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热刺1-3阿森纳 小法传射导演逆转 荣登榜首
njl_1984 - 9/15/2007 10:14:00 PM

真解气~~反超热刺!!!!爽[em03]

北京酋长 - 9/15/2007 10:14:00 PM
坚持住!记得上次做客白鹿巷,小法的二次助攻帮助我们反超比分,最后时刻失守!今天一定拿下!!!
yymtv - 9/15/2007 10:14:00 PM
控制好节奏
哆啦小歪 - 9/15/2007 10:14:00 PM
好险好险,顶住啊!!!
猜火车 - 9/15/2007 10:14:00 PM
热刺臭脚[em14]
冷凌枫NO1 - 9/15/2007 10:14:00 PM

阿森纳害我输了500  ,不够我高兴 哈哈哈哈哈哈后

F4真的是F4

nuiw - 9/15/2007 10:15:00 PM
G19漏了2次人了
Liquid000 - 9/15/2007 10:15:00 PM
建议以后枪迷80分钟后再开始看比赛!
罗宾范佩尔西 - 9/15/2007 10:15:00 PM
BENT被ADE附身了。。。
mypires - 9/15/2007 10:15:00 PM
吓死了
康康 - 9/15/2007 10:15:00 PM
应该换人了
4132aa - 9/15/2007 10:15:00 PM

 老G啊,一定要撑住啊。。。。。我好担心。你干脆跟着本特跑吧。

PS:日。又换下RVP了,靠,

yymtv - 9/15/2007 10:15:00 PM
好险
swcq - 9/15/2007 10:15:00 PM
后防好险啊.
哆啦小歪 - 9/15/2007 10:15:00 PM
阿德巴约打了个打飞机……都踢哪去了……
北京酋长 - 9/15/2007 10:15:00 PM
控制节奏,不要压得太靠前!
马拉斌 - 9/15/2007 10:16:00 PM

本特不错啊

不输于阿德

yymtv - 9/15/2007 10:16:00 PM
G19为何往边上跑了
nuiw - 9/15/2007 10:16:00 PM
阿穆扑单刀有一套,对手都害怕了
永远的枪手 - 9/15/2007 10:16:00 PM
好悬
esea - 9/15/2007 10:16:00 PM
一定要再进一个噢
ICEHEART - 9/15/2007 10:16:00 PM
该防守了。
枪手小Kan - 9/15/2007 10:16:00 PM

本特好像是我们的球迷吧????

[em04][em04][em04][em02]
猜火车 - 9/15/2007 10:16:00 PM
互射飞机.......[em06]
kkdowning - 9/15/2007 10:16:00 PM

要顶住啊,一定要集中注意力

禁区内动作要小心,进攻投入适当就行了,控制节奏,控制!!!

Tommynew - 9/15/2007 10:16:00 PM

吉尔伯托怕怕

ff51 - 9/15/2007 10:16:00 PM
阿德怒了,故意打飞机
yymtv - 9/15/2007 10:16:00 PM
阿德的高炮可以打飞机了
上海Edison - 9/15/2007 10:16:00 PM
还好没有买达伦本特...他和阿德差不多 这种球都踢得出
swcq - 9/15/2007 10:16:00 PM

德尼尔森上了.........V11下.

«1415161718192021»
查看完整版本: 热刺1-3阿森纳 小法传射导演逆转 荣登榜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