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解气~~反超热刺!!!!爽[em03]
阿森纳害我输了500 ,不够我高兴 哈哈哈哈哈哈后
F4真的是F4
老G啊,一定要撑住啊。。。。。我好担心。你干脆跟着本特跑吧。
PS:日。又换下RVP了,靠,
本特不错啊
不输于阿德
本特好像是我们的球迷吧????
要顶住啊,一定要集中注意力
禁区内动作要小心,进攻投入适当就行了,控制节奏,控制!!!
吉尔伯托怕怕
德尼尔森上了.........V11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