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热刺1-3阿森纳 小法传射导演逆转 荣登榜首
哆啦小歪 - 9/15/2007 10:12:00 PM
兄弟们,给我顶住!!!给我顶住!!!!
枪手韵律 - 9/15/2007 10:12:00 PM

小法

我爱死你了!!!!!!!!!!!!!!!!!!!!!!!!!!!!!!!!!!!!!!!!!!!!!!!!!!!!!!!!!!!!!!!!!!!!!!!!!!!!!!!!!!!!!!!!!!!!!!!!!!!!!!!11

nuiw - 9/15/2007 10:12:00 PM
让V11休息下吧
想和你去吹吹风 - 9/15/2007 10:12:00 PM
杀死热刺!!!!!!!!!!!!!![em09]
kkdowning - 9/15/2007 10:12:00 PM

稳住!

然后乘热狗急于板平比分再反击一个!

加油啊,小伙子们!

R7上场有作用,好样的!!!!!

逍遥的JOEY - 9/15/2007 10:12:00 PM
F4 F4 F4 F4
moyuxi - 9/15/2007 10:12:00 PM
爱死小法了!!!!!!!!!
北京酋长 - 9/15/2007 10:12:00 PM

小法是最棒的球员,别看只有20岁!小伙子前途光明!!!

sos - 9/15/2007 10:12:00 PM
小法!!!!!!!!!!我爱你!!!小法!!!!!!!!!!我爱你!!!!!!!!!!!!!!!!!小法!!!!!!!!!!我爱你!!!!!!!!!!!!!!!小法!!!!!!!!!!我爱你!!!!!!!!!!!!!!!小法!!!!!!!!!!我爱你!!!!!!!!!!!!!!!小法!!!!!!!!!!我爱你!!!!!!!!!!!!!!!小法!!!!!!!!!!我爱你!!!!!!!!!!!!!!!小法!!!!!!!!!!我爱你!!!!!!!!!!!!!!!小法!!!!!!!!!!我爱你!!!!!!!!!!!!!!!小法!!!!!!!!!!我爱你!!!!!!!!!!!!!!小法!!!!!!!!!!我爱你!!!!!!!!!!!!!小法!!!!!!!!!!我爱你!!!!!!!!!!!!!小法!!!!!!!!!!我爱你!!!!!!!!!!!!!小法!!!!!!!!!!我爱你!!!!!!!!!!!!!!!!!!!!!!!!!!!!!!!!!!!!!!!!!!!!!!!!!!!!!!!!!!!!!!!!!!!!!!!!!!!!!!!!!!!!!!!!!!!!!!!!!!!!!!!!!!!!!!!!!!!!!!!!!!!!!!!!!!!!!!!!!!!!!!!!!!!!!!!!!!!!!!
njl_1984 - 9/15/2007 10:12:00 PM

真没想到亨利走后扛下进球大任的竟然是小法~~[em06]

swcq - 9/15/2007 10:12:00 PM
再坚持十分钟,拿下这场比赛.
yymtv - 9/15/2007 10:12:00 PM

小法真帅气

Arsally - 9/15/2007 10:13:00 PM
耶~~~~~~~~~~~~~~~~!!!!!!!!!!!!!!!!!!!!!!!!!![em15][em15][em15][em15][em15][em15][em15][em16][em16][em16][em16][em16][em16][em20][em20][em20][em36][em36][em36][em36][em48][em44][em44][em47]
allen6767 - 9/15/2007 10:13:00 PM
中场王子!!亲亲
傀儡师左近 - 9/15/2007 10:13:00 PM
怎么么信号了?下半场连不上了??怎么搞的??HELP
esea - 9/15/2007 10:13:00 PM
哈哈,搞死热狗
xyzroger - 9/15/2007 10:13:00 PM
本特上场了~注意防守~防住啊!
yymtv - 9/15/2007 10:13:00 PM
阿森纳加油!!!!!!!!!!!!
owowow17 - 9/15/2007 10:13:00 PM
我让大家再定点啦 [em03]
哆啦小歪 - 9/15/2007 10:13:00 PM
看皇网的好卡,一会就要缓冲一下
cecilia72 - 9/15/2007 10:13:00 PM

守住 还有时间

祷伊常青草 - 9/15/2007 10:13:00 PM

小法,我的神啊

lanros - 9/15/2007 10:13:00 PM

爱你一万年!

 

[em01][em01]
猜火车 - 9/15/2007 10:13:00 PM
小法进化成中场大力抽射型猛男也不错啊[em31]
4132aa - 9/15/2007 10:13:00 PM

 R7还没获得射门机会,是我祈祷不够诚心吗。再祈祷R7进球。。。。。进球R7。

 老G一定要撑住。。。。。。胜负就看你了,只要你守好了,球队防守基本稳了

esea - 9/15/2007 10:13:00 PM
R7再进一个!!!!!
Tommynew - 9/15/2007 10:13:00 PM
看来不骂就不进球啊,以后各位多发发牢骚!
nuiw - 9/15/2007 10:14:00 PM
多控球
康康 - 9/15/2007 10:14:00 PM
顶住反扑
cecilia72 - 9/15/2007 10:14:00 PM
怎么 V11  一推就倒   没体力啦
«1314151617181920»
查看完整版本: 热刺1-3阿森纳 小法传射导演逆转 荣登榜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