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m2m - 9/15/2007 10:16:00 PM
这防线。。。[em06]一个长传每次都穿越。。。
esea - 9/15/2007 10:16:00 PM
bent和我们一伙的
想和你去吹吹风 - 9/15/2007 10:16:00 PM
TMD,什么中后防[em06]
康康 - 9/15/2007 10:17:00 PM
以下是引用罗宾范佩尔西在2007-9-15 22:15:00的发言:
BENT被ADE附身了。。。
打得还不如阿德……
D15上了,G19应该稳一点,太可怕了
cecilia72 - 9/15/2007 10:17:00 PM
bent 这水货
4132aa - 9/15/2007 10:17:00 PM
阿德巴约今晚的射门全是重炮,一个比一个重。,刚刚那个足以把日本刚发射的探月卫星打下来。。。和以往全是软弱的地滚球形成鲜明对比。
mypires - 9/15/2007 10:17:00 PM
顶住 arsenal
北京酋长 - 9/15/2007 10:17:00 PM
我玩实况从不用阿德巴约。。。宁可用沃尔科特
哆啦小歪 - 9/15/2007 10:17:00 PM
解说老向着热刺,不爽!
esea - 9/15/2007 10:17:00 PM
我的神啊,再进一个吧
kkdowning - 9/15/2007 10:18:00 PM
| 托特纳姆热刺阿森纳 |
| 15 | 总射门 | 14 |
| 2 | 射 正 | 6 |
| 5 | 扑 出 | 3 |
| 8 | 射 偏 | 5 |
| 8 | 角 球 | 4 |
| 6 | 越 位 | 1 |
| 12 | 犯 规 | 11 |
| 29 | 抢 断 | 26 |
| 80.3% | 有效传球 | 84.6% |
| 41.9% | 控 球 | 58.1% |
| 65.7% | 进 攻 | 76.6% |
| 48.9% | 领土优势 | 51.1% |
截止到87分钟
kkdowning - 9/15/2007 10:18:00 PM
| 托特纳姆热刺阿森纳 |
| 15 | 总射门 | 14 |
| 2 | 射 正 | 6 |
| 5 | 扑 出 | 3 |
| 8 | 射 偏 | 5 |
| 8 | 角 球 | 4 |
| 6 | 越 位 | 1 |
| 12 | 犯 规 | 11 |
| 29 | 抢 断 | 26 |
| 80.3% | 有效传球 | 84.6% |
| 41.9% | 控 球 | 58.1% |
| 65.7% | 进 攻 | 76.6% |
| 48.9% | 领土优势 | 51.1% |
截止到87分钟
yymtv - 9/15/2007 10:18:00 PM
henix - 9/15/2007 10:18:00 PM
v11下去后,好象不开心啊,看见温格坐下,马上起身离开了
哆啦小歪 - 9/15/2007 10:18:00 PM
以下是引用4132aa在2007-9-15 22:17:00的发言:
阿德巴约今晚的射门全是重炮,一个比一个重。,刚刚那个足以把日本刚发射的探月卫星打下来。。。和以往全是软弱的地滚球形成鲜明对比。
经典!!
康康 - 9/15/2007 10:18:00 PM
以下是引用cecilia72在2007-9-15 22:17:00的发言:
bent 这水货
人家比亨利贵
[em01]
cecilia72 - 9/15/2007 10:18:00 PM
加U 加U
shanhua - 9/15/2007 10:19:00 PM
Yeah!!!!!!!!!!
We win!!!!!!!!
[em16][em16]
Tommynew - 9/15/2007 10:19:00 PM
温格这两年,就是害在这条防线上的,尤其中卫,什么桑德罗斯、西干,简直就是狗屎,现在连前锋线也哑火了,真他们的郁闷!!!
ff51 - 9/15/2007 10:19:00 PM
阿德个鸟人,角旗区护球托时间这种基本功都做不好,中糙球员都会
swcq - 9/15/2007 10:19:00 PM
BENT比H14还贵,呵呵!!!!!!!!!![em06]
gun333 - 9/15/2007 10:19:00 PM
小法,饿滴神 哦![em20]
Tommynew - 9/15/2007 10:20:00 PM
别说V11了,我都对温格不满!
kkdowning - 9/15/2007 10:20:00 PM
cecilia72 - 9/15/2007 10:20:00 PM
给我顶住 短传 传死他们
huang520henry - 9/15/2007 10:20:00 PM
yymtv - 9/15/2007 10:20:00 PM
阿穆别冒失啊
yymtv - 9/15/2007 10:21:00 PM
cmyy146 - 9/15/2007 10:21:00 PM
谁进球?[em09]
上海Edison - 9/15/2007 10:21:00 PM
F4真是全队最佳 一个任意球助攻 一个世界波 爱死他了