15/2007 10:10:00 PM
小子肯定苦练过远射了[em03][em03][em03][em03][em03]
上海Edison - 9/15/2007 10:10:00 PM
80分钟了80分钟了!!!要赢了呀~~~
ff51 - 9/15/2007 10:11:00 PM
哈哈,小法~~神了
swcq - 9/15/2007 10:11:00 PM
F4太强了,哈哈.
mypires - 9/15/2007 10:11:00 PM
hahah [em01][em01][em01]
永远的枪手 - 9/15/2007 10:11:00 PM
帅!小法!帅!
m2m - 9/15/2007 10:11:00 PM
F4。。。果然射门进化了
马拉斌 - 9/15/2007 10:11:00 PM
xlfour1 - 9/15/2007 10:11:00 PM
反超了[em01]F4果然有练过远射,其他那两个飞机男给我好好的练[em09]
哆啦小歪 - 9/15/2007 10:11:00 PM
真的进了,我刚说感觉要进!!!!!哇哇哇哇哇!!!!!!爽爽爽!!!!!!!!!!!!!!!!!!!!!!!!!!!!
康康 - 9/15/2007 10:11:00 PM
yeah
xyzroger - 9/15/2007 10:11:00 PM
哈哈哈哈~果然被说中了~小法~
esea - 9/15/2007 10:11:00 PM
allen6767 - 9/15/2007 10:11:00 PM
cecilia72 - 9/15/2007 10:11:00 PM
哈哈哈哈 F4
枪手小Kan - 9/15/2007 10:11:00 PM
反超啦~~~~~~~~~~~~~~~~~~~~~~~~~~~~~~~~~~~~真痛快@!!!!!!!!!!!!!!!!!!!!!!!!!!!!!!!!!!!!!!!!!!!!!!!!!!!!!!!!!!!!
ashyroit - 9/15/2007 10:11:00 PM
小法变神啦~~~[em13][em13][em13][em13]
lanros - 9/15/2007 10:11:00 PM
3.H.A - 9/15/2007 10:11:00 PM
小法,我爱死你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